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I裁剪路勁,AI如何只剪下路徑?

2023-01-23 04:15:12 字數 3881 閱讀 2988

1樓:7灰色

(1)選中要裁切的路徑物件,點選物件——路徑——輪廓化描邊,點選視窗——路徑查詢器——分割,然後物件——取消編組,刪除你想要刪除的,運用實時上色(快捷鍵k)即可。

(2)鑑於樓主就是鋼筆貝賽爾曲線,將多餘部分的路徑的端點錨點移動就ok了。

首先選中所要上色的路徑,然後按k鍵,就不會出現了。

ai如何只剪下路徑?

2樓:淺×墨

我覺得他是把。

來物件再製了一層。

簡單的畫了一下 你看看。

1.更改偏移路徑的位移數值,預覽會實時顯示偏移效果,達到你覺得合適的粗細後,確定,直接去色板更換一下顏色即可。

3.接著就把圓形移到你需要的位置後 剪下即可,這個時候點選白色的橢圓就是選擇的最上層的了。

ai如何閉合和切割路徑

3樓:老巫婆你送後

ai閉合路徑。

1、電腦開啟ai。

2、開啟ai後,畫兩條路徑,然後選中兩條路徑。

3、選中路徑後,分別點選一下兩條路徑的端點。

4、點選端點後,按ctrl+j,兩條路徑就閉合了。

ai切割路徑。

1、畫一個矩形路徑。

2、畫好路徑後,點選剪刀工具。

3、然後把要切割的部分,分別點一下。

4、路徑就被切割了。

4樓:辛雨心

1、首先,在開啟的ai軟體中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橢圓形工具,再按住shift鍵畫出一個圓形。

2、然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直接選擇工具,點選圓形上的某一個描點,再點選鍵盤上的del鍵刪除。

3、接著,圓形就變成了一個被切割路徑的圖形,右鍵單擊該圖形,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連線。

5、另外,還可以在ai中繪製一個多邊形,再點選工具選單中的剪刀工具。

6、最後,用剪刀工具在多邊形的某一條邊上點選一下,即可切割路徑。

5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ai。

第一步,開啟軟體雙擊開啟。

第二步,軟體開啟以後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新建檔案,進入新建檔案對話方塊,一般不做修改直接點選確定新建檔案。

第四步,新建檔案以後如下圖所示介面,第五步,現在隨意的繪製一個封閉路徑。

第六步,找到剪刀工具,選中。

第七步,然後用剪刀工具在封閉路徑點選一下,距離一段再點選一下,就可以拆分出一條線段既可。

6樓:原木陳

adobe illustrator基礎入門,第二十二節:合併物件路徑 本節內容:路徑查詢器中「合併」選項的使用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閉合路徑非常簡單,直接選擇工具,選擇兩個將要閉合的節點,執行ctrl+j快捷鍵即可閉合路徑,至於分割路徑方法有很多,之一是,可以用切割工具,二是可以剪下路徑再貼上。

8樓:靜靜的世界

點鋼筆 路徑切割兩方法:

(1)選——鋼筆(-)點選要去的路徑基點(2)c(剪刀)--點選要去的線。

閉合 選鋼筆——放到一個基地,顯示有個-號時點選(啟用基點)——再點你要連線的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兩端的節點ctrl+j閉合。

橡皮工具裡有把剪刀可以剪開閉合的路徑,小刀可以把一個物件切成兩半。

。其實你可以用實時上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j是閉合的。剪斷的快捷鍵是c

11樓:裡田家貓

用實時上色工具啊,這樣就算路徑畫的亂也沒有關係。

在ai中如何出現剪下路徑的按扭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路徑,是不能用路徑選擇工具剪斷的,用剪刀工具才能剪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工作區—選擇預設的其中一個。

ai怎麼去掉剪下蒙的路徑

14樓:娛樂笑而不語

剪下蒙版。

這說明有3層。 背景,陽光效應和太陽。 需要面具的陽光廣場。

首先,將選擇的陽光和背景和組織在一起。

選擇與選擇工具和按ctrl /命令+ g組畫一個矩形來決定你想展示的區域。 確保它是在頂端的層。

選擇背景和路徑。 右擊並選擇使剪下蒙版(物件》剪下蒙版》)。

下一個傳送的背景後按下ctrl + shift +[命令+ shift +[

剪下蒙版。做出任何改變剪下蒙版組和選擇剪下路徑下。 在這裡你可以重新調節剪下路徑。 消除剪下路徑、物件》剪下蒙版》釋放。

不透明面具。

不透明允許你建立透明層。 黑色的強度將決定層的不透明度。 黑色將是透明和白色不透明。

在前面的例子中,而不是畫一個正方形,我現在打算畫一個圓,而不是用漸變填充它。

現在選擇形狀和選擇不透明面具通過點選選擇圖示在拐角處的透明面板。

所以現在,我有一個不透明面具的邊緣消失。 不透明面具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混合邊緣的背景和它將被證明是有用的插圖。

