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過他人,允許私自注冊他人學籍號屬於犯法

2023-01-23 05:05:12 字數 4446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是學校同意註冊的,一般沒有問題。如果不是而且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且用於商業目的,達到經濟利益,那可能涉及犯罪。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佐證違法嗎?

2樓:雙魚座愛美之歌

學生進入高中學習以後,會組織統一照相註冊辦理高中學籍,在正常情況下,不存在不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如果私自提供假學籍作證無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講的這種情況,當然是屬於一種違法的現象,可能他們是去做什麼東西的?搞違法活動的,所以這種情況你可以向教育局舉報。

4樓:從陽榮

高中沒有經過本人肯定是違法行為了,因為這種行為也是侵犯了。

5樓:蘇冉

那當然是違法的,如果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直接給別人知道的話。

6樓:大明

情況不明不好講,這屬於教育管理部門職責範圍,建議具體向當地教育管理部門反映解決了。

7樓:我abc呃

任何單位和個人,為私利而弄虛做假出偽證都是違法的,情節嚴重的將被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8樓:熊熊盼晴

剛出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是不可以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

9樓:帳號已登出

目前來說,如果高中學校沒有經過你的人是違反有關規定的,但是學校的目標也是為了學生好。

10樓:網友

高中學生每經本人每經本人同意四肢註冊四字,提供學籍左作偽證,這個問題應該是為違反法律的,因為高中生了,基本上都是成年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學習,我沒見過本人同意失去註冊四日提供學歷提升違法嗎?那肯定是違法的呀。

12樓:白色晚禮服

要沒經過本人同意他的私自注冊似的提供學籍,我覺得這樣的話還是違法的,所以我們大家還是應該更好的選擇一下。

13樓:醒一醉

這就他如果沒有經過別人同意的話,當然是違法的。

14樓:思語新竹

我覺得沒有經過本人同意,高中的學校可以給你註冊什麼呀,註冊的時候都是要身份證的,需要身份證的註冊學校沒不經過本人同意,是不可以註冊的。

15樓:zyx栗子

你好!你不能說關於學籍的問題的話,學校是會直接讓學生籤同意書的。這個時候才能夠去登記學生的相關資訊啊。

16樓:創作者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佐證,如果是司法機關要求提供,不屬於違法。其他人沒有授權不可以做相關的註冊和佐證。

17樓:睢沅

經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是自提供學籍。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是不合理的,也是不應該的。而且還私自提供假,偽劣的學籍更是不應該。

18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佐證,像這種情況下,我認為肯定是屬於一種侵權的違法行為。

19樓:依運晟

如果高中的學校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那肯定是違法的,每個人的學籍只有一個,不能冒用別人的學籍。

20樓:誰家閒人

高中學校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藉佐證,當然是違法的。

21樓:法若翠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是指提供學做蒸違法嗎?我覺得我覺得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四子租車市值提供極作為證是違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佐證,當然屬於違法的。

23樓:樂憐煙

高中學校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四次註冊,提供學生系學籍佐證是違法的。

24樓:庫學真

那麼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問學籍佐證違法嗎?這個是違法的,可以去去舉報。

25樓:李蓉浩

高中學校沒?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私自提供學籍證明違法嗎?他這個是違法的違法的,他需要經過本人同意。

26樓:於文翰

高中學校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注冊,試試提供學習,不算違法吧?

未經允許利用他人身份證號碼註冊帳號是否屬於違法行為?

27樓:南叔小百科

一、屬於違法的冒用他人身份證的行為,可以治安拘留、罰款;

二、屬於侵害他人姓名權的行為,可以起訴要求賠禮道歉、排除妨礙、消除影響、賠禮道歉、賠償損失。

1、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2、購買、**、使用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的。

3、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和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由公安機關予以收繳。

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規定,如下情況時需要使用身份證:

1、常住戶口登記專案變更;

2、兵役登記;

3、婚姻登記、收養登記;

4、申請辦理出境手續;

5、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需要用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的其他情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是違法的,你可以到公安部門去舉報,公安機關會根據事情的情節給予對方處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述,談不上違法,但屬於侵權行為。

未經他人允許私自登陸他人qq算不算違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涉及到侵犯 隱私權或者身份權。

對方可以起訴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還沒規定。孩子。不犯法的。

未經允許使用它人身份證號碼實名認證微信註冊各種軟體違法麼

32樓:哎我沒使用者名稱

肯定是違法的,但未經允許又怎麼會成功註冊呢?畢竟現在註冊軟體都需要提供驗證碼。

33樓:網友

違規,而且裡面有零錢的時候就麻煩了,必須是實名制的那個身份證開的銀行卡。那怎麼搞?

