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變黃繫結了家人的也變黃了怎麼辦?

2023-01-23 07:40:10 字數 5750 閱讀 9826

1樓:修學的人

這個肯定是不會變綠碼的,你要讓繫結你健康碼的家人也要去做核酸檢測,檢測出來是陰性的才能夠變成綠碼。要解除黃碼,唯一的方法就是檢測核酸。所以讓你家人去檢測核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健康碼變成了黃色,你經過三次核酸檢測變為陰性的話 那麼你的健康碼也就變成了綠色之家人 在一段時間以後,如果說也是沒有問題的話,同樣也是不會變成綠色的。

3樓:喬喬解答

您好,請稍等一會,馬上為您下資料,一會就回復您~您好,親,若發現健康碼異常,應立即向所在社群或工作單位進行報告,積極配合落實防控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核酸檢測機構進行核酸檢測。完成3次核酸檢測,每兩次之間間隔超過24小時,且結果均為陰性,可以申請解碼,系統將解除黃碼,轉為綠碼。

另外,前往過重點地區的人員,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完成檢測及時上傳檢測資訊,市民居家半天至一天的時間,健康碼就會變成綠碼。

健康碼突然變成黃色的主要人群:1、14天內來自疫情中風險地區人員,或者前往過重點地區、經過的城市有中高風險地區的人員。2、發生本土疫情的地級市和有擴散風險的毗鄰地區人員。

3、疫情資料庫14天內異常的人員。4、實施居家觀察未滿14天的**出院確診病人。5、接觸醫學隔離未滿14天的無症狀感染者。

6、來自境外隔離期未滿人員。7、其他需要納入中風險人員管理的人員。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自己的健康碼變黃,繫結了家人的健康碼,是不會改變的,只有自己的健康碼才會改變,不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碼,

5樓:熊熊冰凡

這種情況你重新稽核一下,看看能不能變過來。在稽核的時候,一定要填寫好自己的體溫,居住地址。如果你的居住地址是高風險地區,這個碼有可能變了。

所以重新稽核一下試試,看看行不行。所填的內容一定不能填錯。

6樓:千蘆桖

健康碼變黃,繫結了粘連帶,也變黃了,怎麼辦?這種情況的話,就應該要做核酸檢測,再要求再進一步確定。

7樓:網友

健康碼變黃繫結了家人也變黃了,這樣你可以隔一段時間。就會自然變成綠的了。

8樓:才雨竹

健康碼變黃了,繫結了家人的也變黃了,如果你不在中高風險區重新稽核一下健康碼就會變成了綠色。

9樓:新伊斯小大

這種情況的話,我也不是特別的清楚你的健康碼,應該也影響不了家人的健康碼。

但是你的健康碼是黃色的,那意味著你的家人也是有風險的,應該也要求做核算吧,不能指你自己是。

10樓:迷蹤貓耳

健康碼變黃了,說明你進入過中等危險的地區,那麼你就在家裡隔離一段時間,自然他媽就變回來。

11樓:揚幼安

健康碼變黃,繫結了家人的也變黃了,怎麼辦?如果健康碼變黃了,說明你去過一一區。變黃了後,自己在家自行隔離,不要到處亂走。

12樓:a開著拖拉機

這個的話肯定不行啊,你家裡的話,也就需要檢測之後才能變成綠色的,所以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我的健康碼過了兩天變成黃碼了,怎麼辦?

13樓:yty隨意

「紅碼禁止、黃碼受限、綠碼通行。

2、進入支付寶後點選選擇健康碼,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頁面下方點選立即檢視,如下圖所示。

4、進入健康碼後,點選下方的資訊變更。

5、進入後重新填寫資訊,然後點選底部重新啟用領碼即可,如下圖所示黃碼就可以更換成綠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得登入,我是三天沒用就算我去過外地,後來社群志願者幫我弄好了。看來得每天打卡。

15樓:暖憶江南

那你要堅持打卡呀,正常體溫就會迴歸綠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健康碼過了兩天變成皇馬了怎麼辦?你可以具體諮詢一下相關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健康碼過兩天變成黃色的了,就得居家隔離了。

家人健康碼是黃的,自己也會變黃碼嗎?