15樓:網友

選中該圖形 點選滑鼠右鍵釋放剪下蒙版,使其分離,然後選中要刪除的圖形 就可以了。

使用ai,切割路徑。

16樓:夜話秋雨

把這些全選,選擇視窗--路徑查詢器。裡面有個分割 按鈕,就能裁剪!

ai 剪貼路徑怎麼轉化為普通路徑

17樓:靳卿科

你想做實時上色的這組物件應用了剪下蒙版,把蒙版釋放後再應用實時上色(釋放蒙版快捷鍵:ctrl+alt+7或 選單 物件-剪下蒙版-釋放)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畫裡有沒有參考線?有的話,先把所有的參考線清除,再實時上色。

19樓:網友

視窗-路徑查詢器-選單右上角小三角,釋放剪貼路徑。

ai中怎麼剪下兩個路徑交集以外的部分

20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ai,然後畫兩個有交集的圓路徑。

2、畫好相交的路徑之後,點選工具欄中的視窗。

3、點選視窗之後,選擇視窗中的路徑查詢器。

4、調出路徑查詢器,選擇交集然後點選。

5、點選交集之後,路徑交集以外的部分都被刪除了,就只剩下兩個路徑交集部分了。

21樓:

主選單:視窗--路徑查詢器,調出路徑查詢器面板。選取需要做布林運算的2個向量圖形,點選「差集」按鈕,就可以得出「交集」以外的部分。

或者選擇「分割」這樣可以把2個圖形相交的部分切割開來,你需要哪塊就複製哪一塊就可以了。

ai工具裡 怎麼只裁切在錐形裡的路徑?

22樓:網友

選擇所有圓環線 建立群組 群組命令:ctrl+g

複製你的錐形圖形:ctrl+c 然後ctrl+f(即複製後黏貼到上方)

點選剛複製的錐形按ctrl+shift+} 用以確保剛複製的錐形在所有圓環線的上層。

點選最上層的錐形 同時按shift點選圓環線群組 也就是同時選擇最上層的錐形和圓環線。

然後按ctrl+7

感覺不滿意就ctrl+alt+7 調整後再選擇剛才複製的最上層的錐形和圓環線再ctrl+7 (剛才的那個錐形在按ctrl+alt+7的時候會變成無填充無描邊的線 可能看不到了 但他還在那裡…)

還有一個方法:

直接選擇錐形和所有圓環線 按ctrl+shift+9(也可能是ctrl+shift+f9)點路徑查詢器 點左下角 「切割」把不需要的環行線刪掉。

如何用ai或ps畫vi標準制圖,如何用ai或ps畫vi標準制圖

vi標準制圖,是一個bai 很複雜很繁瑣的設du計。如果你是zhi剛進入平面 dao設計領域的朋友,建版議先搞清楚這兩個軟體的工 鋼筆或貝塞爾工具,之後漸變填色 發嘎嘎嘎嘎嘎嘎嘎灌灌灌灌灌hhhhhhhhhh 如何把ai裡的向量圖放到ps裡?我用ai畫的logo,需要用在ps中進行展示,該怎麼做?1...

如何用AI畫圓形logo,怎樣在AI中用圓形把logo切出來或者畫出來?

雖然我是回答者,但是我還是要問你一個問題,你是要用ai畫一個圓還是仿製 logo?怎樣在ai中用圓形把logo切出來或者畫出來?100 我只想說 有些軟體畫這個爽得不要不要的,有cad這片森林,幹嘛要在ai那顆樹上吊死哩.下圖的原圖是你發的鯊魚logo那一系列的,cad十分鐘的事,精度還是工業級的。...

AI中怎麼把路徑和文字拆分開來,如何用AI把文字比劃拆出來,比如自主教學這四個字按一筆一劃拆分開,可以一筆一劃挪動的。

關鍵是你要拆分了幹什麼?路徑文字啊,沒得路徑,文字怎麼放 打文字之前複製一個路徑出來嘛。ai怎麼用鋼筆工具分割字型?一個字,把連在一起的部份分割開。10 鋼筆不行吧,用剪刀工具,先轉成曲線 想編輯字型要先擴充套件下吧 鋼筆沒這個功能的吧,用剪刀或美工刀工具分割 因為字型是沒有路徑的,所以要先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