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資不高,可他也不努力,我該分手嗎

2023-01-23 07:50:07 字數 5297 閱讀 8784

1樓:呆萌小怪獸

如果你認為他不夠努力,而且沒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那你就選擇和他分手吧。但是你要清楚,你和他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工資不高,不是因為他的職位不高,而是因為他沒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他雖然說是工資不高職位不高,但是他必須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嗎?

不想當將軍得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他現在他沒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他就沒有一顆想要升職的心。

但是呢,你可以選擇和他說清楚,說我不太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你可以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如果他說他開始變得上進了。開始想要努力了,不在沉迷於她所沉迷的那些東西。

那他可以還說一個有心的人。這樣子的話,你可以選擇和他繼續在一起,畢竟他願意為了你而做改變。我想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做改變。

他既然選擇做說明他還是足夠愛你。選擇和他在一起,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分手還是不分手,我完全看他的表現,如果他不,便的話,那麼你當然要選擇分手,不然到時候後悔的一定是你自己。

姐,不要一棒子打死,不要永遠說他沒有。你可以在平時的日子裡多給他一些鼓勵。也許他真是需要你這種積極上進的鼓勵。

也許他就會變更加優秀。當然可以選擇去塑造一個重新的人。這個就看你的本事和他對你的感覺了。

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看看他是不是真心?

2樓:雲雨霧月

你打算的是跟他一起苦一陣子,他卻打算著讓你跟著他苦一輩子,不上進的男生,有時候真的給不了女生想要的人生。所以小可建議你可以考慮分手了。

女生起初跟一個男生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是喜歡他的,因為他對自己好,因為他愛自己,所以可以不考慮他的家庭情況,不考慮他是富有還是貧窮,只因為他對自己好,只因為愛然後就跟他在一起了,原以為可以幸福的,即使現在沒有錢,可是也會覺得他會努力不讓自己跟著他苦一輩子的。

可是當你真正的跟他在一起後,發現他並沒有因為你的到來而想著上進,並沒有因為擁有了你而有壓力,他一樣過著優哉遊哉的日子,混著吃混著過,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或者他也覺得過的太苦,但是就只是一個奮青,只會抱怨,卻不知道用行動努力。

這樣的人,他的家庭很苦,你願意接受,你原本想的是苦一陣子,可是他在自己家庭不好的情況下,卻並沒有想著去改變,而是破罐子破摔的樣子,就這樣將就著過。而每個女生都不會願意的,你現在可以跟著他坐著你的自行車,可是你認為的是,他有能力可以讓你過上坐寶馬的日子。

而當你發現他不上進,一輩子都會是這個樣子,也許以後還不如這個樣子以後,你覺得自己還有耐心陪著一個男人這樣苦著過一生嗎,當然不願意,人生太多變數,你現在願意跟著他過苦日子,但是等你步入中年後,當你越來越大後,你會發現這樣的日不是你想要的日子。

所以不如現在就分手,不上進的男人,他是沒有能力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的,不怕他窮,就怕他不努力上進。

他工資可以低,但是一定要有目標有理想,不能不思進取,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要告訴他引導他往上走往前看。我覺得他工資比你低還不思進取,其實他可能就是根本沒有想過未來,真正愛你的人是會想盡一切辦法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指望著你養他,這也是責任心的問題。

你可以先提醒他引導他,因為男的思想成熟比較晚可能沒考慮那麼多,然後再做決定是不是分手,因為兩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是不是一樣真的很重要。

3樓:善古龍鑲

面對一個工資不高,而又沒有上進心的男友,他根本給不了你幸福,所以這種情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分手的。

4樓:我很拽不行嗎

早就該分手了,當然,你願意貌美如花,掙錢養家,侍奉無能的老公公婆婆,你就繼續。

感情中,你的男朋友工資太低的話,你會選擇分手嗎?

