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雪鐵龍世嘉ABS泵的油管正確接法

2023-01-23 06:20:11 字數 1403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都是交叉油路接。是在不能確定建議找同類車看看為最簡單和最穩妥!

雪鐵龍凱旋abs油管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上面兩根管的是接在剎車總泵上面的,下面的四根管分別是左前右後,右前左後。

標緻307abs泵按裝油管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各油口對應的輪子位置搞清楚,再按這個對應接管就好。

雪鐵龍世嘉換abs泵後需要匹配麼 為什麼有條油管不出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根據你所提出的這種情況更換全新防抱死剎車總泵需要徹底的排空氣必要時進行加壓因為,防抱死總泵內部的,油壓會產生一定的真空度,自是不好配空氣就必須要通過,反覆加壓,使內部的真空,想辦法排出來的方法,進行操作,明白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比亞迪f三abs泵六個油管怎麼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總出油管,四條分管對應四個輪。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的位置不對,是安裝不進去的。

雪鐵龍世嘉換abs泵歷程表怎麼不顯示了 跑起來數字也沒有大神們幫幫忙

7樓:小舞

一,雪鐵龍世嘉換abs泵歷程表不顯示的原因是:abs泵更換後必須用電腦匹配才可以,只有配對成功了才能使用。

二,abs泵匹配方法:

1.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將原來的abs泵電腦編號讀出來,並記住。

2.拆下原來的abs泵,更換上新的abs泵。

3.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進入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系統),進入程式設計程式,輸入原來的abs泵電腦編號,儲存,確定,就可以了。

8樓:攜秋水

換了abs泵必須用電腦匹配才可以的,只有配對成功了,才能使用。

9樓:睫

雪鐵龍世嘉 如何更換變速箱油!急急急

雪鐵龍世嘉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換 看到挺多嘉友還在疑惑是否更換自動波箱油。我2.0at 換過所以有必要迚來特別提醒,到 里程了儘可能更換。五六月份時候換的,那時候大概7 萬多公里。換油之前的症狀是起步 階段掛d 檔鬆剎車 但是變速箱沒反應,而且一直持續,這時候你稍微踩一腳油門,變速 箱會突然掛檔向前猛...

雪鐵龍世嘉的維修經驗,有趣實用,你也可以參考

有些人經常問火花塞要不要換,換了會有什麼效果?雪鐵龍世嘉手動車友給我們分享了有趣的經驗。雪鐵龍世嘉手動,8年近8萬雪鐵龍世嘉手動,8年近8萬公里,怠速抖動非常嚴重。清洗積碳什麼的都做了,沒有效果。用手機測試抖動高達4430,正常新車值在200以內,測試結果如下 按建議到維修店檢查,果然機腳壞了。更換...

雪佛蘭克魯茲和雪鐵龍世嘉是檔次的車嗎

一個檔次的,但是克魯茲外形和內飾討巧符合國人審美觀。但是在歐洲是幾乎看不見克魯茲的呵呵 在車型中,都是屬於a級車,是在一檔次車裡。不過總體講,克魯茲比世嘉要好,建議買克魯茲 不是,世嘉比克魯茲要好一些 世嘉是歐系車,跟福克斯一樣,得過很多wrc冠軍 克魯茲是韓國車,被美國別克收購。但骨子裡還是不被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