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漂蘭花A貨翡翠手鐲有裂值得買嗎

2023-01-23 06:55:07 字數 1569 閱讀 914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但是,這個跟冰種是沒有關係的。

它只是一個糯種飄花。

底子還算乾淨 水頭較為一般。

而且,裂的非常明顯 且 很長了。

這個物件已經算殘品了。

沒什麼價值。

不值得購買。

2樓:迎春綠化

本人覺得這東西不值錢,種,色都不好,裂紋大的害怕,要收藏就要好的,一般的沒意思,它的升值空間太微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致命的裂 不是行裡常說的柳裂 建議不要購買了 還是儘量挑完美點的購買的好。

翡翠鐲子冰種飄蘭花,有0.7紋裂,有點棉,3萬八,能買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看看才能估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有裂紋還這麼貴。

冰種飄蘭花翡翠手鐲**有誰瞭解過

6樓:自在啼

翡翠飄花手鐲,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飄花,四個主要型別。

翡翠飄花手鐲的**核心是種水,但必須結合器形和完美程度,綜合評估。

以目前玉器市場**來說,一隻尺碼正裝,無紋裂,棉極少的圓條,冰種飄藍花手鐲,大致在8~15萬左右。

一隻尺碼正裝,無紋裂,棉極少的扁條,冰種飄藍花手鐲,大致在5~10萬左右。圖示:

7樓:地球新玩法

看水頭和純淨度來參**,可以從幾萬到百萬不等。

剛買的翡翠玉鐲上面有裂紋,回來會不會碎掉?還有這個鐲子種怎麼樣,6000多買的值不值?

8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這種紋一般都是石紋,自己用指甲刮一下看哦,能刮到是裂,不能刮到是紋,石紋是天然的,沒關係,不明顯的話。只是這鐲子品質不太好,糯種瓷底。無水無色的那種。

9樓:心情異常悲憤

應該不值這個價位,首先有紋裂的手鐲和完美的手鐲**相差很大,而且這個手鐲沒有什麼顏色,種水由不突出。大概在6000元的一半還差不多。

翡翠鐲子飄蘭花是有很多品種是麼?哪種會比較好呢?

10樓:自在啼

翡翠鐲子飄蘭花是有很多品種的,主要有玻璃種飄花,冰種飄花,內糯種飄花,和豆種飄花四容大大的系列,以玻璃種和冰種飄花比較好。

翡翠飄花手鐲,對「花」是有講究的,花色要明豔,花形要曼妙,飄花的色澤越奪目,花形越悅目,價值相應的越高。糯種和豆種,因為種質不夠剔透,所以無法充分立體的展示飄花的美感,價值相應的低一點。

冰種飄藍花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有非常多種copy哦。大致有玻璃bai

種、冰種、du糯種、豆種。顏色也zhi有很多種:白色、紅色。

12樓:祥龍翡翠批發店

看是什麼種的鐲子飄花了,當然最好是玻璃種飄藍花了,再加上花飄的比較活的翡翠鐲子也是非常難得一見啊!

緬甸冰糯種翡翠a貨手鐲,緬甸冰糯種翡翠A貨手鐲

朋友,這不是冰糯種的手鐲,只是一般的幹糯種,而且底子很差,沒水頭,像這種料子我去緬甸的時候大街到處扔的都是,根本沒人去撿,在市面上也就最多300元 是a貨,因為b貨沒這麼醜了,頂多只是瓷豆種,底髒,水乾,顏色是白底淡綠色調,批發價不超過30,零售價看老闆心情了 狗屎底子,白給我都不要。太難看了 是a...

冰糯種翡翠手鐲價格現在是多少了,天然A貨冰糯種翡翠38克手鐲能值多少錢?

應該是a貨翡翠,中千價相對合適 天然a貨冰糯種翡翠38克手鐲能值多少錢?冰糯種翡翠 普通的冰種翡翠都要大一萬元,而普通的糯種翡翠的 也在四千元左右。1 冰糯種翡翠介於冰種翡翠和糯種翡翠之間,所以在透明度和水頭上要比一般的糯種翡翠要好一些,但是比冰種翡翠還是遜色一點的,在細膩程度上還沒有達到冰種翡翠的...

翡翠A貨手鐲,買家說是冰種,真的嗎 懇請幫忙估個價,第一次買鐲,心裡沒底

被忽悠了,從 上看屬糯種。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和冰種沒有半毛錢關係 豆種左右,水頭一般 顆粒比較均勻,但略有黃色雜質 厚裝,料足 初步目測在3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離冰種差的遠了,俗稱狗屎地。連豆種都算不上。至於真假,必須上手才能知道。如果是真貨,即a貨,幾百元,如果是b或c,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