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光纖寬頻這月扣60元,說下月返還是真是假

2023-01-23 06:25:10 字數 1628 閱讀 1966

1樓:我的新號

因為移動搶劫了你的錢嘛!我的手機號碼每個月被多搶劫10元錢,名稱就叫其他費用,我果斷換號了。

2樓:中國移動

您好,一般費用採用先扣後返的形式,您的賬單內顯示的是月資費情況,但實際並未產生這筆費用,您可以詳細看一下賬單呢。

裝的寬頻是中國移動的,每月扣五十元,次月又返還了,這費用算不算最低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是這樣的,你之前已經把寬頻費用繳清了,但是他要你保證手機一直在用,所以扣後下月返還,等於沒扣錢,只是剛開始扣的這個月得多交50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扣50?難道 你裝寬頻沒交錢?一般的都是你寬頻交錢了,然後每個月給你手機送好多話費的。

移動號碼送60m光纖寬頻,是真的嗎

5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不同地方運營商寬頻政策不同,是不是真的需要問當地移動公司。

移動寬頻都是騙人的

6樓:憑恩漆雕晶輝

這個事情樓主完全可以打10086投訴他們的,一投訴他們就會很重視,不要去當地營業廳去鬧。

沒有用的,直接打**投訴就行了。

7樓:網友

中國人嘛,中國作風,中國風氣而已,中國人都是最性貪和陰險的小人民族,那些狗國企中國聯通移動什麼的,偷錢不說,舉報無路,浪費你得時間和精力,恨不得只差去明搶了。中國人都壞的很。

8樓:m斯特劉

移動一點都不便宜,其實很貴,有些費用她們不告訴你,繫結手機後每天都要扣你三元手機費。除去返還的60你會因為辦了寬頻每月多消費30元話費。一年下來360,加上之前辦寬頻的錢,簡直貴得離譜,而且有欺騙嫌疑。

9樓:l我住樓下我姓黑

移動便宜?扣你話費都掙得比他們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還是電信獨好。

我聽說其他寬頻都是租的電信伺服器搞的寬頻。

中國移動寬頻每月扣68元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費是先扣再返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扣你寬頻的費用也算上了吧。

移動光纖寬頻停二月工作人員說退60元一直沒解決怎麼辦

1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找他們催促催促抓緊退費給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到工信部**。

半年的移動寬頻,只需要60元,還送一張移動卡,是什麼意思

15樓:微微smile傾城

1、根據你說的情況這估計是一種繫結**。

2、就是寬頻+手機月租費=60元。

3、半年內,你每個月交60元,就能獲得移動寬頻以及一個手機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分清楚,是送手機卡,還是以後的寬頻費從手機卡上扣。

電信光纖和移動寬頻有差別嗎,移動寬頻和電信有什麼區別嗎?

移動光纖寬頻和電信 聯通技術上都是一樣的,使用的是epon或gpon方式,其網路結構與裝置選型也大都相同,使用的是中國主流的華為或中興的裝置。具體分析幾個大運營商之間的差距,即前些年移動公司大力發展移動手機,一度佔據7 80 的電信市場份額,但由於其上層領導決策方向沒有重視網際網路業務,導致其有線網...

光纖寬頻 電信和移動,哪個寬頻好

你好,光纖是寬頻的一種上網方式,寬頻分adsl撥號上網 就是 線上網 和光纖光貓上網,寬頻目前來說還是光纖寬頻好,光纖寬頻的優點您可以看一下 光纖寬頻接入 容量大。光纖工作頻率比目前電纜使用的工作頻率高出8 9個數量級,故所開發的容量大。衰減小。光纖每公里衰減比目前容量最大的通訊同軸電纜每公里衰減要...

移動100兆寬頻跟電信20兆光纖寬頻哪個快

兩者的接入速率是不一樣的,移動接入他們網路的速率是100m,電信接入的是20m。我們平時大部分的 都是接入電信的骨幹網,我們訪問的時候,電信的網路要快。區別在於帶對而言的,沒有具體的一個定義,現在人們都說一定的上網都叫寬頻的,而光纖指的是上網的傳輸介質傳輸方式,光纖寬頻也是寬頻一種。關於上閘道器鍵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