5樓:明天更美好

感情中,你的男朋友工資太低的話,這只是兩個人交往中一個因素,而不是決定分手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是在感情中,男朋友的為人以及是否具有責任心,如果他工資太低,只是暫時的,只要他有向上的心,和足夠的能力,一定會改變自身的經濟狀況,所以你不能單純憑男朋友工資太低,而就選擇分手,需要綜合來判斷。

6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我更在意感情,而工資以後會漲上去的,所以我不會選擇分手。

7樓:曠英逸

如果感情中男朋友工資太低的話,我並不會選擇分手了,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

8樓:**聊生活

不會選擇分手。男朋友只是現在工資低,他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多賺錢。並且我們現在的感情很好,我是不會因為他工資低分手的。

9樓:昝飛珍

感情中我的男朋友工資太低的話,只要他努力工作,努力的積累,積累工作能力和經驗,那麼終有一天,他的工資是會漲上去的。所以我是不會選擇跟他分手的。

10樓:生命不息

我肯定會選擇分手的,因為對方的工資太低,可能沒有辦法讓我過上很好的生活。

11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我可能會選擇分手,因為工資太低可能滿足不了我的基本的生活需求。

12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現在是物質社會,工資太少了,不能養活一家人。

13樓:為你而付出啊

這個應該不會吧,如果男朋友非常有上進心,我是可以等他的,如果是很懶散,又沒有上進心,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感的,建議分手。

14樓:不離

如果你是看重他的金錢,那麼你可以選擇離開他,如果你愛的是他的這個人,我們就應該回到同甘共苦,只要他有賺錢的決心,那麼他就會給你更好的生活。

15樓:三經天

在一段感情當中工作不穩定並不是選擇分手的原因,人都是真好這樣的的,我們不能對一個剛入社會沒了的人有更多的要求,所以不要輕易的去做分手。

1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覺得如果這個男的肯上進努力,只是暫時的低谷期是不用考慮分手的,如果他沒能力還不努力那就要考慮了。

男朋友很安於現狀,掙的不多卻一點都不想努力,碰到這種男生該怎麼辦呢?

17樓:歷順

如果你是一個上進的人,那麼你可以帶著你的男朋友一起努力,給他講一講你的想法,讓他為了你們的未來而拼一把。

18樓:金牛愛仕達

遇到這樣的男朋友我會選擇和他分手的,因為這樣的男朋友只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影響,而且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傷害性還是比較高的。

19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放平心態,千萬不要計較,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必要改變別人想法。

20樓:勤奮的杜老師

姐,不要一棒子打死,不要永遠說他沒有。你可以在平時的日子裡多給他一些鼓勵。也許他真是需要你這種積極上進的鼓勵。

也許他就會變更加優秀。當然可以選擇去塑造一個重新的人。這個就看你的本事和他對你的感覺了。

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看看他是不是真心?

21樓:自娛得樂

自古有句話叫:「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正常說所有的姻緣都應該勸和不勸分,但是對於你這種情況,我勸你還是早點分手吧。

對於一個不上進,永遠滿足於現狀的另外一半,他帶給你的影響不是一點半點。如果他一直持續這種不上進的狀態,你又一直捨不得離開他。

那下面這些情況將是你以後要面對的:

你的同學開上了小汽車,你在寒風中蹬著自行車。

你的朋友們又買了名牌包包,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你卻只能拿出一半的工資養家,拘謹的捨不得買一件衣服。

你的親戚買了新房,你帶著兒子女兒奔波於一個又一個廉租房。

你的侄子外甥上了某個雙語幼兒園,你家孩子只能在旁邊的20個人不到的小幼兒園。

將來,你家孩子的同學們各種高階電子裝置不離手,你家孩子只能在旁邊偷偷的羨慕。

就問你怕不怕,人不怕他沒有錢,不怕他沒有出息,就怕他沒有上進行,就怕他懶惰的不願去努力。

我覺著分手肯定是必要的,但是分手之後,如果他執著於你,你可以試著和他談談,讓他為你們的以後想一想,如果他改變了,你又放不下,你們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的。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大學還沒畢業她就找到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的,但是男朋友確實還是一副玩樂心態,不去找工作,不去賺錢,每天就玩遊戲,一氣之下她就狠心的分了手,後來男生去了北京上了一個培訓班,回來以後找到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1年以後兩個人結婚了,現在兩個人,房子有了,車子有了,兩個人一起掙的不少,兩個人生活的美滋滋的,但是如果我朋友不分手,那男生可能還在遊戲人生不求上進吧。

