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標緻307,8000公里發現燒機油怎麼辦?

2023-01-23 04:45:14 字數 1586 閱讀 8289

1樓:琪仔

如果車子加速良好,並且動力依舊,就不用太在意,定期加點就行。建議換5w40合成機油,品牌儘量選大的,美孚和嘉實多是首選,比原廠的道達爾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以為機油會加到max吧,機油一般夠就好了,太多反而不好的,我想你加機油的時候也沒看油尺吧,再來就是剛加機油時就算油尺是滿的,你是剛停好車就測尺度嗎,那機油也還沒回落呢,只有機油到low以下你才緊張吧,現在就窮緊張有什麼用,看你也還初學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3款標緻307也是,每次換完機油都把剩下的帶著,定期檢查新增,到8000-10000公里的就換機油,去過4s點檢測,人家答覆在正常損耗範圍,無語了,就是麻煩點,忍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保加機油加到哪格的?觀察!

現代汽油車燒機油8000公里少一半機油會不會有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煙的 但很微弱!可以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不會有煙。

全新寶來2019款1.5自然吸氣,剛跑了8000公里就燒機油了,怎麼修理?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跑了8000公里就出現燒機油。這種現象。

通常有以下原因導致。一、在磨合期沒有磨合好。二、車輛沒有及時的保養。

三、車輛的質量問題。建議你到維修店。找一下具體原因。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燒機油是什麼意思?正常的燒機油主要表現是排氣冒藍煙,動力不足,發動機噪音大。如果是這樣應該是發動機出現問題,你應該去4s店,保修期會免費修理或更換發動機。

如果沒有上述現象,只是機油缺少,這是大眾車的特點,屬於正常現象,加點同型號的機油就行了,不需要修,誰也修不好,大眾廠家也修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修啥上服務站索賠新發動機。

大眾polo 1.4手動擋2015款燒機油,第二次保養後,開了8000公里(里程錶上18

10樓:卡卡買

第二次保養後開了8000公里,總共行駛了18000公里,那麼你的首保是在10000公里的時候做的嗎?

大眾車雖說燒機油但是也沒有這麼早這麼厲害吧,我估計是跟你做保養的時間有關係,新車一般情況下都是在5000公里的時候做首保,因為首保和二保都屬於磨合階段,發動機內部會有很多鐵屑的出現,這種情況下,如果自己延長保養時間那麼對發動機的損傷是巨大的;

建議你按時保養,18000公里才做了兩次保養肯定有問題的,即使你車子使用的全合成機油,在首保和二保也太久了;也可以通過使用賽倍颯cepsa機油,通過大眾主機廠認證的可以解決發動機燒機油問題;或者去4s店檢查維修。

11樓:鹹高

不到兩萬,燒機油這麼厲害,你的車有問題。

12樓:網友

還如國產車,我們北汽幻速的發動機四年15萬公里質保,目前賣出去那麼多車了,還沒有誰說開了幾千公里就燒機油的。

13款手尊凱越,6萬公里保養什麼

大保養,正時皮帶,變速箱油,機油機濾,空調慮空氣慮,汽油慮,防凍液,都應該換了 汽車行駛6萬公里要保養哪些東西 一般情況下汽車在6 8萬公里的時候,就需要做第一次的大保養了。保養內容如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38 1 換一些機油,機油濾芯,空...

開了9萬公里的寶馬3202019款值多少錢

開了9萬公里的寶馬320轎車的2005款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六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如果沒有出過重大事故的話12萬左右吧,畢竟年限擺在那裡。2005年寶馬320i跑了11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是打算在天津賣嗎?如果是的話20萬不太可能,現在二手車市場要...

07款奧迪A4,15萬公里,能賣多少

07款奧迪a4,行駛15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賣九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2004年買的奧迪a4開了10萬公里15萬能買麼?15萬元低了點,如果配置好的話可以賣18萬元左右。如果車況好還是不錯的.但是你要檢查好車況.最主要的車架,發動機等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