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天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6:35:06 字數 2329 閱讀 7838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宇建設集團****淮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李平。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20000285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銀川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銀川分公司是2012-01-13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寶湖東路41號光耀新世界商務中心五層518室。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銀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4ma75wkkhx0,企業法人華鶴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銀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生產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宇建設集團****銀川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華鶴巨集。

工商註冊號:6401033000118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寶湖東路41號光耀新世界商務中心五層518室。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太原分公司是2004-04-15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太原市迎澤區桃園南路27號10幢樓407室。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67598341900,企業法人錢永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69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宇建設集團****太原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等。

法定代表人:錢永武。

工商註冊號:14010516001029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安分公司是2004-05-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互助路10號。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757825100y,企業法人華鶴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40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華鶴巨集。

工商註冊號:6101352000026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宇建設集團****西寧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總司承攬以下業務: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馮建龍。

工商註冊號:630105300001953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東大建設集 復團 制上海分公司是2012 12 1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路465號b座。江蘇東大建設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5934369x1,企業法人江肖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蘇東大建...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 是2006 02 24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洋口港經濟開發區 如東縣長沙鎮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23783393583w,企業法人繆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洋口...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