18樓:小魚人啊

會。健康碼持有人員如果有度以上的發熱情況,並被管理員上報發熱,其持有的健康碼就會綠碼變為黃碼。實際上健康碼普通情況下是綠色的。

系統是根據市民的綜合情況實時更新,有在疫情關注地區停留或接觸高風險人員等情況,健康碼就會變成紅碼。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申領健康碼時,因填錯打卡資料導致健康碼為黃碼或紅碼的,每人每日可進行 3 次健康申報,如發生錯填情況, 可如實再次進行健康申報,實現狀態更正。

健康碼主要就是以真實資料為基礎,可以通過支付寶或者是微信自行的申請,經過後臺的稽核之後生成了屬於自己的***。***生成之後會根據自身的活動軌跡、活動場所、坐過的公共交通工具、消費記錄等大資料判斷自身的健康狀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如果家裡一人有黃碼不會導致全家健康碼都會變黃碼,因為健康碼不是接觸後就變的,而是根據時間的界限來變化的,如果近14天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並且在手機開機的狀態下待足一小時,那健康碼才會變色。 而和家裡有人持有黃碼的人,與其同住的家人並不會變成黃碼,只是持有黃碼的人出行會受到限制,並且健康碼變黃後也不會通知家人,所以持有黃碼的人無需過於緊張,只需要儘快做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後即可轉為綠碼,期間要注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一人黃碼全家都要隔離嗎 2 視情況而定。 黃碼是疫情防控的風險提示,健康碼變成黃碼了意味著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並且還可能會有傳染他人的可能性,但是不代表一定會被感染,所以持有黃碼的人是需要居家隔離的,並且還需要做核酸檢測。 但是對黃碼家裡人來說,如果家裡人如果一直是和黃碼本人共同居住的話則需要和黃碼一起隔離;但如果黃碼在健康碼變黃的前14天都沒有和其接觸過,則不需要隔離,並不會受其黃碼的影響,但不同的防疫政策也有不同,建議最好是以所在地的防疫政策為準,需要隔離的話按照規定進行隔離即可。

一人黃碼家人可以出行嗎 3 可以。 家裡有一人出現黃碼,並不會影響家人的出行,因為黃碼並不會導致家人健康碼變黃,家人的健康碼還是綠碼,所以家人是可以正常通行的。 因為黃碼只是風險提示,代表可能會有涉及疫情的風險,而家人只是和黃碼接觸,並不是和確診病例接觸,健康碼的顏色並不會受到影響,健康碼不變色的話就不會被限制通行。

持有黃碼出行了會咋樣 4 視情況而定。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防疫政策,如果健康碼是黃碼不進行居家隔離仍然堅持出行的話可能會被強制隔離,並且還可能會因此承擔法律責任,具體需要以所在地的防疫政策為準。 建議最好是按照規定,在黃碼期間進行居家隔離,同時儘快去做核酸檢測,待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後,即可恢復綠碼,同時也會恢復通行,但是在持有黃碼期間最好還是不出行。

20樓:帳號已登出

1.不好,這個沒關係。

2.近日有很多南京市民反映,他們並沒有與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也並未去過中高風險地區,但是他們的健康碼卻從綠色變為黃色。家裡有黃碼人員怎麼辦?

如何防止綠碼變為黃碼?下面我們來了解下。南京市釋出了最新的管控政策,黃碼人員和紅碼人員均受管制。

離開南京的人,不能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健康碼為黃碼的,實行勸返居家隔離;健康碼為紅碼的,就近引導至集中隔離點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家裡有黃碼人員不用擔憂,只需要接受三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那麼黃碼自動變為黃碼。提醒大家,如果想防止綠碼變黃碼,這段時間應該儘量少外出,特別是不要去人員聚集的場所。

您放心就好。

祝您生活愉快。

21樓:網友

黃碼是因為要是是因為進入過疫區或者是和疑似病例等進行接觸導致的,如果家人是皇馬和家人居住在一起那麼就需要按照規定進行隔離,並在小程式進行**地、每日健康狀況申報,並配合相關工作人員進行登記,這樣在14天無異常的情況下,黃碼就會自動轉變成綠碼。從綠色變成黃色,那就說明捏你身體有發燒發熱,去北京需要有嗯有一樣,所以說呢從綠色變成了黃色,再一個就你健康嗎?那14天超過了14天就得又得重新辦理,所以說從為什麼我在家哪兒都沒去,我健康嗎?

從綠色變成黃色,那就說明捏你身體有發燒發熱,去北京需要有嗯有一樣,所以說呢從綠色變成了黃色,再一個就你健康嗎?那14天超過了14天就得又得重新辦理,所以說從率從綠色變黃色。健康碼顏色的改變 是根據地區疫情的 變化而變化的 ,家人去了一個地方 健康碼由綠變黃 ,如果自己沒有去 並不會改變健康碼的顏色。

最近遵義疫情牽動著每一個貴州人民的心,大家出門更加小心翼翼。

「您去菜場進貨的時候戴好口罩,隨身帶瓶消毒酒精,注意保護自己。」記者在雲巖區某果蔬店鋪聽到戴著口罩買菜的顧客叮囑老闆注意防護。

同時,每個人都在緊盯自己的健康碼,希望它能常青,永不變色。

可是,有時候就是不如人意。

「我的健康碼變黃了,怎麼辦!我在那天沒有和確診人員有相同的行程軌跡呀!」記者的朋友郭先生,從遵義匯川區回貴陽前後已經做了三次核酸,結果均為陰性,在家裡滿腹疑惑地看著自己的行程碼。

