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2023-01-23 04:25:08 字數 705 閱讀 6335

1樓:yy小生活

接上了上wifi卻需要認證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Ipad有網路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wifi)訊號時滿的,急!急!急!自己家的網路

1全部你好,你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你要分清楚,ipad顯示的訊號滿格,是ipad與路由器直接連線好了,但是不代表路由器連線到modem已經可以上網,先看看路由器裡面是否已經能上網 wan口狀態有沒有拿到ip地址 我的pad可以上網了,摸索了好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的ipad是wifi版,和...

新買的iphone上不了網怎麼回事?藍芽也不能用怎麼回事

您好!看來您是iphone新手,關於iphone有很多門道哦。針對您的問題,我們團隊做出如下回答 你說您的網路是中國移動的網路,不是聯通3g,如果您是移動3g,請開啟手機的3g功能 設定 通用 網路 啟用3g,如果你是移動資料業務 原gprs業務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接入點 輸入 cmne...

電信卡顯示4G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可以查詢手機卡是否欠費,另外也可以進入手機網路設定重新設定並重啟手機試一下。你好顯示4g說明你手機通話功能巳開通,已可以正常通話,上不了網應是移動資料未開通,可在設罝一無線和網路中開通移動資料,也可快捷地在手機頂端的下拉選單中進行開通。如此,應可解決此問題。有可能是停機了 建議查詢一下補交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