22樓:萌新小主

我就得你該和他分手,等將來結婚後你肯定會後悔的。

還有就是,每個人都想過好的生活,你看到別的女人買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你就會特別的羨慕,到時候你就知道嫁給一個不努力掙錢的男人是特別後悔的,想買什麼東西還要先看看價錢再看看錢包,想了再想,還是不捨得買,這樣的日子時間久了你也會厭煩,所以趁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早早的和他分手吧!省的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23樓:象棋小姐姐

短時間的安逸可以接受,長時間的安逸那就是懶,一個人懶就沒有生活的希望,如果以後結婚了,說不定你也會因為他的懶惰,還要去養他,如果你是一個有生活目標的人,你對生活有期盼,而對方不是,這遲早會讓兩個人因為此事導致分手,所以最重要的是看個人。

如果我有一個不上進的男朋友,也習慣安於現狀,而我是一個有目標的人,不希望生活永遠都在這個地步。希望能越過越好,別人能擁有的我也要有。那面對這種男朋友,我肯定會選擇分手,生活應該共同進步,要攜手打造好兩個人的未來!

如果以後結婚了,面對的是一個家庭。他應該擁有經濟基礎,如果沒有經濟基礎的日子會過得很難。

俗話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窮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一個人不上進。長此以往的生活下去,那肯定是受不了的。

就像一個很愛乾淨的女人,身邊有一個不愛乾淨的男人。那麼這兩個人永遠都不可能走在一起。就算能走在一起的日子也長不了。

除非你能忍受。

生活明明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越過越好!憑什麼要自己去忍受呢。現任不好,我可以換一個交往。

男朋友容易換,但是以後如果成了自己的老公。那就自己想後悔的路都沒有了。一個女孩子找物件。

最主要的是要與自己能夠並駕齊驅。能為彼此的生活一起努力。共建立美好的未來!

這才能擁有幸福的家庭。

工資不高應該買哪種保險,兒子兩歲了,我工資不高想給兒子買保險來保證他未來無憂,不知道買哪種好,最好是2000 2023年交

建議選擇重大疾病保險,因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一 一般分為10年 20年交,如果年齡在45歲以內,建議選擇20年交,因為大多數重大疾病保險都有出險後保費免交功能。二 重大疾病保險每個公司保障範圍是不一樣的,目前主流的重大疾病保障範圍都在35種重大疾病左右,其中中國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達到40種重大疾病保險...

感覺我不讓男友碰我,他好像不高興,但他也沒強行?但我們已經在一起5年了,可我就是不喜歡他碰我,別的

現在不讓碰可以理解,結婚後是否讓碰呢。如果你就是不喜歡他碰你,你是否考慮這個不喜歡碰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如果是永久的你應該考慮放手了。或者你應該考慮去看醫生。我覺得你做 復的很好,女生就制應該自愛,懂得珍惜自己,可以親密,但就是不能觸碰到自己的底線,這才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應該做的。他不高興應該覺得你們...

老公工資七千,公婆不上班,也不幫忙帶娃天天我在家帶孩子心煩的很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讓你的老公告訴你的婆婆給你帶孩子,有些事儘量不要和你公婆正面對話,減少衝突,你也是好心,想和你老公一起去掙錢,我相信你的公婆會同意的 那你那你你沒有上班嗎?如果你沒有上班應該帶孩子沒有問題呀,當然如果說你覺得帶不過來,可以叫公婆幫你一起帶呀。天天在家帶孩子,老公做事都不上交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