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汽車南站到四季青的乘車路線?

2023-01-23 04:30:10 字數 3835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站),抵達八堡。約11.

3公里線路2: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11.

25公里線路3: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杭州市汽車東站下車,在汽車東站換乘523路/k523(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海寧鹽倉開發區),抵達九堡。約12.

93公里線路4: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杭州市汽車東站下車,在汽車東站換乘k5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南站),抵達九堡。約12.

82公里1 [2] [3] [下一頁] 線路5: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區間(三廊廟-火車東站),在汽車東站換乘523路/k523(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海寧鹽倉開發區),抵達九堡。約12.

93公里線路6: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區間(三廊廟-火車東站),在汽車東站換乘k5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南站),抵達九堡。約12.

82公里線路7: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80路下行(望江東路-大關北),到採荷路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11.

79公里線路8: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196路上行(復興公交站-杭鋼生活區),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11.

61公里[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線路9: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11.

61公里線路10: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區間(三廊廟-火車東站),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11.

61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便宜,而且距離也不是很長,很容易找的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吧 就10多快錢! 很近的!

4樓:張簡翠花道風

線路1:

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站),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2: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3: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80路下行(望江東路-大關北),到採荷路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4: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196路上行(復興公交站-杭鋼生活區),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5: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6: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區間(三廊廟-火車東站),到採荷新村下車,在烏龍廟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7: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196路上行(復興公交站-杭鋼生活區),在採荷新村換乘k100路下行(採荷路口-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抵達九堡鎮。約公里。

線路8:從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區間(三廊廟-火車東站),在採荷新村換乘k100路下行(採荷路口-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抵達九堡鎮。約公里。

線路9: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在採荷新村換乘k100路下行(採荷路口-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抵達九堡鎮。約公里。

線路10: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836路(杭州市汽車南站-環北市場),到莫邪塘北村下車,在新城隧道東口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九堡。約公里。

新四季青在九堡。

5樓:才信容綢

坐39路到總管塘下車,往前走一段路。

或者坐20路到採荷新村,在對面公交站坐55路到新城隧道東口下車。

杭州汽車南站到四季青坐幾路公交車到四季青怎麼走

6樓:碧掣

公交線路:59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汽車南站步行約120米,到達汽車南站(秋濤路)站2、乘坐595路,經過2站, 到達總管塘站(也可乘坐39路)3、步行約790米,到達杭州四季青精品**。

7樓:仵金薊妙春

39/k39

閘口--城站火車站。

"汽車南站"上車,"總管塘"下車。

14/k14

汽車南站--武林小廣場。

"汽車南站"上車,"總管塘"下車。

杭州汽車南站去四季青怎麼走?公交坐幾路?

8樓:吾澎湃類洮

1全部線路1:

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站),抵達八堡。約公里。

線路2: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k566路(東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在七堡換乘325/k325路(郭東園巷-九堡),抵達八堡。約公里。

線路3: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杭州市汽車東站下車,在汽車東站換乘523路/k523(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海寧鹽倉開發區),抵達九堡。約公里。

線路4:從杭州市汽車南站出發,乘坐20/k20路(杭州陶瓷品市場-杭州市火車東站),到杭州市汽車東站下車,在汽車東站換乘k509路(艮山流水苑-臨平南站),抵達九堡。約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k39 k14到總管塘下車即可 三個公交站。

杭州汽車南站到四季青怎麼走

10樓:小q綠茶

1. 乘14/k14路(武林小廣場-汽車南站),至總管塘下車,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

2. 乘39/k39路(閘口-城站火車站),至總管塘下車,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

11樓:匿名使用者

39/k39 閘口--城站火車站 5:00-21:30 "汽車南站"上車,"總管塘"下車。

14/k14 汽車南站--武林小廣場 5:30-21:00 "汽車南站"上車,"總管塘"下車。

12樓:貝克老母

1.汽車南站坐20/k20、44/k44、59/k59、60/k60、k80、k196、k566到觀音塘小區。

2.汽車南站坐14/k14、39/k39到總管塘。

3.汽車南站坐k566到烏龍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汽車南站南大門秋濤路一直往東走,走到與清江路交叉口時沿清江路向北走,再走到與杭海路交叉口時沿著杭海路向東走,你就看到四季青服裝市場了。

怎麼樣從杭州南站坐公交車到杭州四季青批發市場

14樓:火狐李

火車南站到四季青公交線路:k300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火車南站步行約100米,到達杭州火車南站2、乘坐k300路,經過25站, 到達總管塘站3、步行約540米,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汽車南站到四季青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516路空調,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汽車南站步行約70米,到達汽車南站2、乘坐516路空調,經過5站, 到達新城隧道東口站3、步行約330米,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

15樓:雪萬頃

是火車南站?坐300路到總管塘就行了。

從杭州東站到四季青做地鐵怎麼走,杭州東站下車去四季青怎麼走?坐什麼車啊?要公交線路方向明確

火車東站直接坐108路到總管塘下就是了,不要聽上面那些亂說 方案1 直達 k618路下行全程約6.01公里起點 杭州東站從杭州市火車東站出發,乘坐k618路 杭州市火車東站 四季青特色街 抵達四季青特色街.終點 四季青特色街方案2 直達 k105路全程約6.14公里起點 杭州東站從火車東站出發,乘坐...

杭州四季青中哪個市場適合進貨,具體幾樓

差不多的 這兩個市場都分別有針對高中低的 尤其是四季青,那裡的高檔衣服 很不菲,質量也不錯 七浦路有些商家的貨本身就從四季青進的,風格呢。狂暈。太廣泛。老市場的是中低檔的,便宜。老杭派,新杭派都是中高檔的。九星中星是做外貿的。中洲是韓國貨,貴。選選看哪個是你要的價位再決定去哪個吧 第一次去杭州四季青...

四季青蔬菜的種植方法

種植方法如下 早春播種,幼苗早期生長緩慢,待小苗長到3片 4片真葉時,開始分苗移栽,具有6 8對真葉時即可定植。五月份定植花壇中,隔3天 5天澆水一次,適當追施磷鉀肥,則花多葉茂。扦插繁殖 可在春季取越冬老株上的嫩枝,剪取8釐米長,附帶部分葉片,插於溼潤的沙質壤土中,生根溫度為20 25 注意遮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