34樓:蹇青

未經允許用別人身份證是不對,也是違法的,這樣會給社會造成嚴重後果,是決對不允許的,要多學些法律常織,多尊重別人,要好好學習社會知識,會好的。

35樓:亞麗

肯定違規了啊 你繫結的手機號銀行卡都是別人的 自己收錢取錢也都是很麻煩的啊。

36樓:你挺喪

未經本人同意的一切盜用他人身份肖像權行為 均屬於違法違紀行為。

37樓:胡楊下的石頭

當然是違法的啦,一經查處違法必究。

38樓:毛線發燒者

這還用說違法是肯定的。

39樓:粽子粽子大粽子

這事違法的,在沒在經過他人的同意下!

40樓:網友

未經本人同意,私自使用他人家身份證是違法的。

41樓:菊帝思密達

屬於侵犯個人隱私罪,當然犯法。

42樓:沐漓

在未經過本人的同意下,進行這些算違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應該是還沒有規定,但是有點不道德。

44樓:網友

肯定違法的,不過只要沒出事,誰會知道呢。

45樓:冷夜雨二號

違規畢竟你未經允許使用他人身份證。

46樓:學軍行

須是實名制的那個身份證開的銀行卡。那怎麼搞?

47樓:陽光的凌寶寶

用wifi無線連線管理器。

不經別人允許,私自把朋友的**告訴別人,違法麼?不是違法是什麼行為?

48樓:泠映爍山新

不是違法行為,只是道德問題但以後要注意。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的這個號碼是私人資訊,並且告知你不能外傳的情況下,這種行為屬於洩露他人隱私,如果給他人造成侵害,要承擔侵權的民事責任。

50樓:網友

額,這種小問題,是人品問題,都是朋友,你拿法律來說事,就有點不近人情了。對於這樣的人品問題事件的發生,以後別把什麼都告訴那人就行了。

當然,如果你沒有明確的告訴那個朋友不許把這個號碼告訴別人的情況下,那就不是人品問題了。只能怪你沒給他號碼的時候把話說清楚。

未經允許複製他人手機是不是算侵犯他人隱私

當然算,可這個要取證很難,沒證據的話從法律上是沒有意義的 這是犯罪呀,任何個人都沒有這樣都權利 未經他人允許侵犯他人手機隱私觸犯刑事嗎?她這樣行為是否構成刑事犯罪?我是否可以告她或者告這公司?完全可以告,不過難點在於證據的收集,只要證據充分,一告一個準。怎樣才算侵犯他人隱私權 偷看別人的信件 總之別...

私自拿他人物品犯法嗎 15,私自開直生機犯法嗎

違法吧不過應該不算盜竊,算侵犯他人隱私。是朋友就別用犯法的字眼這樣了吧,如果把人家弄監獄了,也不好啊,如果紙條寫的是銀行的帳號,密碼那可以告他了,提問有,有治安處理辦法嗎?不是搜查他人的包裹,肯定是違法行為 你好 有,有治安處理辦法嗎?不是搜查他人的包裹,肯定是違法行為 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有沒有...

物業在沒經過業主同意私自改造如何起訴和賠償

可以業主委員會的名義起訴要求恢復原狀,造成損失的可以要求賠償 需要評估下損失多少 物業在沒經過業主的同意私自建收費杆這樣合理嗎 這個收費杆是用來收什麼費用的?如果是收取機動車停車費的,那要看停車場的權屬是誰。全體業主所共有的停車場 一般都是指利用小區園區空地和道路路邊建設的地上停車場 那麼這個收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