22樓:酷愛釣魚人

健康碼顏色的改變 是根據地區疫情的 變化而變化的 ,家人去了一個地方 健康碼由綠變黃 ,如果自己沒有去 並不會改變健康碼的顏色。

23樓:網友

家人可能是中風險地區,所以說他的健康碼就是黃的如果說你接觸過,你的家人肯定會變黃的,如果你接觸過中風險地區,你的忙也會變黃的,如果你在外地不在家給家人的嗎?肯定是不一樣的只要不是疫情去,你幹嘛永遠是藍色的。

24樓:保持本願

如果家人的健康碼是黃色的,那麼你的健康碼應該也會跟著變化,因為你們是密切接觸的,如果健康碼變黃了,一定要注意去做一個核酸檢測。

25樓:繁星點點

健康碼是黃色的,自己只要接觸過他們的話,應該也是會變成黃色的。

26樓:以陽德

家人的健康碼是黃的,是因為走了中風險地區去,所以會變成黃色的,自己沒有去過,也就不會變成黃色的。

27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家人的健康碼是黃色的 這個自己的如果接觸過也是會變黃色的 都是需要去小區進行一定檢測和和醫護人員的更改和檢測 才會慢慢的變顏色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出行安全。

28樓:枷鎖酷男

家人健康碼是黃的,自己也會變黃碼嗎?走到哪隻要家人健康,走到哪都是快樂的。

多個一起成就美好生活。環保退潮三類險種公司收益高,理賠少用心3-6個月就可以接近90%最低投資回報~~壽險,商業健康險以及理財險沒有假的碼!這輩子,我們都是要走到**都要健康的,永遠不要去碰違法亂紀、違背國家方針政策的生意。

運動治病我做過,遺傳病,如何去防範。倒是某些奇葩的網際網路**人做這些收益也很可觀!他們不要臉,我不要命!

這是一個假貨,和「德達康」「健康互助」沒什麼區別。我本來想舉報問題的,但是覺得答非所問,可以參考另一個問題的答案。

如何看待健康互助承諾『保障期2年』和『保障期5年』,存在欺騙行為?具體的可以去微信裡查查這個新聞,就知道問題是出在**了。在我的個人社交群裡。

2023年,我們都就談起關於家人所患病的養老,醫療,保險等方面的安排。本人是參加家人互助的,平臺如有興趣請私信感覺挺有趣的,就聚集在一起。

這次加入的家人互助,承諾保障期是五年。投200元,就有五萬的保障,看起來有點誘人,但是要感謝上一次讓我參加家人互助的機構,諾亞保,以及其他投保自付百分之十的病友,這些有意願一起做大病互助的社友,一直在幫助,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我的個人經歷:

學歷211國內財經類專業,個人問題並不大,最重要的是在當時不知道社會的險種有那麼多種。

放到今天,就是有責任意識,瞭解各種險種。不會被所謂的打著『全民公益』的行為矇蔽雙眼。即便是未來,也會一直做為一種責任,一種信仰。

健康碼黃了怎麼辦,健康碼變黃怎麼解決?

黃碼變綠碼一般需要24個小時。在使用者提交申訴要求後,如果符合申訴改碼條件,系統一般會在24小時以內處理完畢,如果在三天後仍不是綠碼可以聯絡社群工作人員進行轉碼。導致健康碼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況下,黃碼申請轉綠碼需要在三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並且兩次核酸檢測時間間隔必須要在24小時以上,但是如果兩...

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又變綠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健康會變黃,是因為本人在一些風險區域活動並停留過 2 健康碼變黃了就會對出行有一定的影響 不得出入一些公共場所及一些特殊場所。3 然後該怎麼讓健。健康碼無緣無故變黃有變綠是怎麼回事,是你可能身處疫情中高風險區域健康碼會變黃,等待14天疫情風控降低時,健康碼就會變為綠色。健康碼無緣無故...

健康碼是紅色的應該怎麼辦,學生健康碼填錯變成紅色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操作步驟 1 首先,各個地區的健康碼有的推出的有顏色,我們自己申請以後,會顯示。2 我們都知道申請介面會有一個健康填報,如果你的填報裡面比如有發熱,或者自己與武漢有接觸,申請以後會顯示紅色。3 如果自己沒有相關的疫情,普通的發熱的話,你顯示的紅色碼根據所在地區的要求的地方進行集中隔離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