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無線網密碼忘了怎麼辦 百度

2023-01-23 06:15:13 字數 5738 閱讀 6452

1樓:巧冉冉

後面有個復位摁扭 從新設定 。也可以用電腦連線網線到路由器進入ie輸入 裡進去看看密碼是什麼 ps:有的路由器好像沒有顯示密碼這一項。

2樓:丿kiss紫炎

忘記無線網密碼了怎麼辦: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中國移動無線網wifi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琬若晨曦

打10086重置手機號密碼,再重置wlan密碼。下面介紹具體的修改方法。

1、開啟瀏覽器主頁,在瀏覽器的左上**區輸入,後按回車鍵。

2、登入,輸入密碼 admin(一般都是原始密碼),確認3、進入密碼設定頁面,上面會顯示現有賬號,以及密碼等4、修改成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完成後,確認。

5、移動寬頻wifi密碼修改設定成功。

4樓:枚高陽蒯瑪

重置公眾wlan密碼可簡訊「czwlanmm」傳送10658029;重置高校wlan密碼可簡訊「czedumm」傳送至10086。手機號即為賬號。說明:

傳送簡訊至10658029收取元/條簡訊費。

5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wlan業務支援動態密碼和靜態密碼,兩種業務的密碼相互獨立。動態密碼只適用於在webportal認證頁面,有效期短,具有較好的安全性。動態密碼由客戶在每次登陸時申請獲得;靜態密碼由客戶在開通wlan業務時獲得,客戶每次登陸時均可使用同一密碼。

1、動態密碼獲取方式:客戶只要點選「申請動態密碼」,就會收到臨時認證密碼簡訊。動態密碼有效期為15分鐘,有效期結束動態密碼自動失效;有效期內客戶使用動態密碼登入,登入成功後動態密碼自動失效。

2、靜態密碼獲取方式:重置wlan密碼簡訊指令」czwlanmm「到10086,密碼重置成功,可收到返回的簡訊。

移動無線網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鄲榮友芷若

可以用另一架手機打**給移動人工服務,再吧忘了密碼的手機號告訴他,和身份證號碼給她們,就可以改密碼了。

7樓:祈士恩白鸞

首先進入路由web管理介面,點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在下一步中填寫,閘道器,ip,dns伺服器,等這一類的東西就行。【原創,望採納,謝謝!】

8樓:八嘎牙路

忘記無線網密碼了怎麼辦: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開通的無線網密碼忘了怎麼辦,移動的

9樓:愛笑的咖哩

如果是路由器設定的話,建議按復位鍵重置。如果是其他的話,建議撥打10086

10樓:小炫馬紮

忘記無線網密碼了怎麼辦: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11樓:艾草皇子

你可以發:czwlanmm到10086就可以獲得新的密碼了。

12樓:大y咖

查 資訊記錄 或者打10086 人工服務問一下。

移動無線上網的靜態密碼忘記了怎麼重置啊?

13樓:胖敦

編寫簡訊「czwlmm」(大小寫均可) 傳送至10086,可重置省內wlan業務靜態密碼,並下發簡訊通知。重置密碼後,是隨機生成的6位數字字母組合的高強度密碼。

編寫簡訊「czwlanmm」(大小寫均可)傳送至10086,可重置全國普通wlan業務靜態密碼,系統將密碼重置為隨機密碼,並下發簡訊告知客戶。

14樓:sun時空之門

簡訊「xgwlanmm」(大小寫均可) 傳送至10086,按提示輸入□原密碼□新密碼,□表示空格;

wlan密碼重置指令:簡訊「czwlanmm(大小寫均可)」傳送至10086 ;

或者打10086人工客服修改;

還可以在此**「

menucode=1110」按照提示修改密碼即可。

中國移動無線網wifi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席娟烏丹雪

是你本人的身份證辦理的嗎?或者你知道這個號的身份證號就可以了,打10086(加煙臺區號)重置你的手機號密碼,再重置wlan密碼。

中國移動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國移動的wifi密碼忘記了,以後可以直接重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忘記了wifi密碼怎麼辦?

