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塵》這個電視劇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2023-01-23 09:05:12 字數 3052 閱讀 3737

1樓:ssss南街舊巷

說實在話剛開始覺得真的一般,顏值沒有非常養眼,神界人的責任心又有點太過氾濫,第一段男女主感情升溫太快,不太喜歡,能堅持下去,完全是被周冬雨演技和特效吸引。特效做的真的不錯,環境看著也美。

誰知到第二段,就深深的陷進去了。清穆,白玦兩個性格反差如此大的人,竟然看不出一點違和感,再也不敢吐槽男主了。清穆變成白玦那一段,神情氣質的轉換,真的絕了,流暢自然。

身為小摳門的我,還沒忍住提前解鎖了一集。

欣賞下去,覺得其實很多人都演的很好,很不錯的仙俠劇。

2樓:阿林

總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吧!

每一種電視劇都有自己的風格,古裝仙俠劇,從畫風到演員,基本上都是以「仙氣」為主。特別是劇中的女主扮演者,都是像劉亦菲、劉詩詩、楊冪、趙麗穎、袁冰妍等這樣的氣質型美人。《千古玦塵》的女主周冬雨,顏值在眾多女藝人中算是一般般的,有辨識度,卻少了一股仙跟美。

3樓:亞美育

這部劇就是一部平平無奇的近幾年盛行的古裝劇嘛,劇情俗套,服裝平庸,我覺得這劇好不好和演員也沒太大關係,反正就是帶入不進去,看不下去,覺得無聊。

《千古玦塵》正在熱播,底下的評論全都一邊倒,你怎麼評價這部劇?

4樓:辛格

我覺得這部劇是很值得期待的,周冬雨和徐凱作為主演,他們兩個的演技一直都是很好的,實力一直**,我覺得他們的合作將會很精彩。

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覺得這部劇的劇情不錯,男主女主的演技也很好,就是女主的造型不太合適,感覺沒有女主的氣質,看起來像一個丫鬟。

6樓:愛吃西瓜的熊

這部劇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裡面的演員也都非常的有演技。配合的又非常的默契。

7樓:艾比拜

挺好的,好幾次熬到半夜,確實讓人看不夠,現在已經播完了,有些劇情也在反覆看的呢。

你覺得《千古玦塵》這個電視劇好看嗎?

8樓:何何的娛樂圈

我個人覺得《千古玦塵》這個電視劇很好看,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古裝仙俠劇情,雖然一開始看到主演是周冬雨和許凱,感覺兩人毫無cp感,但後來越看越上頭。

該劇主要講述了上古時期,四位真神中白玦與上古兩人之間歷經生死離別,上演了幾次情深絕戀。故事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從靈力低微成長為身負蒼生的主神,卻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然而神生長遠,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

也有人默默守護六萬年,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她和三界永生。

九州八荒之下,上古承載著一場超越生死的恆古之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之間愛情的偉大,為了三界的安危誰都可以捨棄自我,獨獨是對方在心中難以捨棄。正是這種掙扎的意念才讓他們之間的愛情顯得格外耀眼。

9樓:菠蘿吹雪沒有雪

《千古玦塵》用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敘事方式,將東方審美融入劇情內容,實現了傳統文化的影視化表達,讓使用者在**故事劇情的同時,更好地感受到傳統文化的魅力。隨著劇情的推移,更多的傳統文化元素和更深的精神核心也逐步展現,該劇勢必將喚醒當代年輕人對優秀傳統文化的濃厚興趣和傳承意識。

佈景設計。在劇集的置景色調上,該劇緊密結合劇情發展進行美學設計。在上古界時期主要以石材為主,《千古玦塵》大量參考了敦煌壁畫中的細節元素對石質建築進行復原設計,不僅能夠體現出整個上古神界的厚重感、原始感,大量的灰色石材的使用也給人一種經過千萬年風吹日曬脫色後的和諧感。

到了後古界時期,該劇開始大量採用木材作為主要的建築材質,並且對色調進行了全新升級,與上古界形成了明顯的年代差和視覺感官差,為使用者打造了全新的東方美學概念。

10樓:仍是童心未泯

我覺得《千古玦塵》這個電視劇好看。

雖然存在部分的缺陷,但是總體上是瑕不掩瑜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劇中角色的妝發過於大眾化,採用以往的簡單的白衣裝飾,髮型也較為單一。

11樓:王小二已

作為仙俠古偶劇,還是可以的,特效真的不錯,打戲尚可,特效和打戲不至於往死裡誇,攔不住我去b站搜剪輯,看劇就是有個代入感,能牽動情緒,圖個開心,如果要看國家大義,要現實教育意義,多高的立意來看這種劇其實是不合適的,古偶三觀立意最好的還是宸汐緣yyds

12樓:網友

周前期覺得不貼臉,但是有個場景淡妝起床少女嬌羞的我第一次居然覺得好看,對於書粉來講,可能很多人覺得女主不是心中的女主,看了一半劇又去看書,覺得劇裡的上古和書中的上古人設性格其實是有區別的。

13樓:言玉念

幾個主要角色都有演技或顏值高光也有低谷,不能說演技很棒,做不到吹也不至於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除了女主,剩下的都挺好的。

對於周冬雨主演的新劇《千古玦塵》,該如何評價呢?

15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周冬雨主演的新劇《千古玦塵》挺不錯的,劇情優秀,演員的演技也很棒。

16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周冬雨主演的新劇《千古玦塵》。我覺得這部劇的型別不太適合周冬雨的造型,我覺得周冬雨不適合演這樣的古裝劇。

17樓:為你成全

千古玦塵看了十幾遍,周冬雨是耐看型美女,演技好,許凱演技顏值都好。

18樓:畢夏在安

好劇,共情,演的很有感覺。

誰可以對出這個千古絕對

問樓主 要現成的老對,還是要自己想的對子?這陣子很多兄弟認認真真創作老聯新對,結果有些樓主卻採納了那些毫不費勁抄來的盡人皆知的現成老對,挫傷了兄弟們的熱情。若貴樓主也要老對,我現在提供一批選擇 抄來的 鳥在籠中望孔明,想張飛無奈關羽 魚出水泊悔吳用,思劉唐只求宋江 龍囚宮內欲啟超,盼有為何以復生 海...

花千骨千古歌詞含義,花千骨插曲《千古》的歌詞是什麼

仙妖本不能有情,若白子畫堅守道心,絕情果斷,而錯過和花千骨的真愛,就算正了仙家名聲,流芳千古,卻因此錯過了與花千骨蕩氣迴腸的愛情,誰又為你在乎,反之,就是貽笑千古也要和花千骨在一起,不要那虛名也罷。千古電視 bai劇 花千骨 片頭曲 歌手du 阿蘭 zhi所屬 花千骨dao 電視內原聲帶 歌詞千古容...

千古絕對一聯,求下聯,千古絕對求下聯

今人三槐居士有對 提錫壺,過西湖,錫壺墜西湖,惜乎?錫壺!帶翻譯,尋番驛,翻譯迷番驛,返矣,翻譯!愚以為相對較好。另有其它下聯,網上皆可見 登北塔牽白羍白羍摔北塔白搭白羍 遊西湖提錫壺錫壺掉西湖惜乎錫壺 觀御碑持玉杯玉杯碰御碑餘悲玉杯 遊西湖提錫壺錫壺掉西湖惜乎錫壺 尋進士遇近視近視中進士盡是近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