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秘製考香腸有配方嗎?霍氏秘製烤腸配方

2023-01-23 06:55:06 字數 1576 閱讀 2679

1樓:濮荷

當然有,但人家不會告訴你啊。

2樓:惠合瑞

既然秘製,肯定不外傳,自己動手都是仿。

誰知道霍氏香腸的秘方啊,想做做這個維持生計,生活困難啊,好心人告訴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秘方和製作方法,我之前就在武漢做霍氏秘製香腸的**,可以教你,但裝置和秘料需要你自己購買,是霍氏的專利。

4樓:濤濤不絕大本營

誰有霍氏秘製香腸**啊?

5樓:超級江湖小生

霍氏秘製香腸號稱是中國唯一一家現場製作不含腸衣的香腸,採用秘製獨特配方,以新鮮的雞肉、玉米、雞蛋、葫蘆卜、洋蔥、少量澱粉為原料,不加任何食品新增劑。

人家有專利證書,靠這個吃飯,不可能與人分享。專利產品編號:

霍氏秘製烤腸配方

6樓:劉世媛

新鮮的雞肉、玉米、雞蛋、葫蘆卜、洋蔥、少量澱粉為原料,葷素搭配,不加任何食品新增劑。

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一家現場製作不含腸衣的香腸,採用秘製獨特配方,以新鮮的雞肉、玉米、雞蛋、葫蘆卜、洋蔥、少量澱粉為原料。

獨家的不會外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按照他們的配料為什麼做出來的非常不好吃。

霍氏秘製烤腸做法

9樓:拾萬里之外

用料主料。

香腸8根輔料油。

10克烤腸的做法。

1.買現成的烤腸。

2.微波解凍2分鐘。

根。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火。

4.中途再腸的表面刷一層油。

5.再烤6分鐘就可以了。

路邊自己做的那種烤腸、還有說是霍氏秘製的、有那位好心朋友知道配料的嗎?謝謝

秘製香腸是怎麼做的

10樓:掛念珠的虎

豬肉(前後腿最佳)10千克,花椒(炒後用)40克,丁香25克,砂仁15克,邊桂15克,大茴15克,石專落子40克,深色醬屬油千克。

加工方法:1、先將豬肉剔去筋和皮,切成2分見方的小塊,用花椒、砂仁、邊桂、大茴、丁香、石落子等配料,研成細末,與深色醬油一同放在肉內拌勻。

2、再將腸衣用針不規則地刺上小孔,將肉灌入腸內,然後每隔23釐米用麻繩捆好,隨之掛在通風處晾曬(天氣炎熱時不可曬,以早晚曬、中午晾為宜),等晾乾後即可煮制。

3、煮腸時,先在腸上用針均勻地刺上一些小孔,然後放入鍋中。開始猛火燒開,隨後改用微火再煮半小時,煮到用手捏腸肉見軟即可。

4、食用時,還得蒸熟。

11樓:小廚神美食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

霍氏密制烤腸配方誰知道霍氏密制烤腸配方有重謝

12樓:中文我看江蘇

都說是秘製了,怎麼可能讓你知道,除了能買來沒別的方法 ,透露給你的會因為洩密但負責任的。

怎麼做香辣雞爪香辣雞爪祕製配方怎麼做

抓把指天椒,抓一點點胡椒粉,加點白酒,加點醋。然後把預先準備好的雞爪放進去醃12個小時,再拿去煮。哇哈哈,就好了 雞爪焯水後下鍋翻炒下辣椒豆瓣醬 香辣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撈出,鍋中熱油爆香蔥薑蒜,八角桂皮香葉幹辣椒,一勺豆瓣醬小火熬出紅油,加入雞爪翻炒均勻。可以當作一道小菜或者零食,夏天吃起來特...

祕製五香醬驢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求醬驢肉祕方

五香驢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工藝 燒五香驢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驢肥肉500克。調料 五香粉,香料水,醬油,白糖,鹽,味精,黃酒,蔥,姜,高湯各適量。教您五香驢肉怎麼做,如何做五香驢肉才好吃驢肥肉洗淨,加鹽 黃酒 香料水醃漬,焯水,加其他調料燒熟,切片即可。五香驢肉的製作要訣 醃漬時加...

秘製滷五香乾的做法,滷五香豆乾怎麼做好吃

滷乾子是一種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小吃,尤其是在夏季很多人都喜歡吃滷雞爪 滷乾子等各種各樣的滷味,平時我們約上三五個好友,大家在一起吃吃小酒,聊聊工作,不僅有減壓的效果,而且還能增進友誼,其實滷乾子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但是不會做的人,肯定覺得特別難,下面介紹滷乾子的做法。1滷乾子的做法滷水材料 八角 山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