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CAD老是出現致命錯誤 求解

2023-01-23 07:15:11 字數 5545 閱讀 3767

1樓:齋昌冒堅

轉他人的,希望能幫到你。

新建一個空白圖紙,用recover命令修復你出了問題的圖紙,如果還不行,就把你這個圖拷到另一臺沒有問題的電腦,再用一次recover命令修復這個圖紙。估計你用的是cad04或06

2.安裝一個比你本身繪圖時高版本的cad軟體,比如你是用auto2000畫的圖,則可以裝auto2002、2004、2006等,因為cad是向前相容的,你的圖都可以用這些高版本的開啟。

3.可能造成「unhandled

access

violation

reading」致命錯誤的原因很多,估計我的圖是因為複製了別的**過來的,其中附帶了很多其他圖層的資訊,列印的時候出現了不相容的問題,保險起見,最好自己畫,或者全部用拷貝過來的圖層,自己不要另外設圖層。

有可能中毒造成的。如果真的不行就解除安裝了,重灌下,關鍵是把你安裝的外掛解除安裝乾淨。有可能衝突了,造成這個的原因很多,每個都又不同,你試試吧。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推薦你不要有修復的希望。

直接從新做系統吧。

這樣的問題修復可能性不大。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試了無數網上的方法。

都無效。

2樓:追夢人

有的人不知道其實cad是一種對作圖環境要求較高的軟體,有些時候開啟的程式過多,或者開啟了一些帶有惡意**的網頁會使得autocad出現異常;有的時候操作失誤或開啟的圖形過大,也會導致錯誤出現;有的時候,版本轉換、塊的插入有問題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也會導致圖形損壞而發生各種各樣的致命錯誤。

提問。怎麼解決。

方法一: 很多時候需要匯入從其他電腦拷貝來的cad格式的圖紙,這樣的圖匯入後在進行修改或者其他一些操作的時候會發生致使錯誤並退出。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是開啟「檔案」中的「繪圖實用程式」,選擇其中的「檢查」命令,這樣可以修復其中的一些錯誤。

如果cad圖不能很順利地匯入或者匯入後有一些殘缺,可以用recover工具,開啟檔案中的「繪圖實用程式」下的「修復」,然後選擇需要修復的資料夾進行修復就可以了。 方法二: 有的時候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cad出現錯誤並通過recover等工具修復後,仍然會有錯誤提示此時可以濃度建立一下新作圖環境。

新建一個cad檔案,然後把需要修復的檔案作為一個塊插入進來,注意插入的時候改變一下插入的點座標,如原來系統黑夜是(0,0),改為(1,1),或者其他座標都可以。順利插入以後,再整體移動到(0,0)這個原始座標。

方法三: 帶基本複製cad的版本有很多,目前常用到的版本有cad 2007,這種情況下就需要經常在高版本和低版本之間轉換因此也會導致錯誤的出現。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用高版本的cad新建一個cad檔案,用它開啟原來的圖,選中所有的實體,選擇「」中的「帶基點複製」命令,然後貼上到新檔案,轉成低版本,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方法四: 從「載入」下手致命錯誤出現以後,新建一個cad檔案,然後開啟需要修復的檔案,在檔案讀取的瞬間多次ese鍵,這樣做的目的是阻止cad選單實用程式的載入,也會開啟一些已損壞的檔案。接下來在命令列中輸入dxfin,選擇剛剛輸出的檔案,成功載入後進行儲存,這樣也會解決一些錯誤問題。

使cad錯誤出現原因很多,解決的方法也很多。當然事後補救永遠不如提前預防,充分利用備份檔案和自動存檔檔案,養成良好的作圖習慣是最重要的。

2008cad總是出現致命錯誤

3樓:刺友互

2008cad總是出現致命錯誤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重新開啟cad軟體,此時,軟體會有「檔案修復」的提示。這就是我們的大救星。在這裡可以直接點選「關閉」,因為最重要的資訊已經出現在cad介面的左側。

2、點開「備份檔案」的符號「+」之後,我們就可以看見出現致命錯誤時候正在操作的cad檔案以及「備份檔案」。

3、可以在下方看見備份檔案的具體資訊。

4、雙擊這個備份檔案,可以將備份檔案以cad形式開啟。

5、此時使用儲存,然後選擇儲存位置,或者直接將出現致命錯誤的檔案覆蓋。我們的損失至此已經挽回了絕大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錯誤,試試裝2014版的看看行麼。

我的cad經常出現致命錯誤,怎麼辦?

5樓:我欲成社

1、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系統裡面殘留了之前安裝的autocad2010的登錄檔和安裝檔案,把這些刪除以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6樓:網友

是計算機的記憶體不夠,或是軟體的部分被刪除了。你可以重新再裝一遍,最好裝在另的盤裡,空間大一點兒。

cad使用時經常彈出致命錯誤,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我打好了。滑鼠滑了一下。全部沒了,氣死了。

1、cad中毒了,用360cad專殺試試。就在360衛士功能大全裡面。

2、cad檔案損壞了,選單欄-檔案-圖形實用工具-修復-選擇你損壞的檔案。

3、檔案過大。有時候檔案過大你電腦的虛擬記憶體吃不消了就會出現致命錯誤。你可以用pu命令來清理這個圖的無用的東西。效果不大。但是我不知道還有別的辦法了。

4、佈局所開的視口過多。上面說的一條一樣。也是電腦虛擬記憶體不夠造成的,如果是這個造成你出現致命錯誤的建議你可以多加幾個佈局空間,如預設的佈局1、佈局2、你還可以新增布局3、佈局4每個佈局裡面可以只開6個左右的視口,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出現致命錯誤(說的貌似有點複雜,不懂就再問吧。

8樓:雨中鷹

買正版的。的是盜版的吧。

cad老是顯示致命錯誤。原因有哪幾種?