17樓:winnie2019加油

忘記了wifi密碼可以重置密碼啊,一般是需要在之前繫結的手機號碼上面進行安全驗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的寬頻?

一般寬頻wifi密碼寫在路由器的背面貼紙上,你找一下。

19樓:子越的爸爸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去改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使用移動網,是需要付費辦理相關**的。比如cmcc-edu或者cmcc-auto,是要去營業廳或者打人工服務**開通該項業務的。辦理**後,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無線網」並開啟。

手機會自動搜尋周圍覆蓋的無線網路(若搜尋不到上述網路,那麼,周圍沒有覆蓋該無線網,則不能使用),搜尋並連線後,手機會自動轉到登入介面,將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按提示登入即可使用。

21樓:小劉老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解決問題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哦!正在用洪荒之力給親親解決問題哦,請稍等一下下哦殺

中國移動cmcc網路的wlan業務密碼重置方式:

1.簡訊「czwlanmm」到10086,即可重置wlan業務密碼(注: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2.登入中國移動門戶**,進入「網上營業廳 > 業務辦理 > wlan」,即可進行重置。

移動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重置密碼。

具體方法:一、在路由器上找到reset按鈕,按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則表示重置成功!

二、再用電腦連線路由器,重置過後路由器密碼會恢復到初始密碼(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admin),輸入初始密碼。

拓展資料:

23樓:牙牙啊

1、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連續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重置按鈕孔比較小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按下持續時間需要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

2、重置成功過後,再用電腦重新連線路由器。重置過後你的路由器密碼恢復到了初始密碼,就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表示的admin就是你的初始密碼,直接輸入即可。

3、如果要修改密碼,那麼進入這個**,登陸成功後進入點選右側的「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安文字框說明輸入一些相應資訊,最後點選儲存修改成功。

4、之後還可以備份路由器設定,這樣下次重置路由器後就不用再次重新設定了。同樣在。

這個**中進行,點選右側的「系統工具」--備份和載入配置」頁面選擇備份配置檔案,將配置檔案存放在固定的資料夾中。

5、配置備份過後,在下次重置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依舊進入**。

1進行登陸後,進入「系統工具」-「備份和載入配置」頁面選擇瀏覽,選擇你之前備份好的配置檔案,然後點選載入配置就可以使用了。

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又稱閘道器裝置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

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一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24樓:用q戶名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1、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25樓:遙望夜星

如果是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密碼忘的話就長按reset,恢復出廠設定就行,路由器密碼就預設為admin了。如果無線網登陸密碼忘記,就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重新設定即可。

26樓:酷睿

你可以在電腦上輸入進入重新修改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重置出廠設定進行找回。

1、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2、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和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進入路由器後臺,預設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通過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查詢到。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28樓:微戶智慧

只能重置,按復位鍵。

29樓:天蠍邢耀午

有兩種方法,下面給大家一一說來!

首先檢視自己的ip,緊接著根據ip來檢視路由器的地址,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

1)絕多數路由器都是這兩個地址,但也有少部分不同,大家在輸入地址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路由器上面寫著的,進去這個地址後輸入密碼:admin。這個密碼是預設原始密碼!

如果地址密碼都不同的話就看路由器背面,上面全部寫著!

只有重置路由器了,還是一樣,密碼地址背後都寫著!

手機忘記了無線網密碼怎麼辦,無線網密碼忘了手機怎麼找回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回答1.以魅族安卓手機為例,開啟魅族手機的設定,找到自己手機自動連線的無線網路,進入無線網路後,可以看到我們手機目前連線的網路名稱 4.識別圖中 之後,就會跳出來你的wifi的密碼啦,是不是很簡單。前面wifi wpa 代表你的加密型別...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了怎麼辦?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我家的無線網密碼記不住了,我該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 電腦 瀏覽器 方法 步驟 1確定電腦與無線路器已聯通,在電腦裡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ip地址 192.168.1.1 回車 一般路由器預設ip都是這個 2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 一般都為admin 回車進入路由器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邊欄裡點選 無線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