能保留的牙齒是拔了好還是做牙套好

2023-01-23 04:25:07 字數 2539 閱讀 6460

1樓:思念

能不拔儘量不拔 拔完之後換新的感覺很不好 畢竟不是原裝的怎麼也不得勁 當然要是必須拔的話那就不要猶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牙套正牙齒是需要拔牙的。

牙齒壞了,是拔掉好呢還是做牙套好

3樓:松豐口腔醫院

分析,考慮由於各種因素,牙面及牙齒周圍會產生牙石,菌斑,軟垢及色素,出現變黃變黑的情況蛀齒的發生。

指導意見:建議,如果牙齒沒有爛到牙根,可以不用拔除,帶牙套;如果爛到牙根考慮拔除後帶牙套,建議比較幾間牙科再決定。

是繼續帶烤瓷牙套好,還是把牙根拔了,做種牙好,急

4樓:此子很拽

首先呢。我的建議是不做種植牙。因為種植牙對你口腔的情況要求特別高。

而且亞洲人牙槽嵴相比與歐美人要小。不利於做種植。在國內做種植牙其實並不普遍。

而且成功率低。做不好的話白白浪費自己本身的牙齒。

氧化鋯純這種烤瓷價效比是很高的了。一般來說只要自己的牙列不是特別糟糕。烤瓷牙做出來的美觀效果是很好的。很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拔牙去做種植牙,其實種植牙外面看到的牙齒也是烤瓷牙的,而且種植牙埋在骨頭內的是種植釘,相對於原來牙齒的牙根來說,沒有原來的好。

而且種植牙維護不好可能會產生種植體周圍炎,同時還得受一點苦頭,時間又久,要半年左右時間。如果你實在覺得原來的烤瓷牙做的不漂亮,可以去更好點的醫院去。

重做一下也比原來的划算啊。

牙壞了,拔牙還是做牙套好

6樓:首山山

建議你最好不要拔牙,因為拔牙後,牙床會失去支撐很容易造成周圍牙齒鬆動。最好的方法是先清理消炎**,然後進行補牙,當然,如果牙體缺損嚴重,可在消炎**後做個烤瓷牙冠,這樣效果最佳。

7樓:濟南海之聲

你看看牙齒傷到哪一步,儘快去根據實際情況來**下。

牙齒拔掉是種牙好還是做牙套好

8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種植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美觀:種植牙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舒適方便:種植牙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託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功能強:

種植牙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牙壞了是拔掉在鑲好還是戴牙套好

9樓:冗默嘸言

懶的不嚴重可以補的話,建議修補加套。拔了會影響其他牙齒。

10樓:紀檢委員會辦公室

看你多大年齡了,還是愛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然是牙醫說了算,需要拍片的。醫生也需要根據x光片說話的。不要捨不得花錢去醫院。

門牙壞了是做烤瓷牙好還是拔了做牙套好

12樓:網友

你好,種植牙是首選,因為它不需要破壞你兩邊的領牙。如果您的牙齒是壞了還有牙根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把牙根重新做一個根管**,再做一個樁,然後再做一個全瓷冠修復,這樣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您的牙根已經沒有了,建議您做種植牙修復。

請問,大牙到什麼程度需要拔牙?拔牙好還是留著壓根帶個牙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菌感染到牙根,做牙**療有兩種方法,一是把牙組織周圍的神經破壞掉,這樣以後就不會感到疼。牙組織的神經細胞壞死後,牙齒只是一個擺設。二是通過藥物殺死病菌,但僅只是治標不治本,以後容易**。

直接拔掉牙齒的問題是,牙齒拔掉後,芽組織萎縮,其周圍的牙齒要鬆動(向缺口處靠攏),但這個過程不明顯,沒有過3年是不會管覺出來的。目前最好的建議,是留住大牙,然後在上面做個烤瓷,有了烤瓷保護,不會有食物殘渣掉進去,細菌比較難生存。做牙套的好處是可以自由拆卸,**便宜,幾十元一個,但拔進拔出過程中麻煩,容易積累滋生病菌。

還是做烤瓷的比較牢固,像你這種,醫生可能建議你做3顆烤瓷牙,也可以做2顆,由你自己決定。烤瓷牙一般市場**為高中低三個檔次,與烤瓷結構的原材料、使用壽命有關,最低為100左右,最高的上萬元,建議你做300-500元價位的,這個使用壽命比較好。具體選哪種烤瓷型別,這個問題你到了醫院或者診所就知道了。

14樓:wǒ超超

聽你的醫生的吧,牙還是保留著對。你要是實在怕那顆牙不保準的話,可以不做烤瓷冠,反正在裡面看不見,可以做一顆**比較低廉的鋼冠,(鋼冠和瓷冠的區別就是有沒有上瓷,裡面都是一樣的,就是一個是黑的,一個是和牙顏色一樣的)出了什麼問題或是拔掉了,也不會太心疼。如果拔掉後想不影響其他牙,那就只能做活的假牙了,就是自行能摘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根管**好。**好了是你自己的牙齒啊。牙套堅持幾年?誰也不敢說堅持幾年。只能自己計較著點。你如果拔牙就得做3顆牙。肯定是烤瓷的好啊。

做牙套好還是補牙好我蛀了一顆牙,蛀牙了。是裝牙套好還是把那顆蛀牙補起來比較好?

你好,您的牙齒是直接補牙還是做牙套需要從兩方面來判斷。1 如果你的蛀牙已經爛到牙髓了,這時候需要做根管 牙髓壞死後不能給牙冠輸送營養,牙齒就會變得脆弱,很容易就會出現崩裂的現象,這時候建議做牙套,特別是後牙,還是做牙套的好。2 如果你的蛀牙還沒有爛到牙髓,只壞了一點,這個只需要補起來就可以了。記住要...

蛀牙是補牙還是鑲牙好,蛀牙是補牙好還是牙套好,情況如下

補牙是牙齒缺損小的一種補牙方案,鑲牙是牙齒完全缺失後的方案的,是這樣,如內果牙體破損比容較小,牙神經也沒有感染炎症,一般是可以去腐後直接補牙的。如果缺損比較大,我們首先需要做個拍片檢查確診牙神經是否有炎症或是壞死,如果有,可能就需要做根管 處理的。如果缺損較大沒有炎症,補牙可能達不到效果建議做烤瓷牙...

牙套是怎麼弄上去的,牙套怎麼固定在牙齒上

我有朋友弄過,很疼,全是鋼絲的,我朋友弄的眼淚直流,沒辦法,齙牙,非整不可,一顆一顆的用鋼絲絞,美麗要付出代價啊,而且還要去調整,她疼的一個多星期都沒怎麼吃東西,吃粥都沒力氣,不過後來慢慢習慣了就好了,以後就慢慢能吃東西了,也沒那麼痛了,拿掉牙套,牙真的變齊了哦,最好在發育期間弄,聽說效果最好。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