9樓:匿名使用者

1.版本相容性2記憶體不夠3物殊字元等讀取太慢4病毒改了某些檔案。

cad2014總是出現致命錯誤

10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原因:cad出現致命錯誤是cad使用過程中崩潰了。

解決步驟:1、點電腦開始按鈕,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找到程式解除安裝功能。

3、找到cad程式,雙擊啟動解除安裝。

4、如下圖,點選選擇修復安裝功能。

5、如下圖,選擇修復安裝後,點下一步。

6、等待3-5分鐘,等待修復完成,重新啟動cad,致命錯誤就能順利解決了。

11樓:開心一哥歲月

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存取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一個簡單的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

在「系統屬性」中單擊「高階」。

在「效能」中單擊「設定」。

在「效能選項」中單擊「資料執行保護」。

單擊「新增」。選擇你的程式。

ok。就這麼簡單。

如果還是提示,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把windows自動更新關閉,然後你再開啟cad就沒有問題了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還有雙顯示卡自動切換的問題,到獨顯介面手動選擇整合圖形就可以了。

12樓:七彩虹科技****

桌面右鍵,開啟顯示卡屬性。點選『電源』,『可切換顯示卡全域性設定』。右邊電源計劃改為 優化省電,確定後重新開啟cad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13樓:情化中原

我已經給解決了。

2023年使用cad2014,現在已經六年了,在2023年的時候我解決過cad2014總是出現致命錯誤的問題,但是到底是怎麼搗鼓解決的,我也不知道。後面也一直在想,一直到2023年4月28,我才想到,2023年解決cad2014致命錯誤,可能是因為我安裝了cad2017,因為沒有匹配的天正,就一直沒有使用,但是,闕解決了cad2014致命錯誤的問題。於是我安裝了cad2018,果然,cad2014的致命錯誤毛病解決了。

答案:安裝一個高版本的cad,比如2016 2017 2018;可以修復cad2014總是致命錯誤的毛病。花了好多年,才找到的答案,希望能夠幫助同道中人。

14樓:空城舊夢

1、在win10中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並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或者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開啟-->所有程式-->附件-->執行,同樣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按確定調出登錄檔器。

2、開啟登錄檔器後並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u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在右側視窗中找到「enablelua」選項。

3、找到enablelua後雙擊開啟,在enablelua屬性視窗中將「數值資料」修改為「0」然後點選「確定」,最後關閉登錄檔,最後重啟電腦生效。

15樓:阿杏哥哥

顯示卡問題。解除安裝再重灌顯示卡就得了。

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原因如下:

1、可能是軟體版本不相容導致。

2、檔案本身有錯誤,沒辦法直接開啟,需重灌之後,才可以開啟。

一般第一種原因,換個相容的版本就可以啦,第二種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開啟cad解除安裝工具,接著點選刪除cad檔案。

第三,等待螢幕提示「刪除cad成功,請重新安裝cad程式」。

第四,雙擊桌面的cad快捷圖示,確認程式已經被刪除。

第五,開啟cad安裝包,點選安裝產品,重新安裝即可。

17樓:琥珀

原來的cad有殘留,重灌系統時要把c盤,d盤(有cad資訊的盤)都格式化安裝就沒有問題了,也可以用360深度清理掉cad,手動刪c:\programdata\autodesk下的所有資訊,再來安裝cad,如果還裝不了就格機重來並換個高一些的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amework sdk以後有沒有重啟?

2.如果安裝了這個以後還是提示 「因為發生錯誤,安裝過早結束!」這個,我可以問你 這一臺電腦之前有沒有安裝過cad?

3.如果 安裝過 就是你現在安裝的版本低於以前安裝的版本 ,以前安裝過的版本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只要把以前的版本解除安裝乾淨了就可以了~~

cad轉pdf時,為什麼經常提示「致命錯誤」

19樓:一條酸菜魚

圖紙出現錯誤了,可以用繪圖實用程式修復圖紙。

1、開啟cad,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2、點選檔案後,點選繪圖實用程式中的修復。

3、點選修復後,選擇檔案進行修復,修復成功後,會出現提示。

4、修復後,再進行轉換就不會提示了。

20樓:雪v歌

用修復 開啟圖紙試試。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

為什麼電腦老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我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他為什麼老是對我不滿

會不會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太粗心不明白他,你也不去主動了解,所以他故意裝出來對你冷淡,並且又說出你的粗心想讓你發現 個人性格問題吧,如果真的有好感就爭取一下。為什麼在他眼裡我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對,我怎麼做他都看不順眼,難道都是我的錯嗎?因為你太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不要那bai麼貶低自己,他說不du對就...

為什麼我的CAD不能檔案,為什麼我的CAD不能新建一個檔案

點新建按鈕,或輸入new命令或qnew命令都不行嗎?什麼狀態?是不是沒彈出對話方塊啊,你輸入filedia,回車,輸入1,回車,再試試。cad不能另存為,或者新建的cad檔案無法儲存,怎麼解決 找到你的安裝路徑,把setup修復一遍!如果還不行,先看看能不能輸出其他格式的檔案?如果不行!只好重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