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大約是愛2》開播,這部劇講述了什麼內容呢?

2023-01-23 10:00:10 字數 2861 閱讀 2446

1樓:曉丹說民生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的就是女主是一個美院的學生,男主是一個霸道總裁,這兩個人了一系列的愛情故事,後來這個女主去了國外,兩個人就了一段異地戀,經歷了各種各樣的故事,最後兩個人克服了磨難,重新在一起了。

2樓:西紅學姐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的就是霸道總裁和一個美院的女大學生的愛情故事,這部作品是非常甜蜜的偶像劇,非常值得**。

3樓:超級開心哦是

講的是一個總裁因為一些事情沒有辦法和異性接觸,最後遇到了一個女孩子,兩個人在合作中成了對方的愛人。

4樓:微風的暖星

講述的是男女主角跨國談戀愛克服了各種困難,然後走進婚姻的故事,劇情非常的受人歡迎。

《大約是愛2》開播,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5樓:裡桑不是裡番桑

《大約是愛ⅱ》是企鵝影視、上海劇浪影視出品,郭會中執導,彥希、許曉諾、蔡乙嘉、楊欣穎、胡文喆、李心博主演的青春純愛偶像劇 。該劇於2023年3月6日在騰訊**、極光tv、愛奇藝同步播出 。該劇接續《大約是愛》,講述女性過敏體質的男主衛卿與呆萌大力女的女主周是相愛後,克服了異地戀、職業觀差異等危機,從校園到職場再步入婚姻殿堂的故事 。

雲瑪集團總裁衛卿(彥希飾)和美術系畢業生周是(許曉諾飾)這對正在經歷異國戀的情侶,因為彼此的信任危機而分手;兩年後的周是重新回到衛卿的世界,卻與過去大不相同,為了重新挽回周是,衛卿想盡了一切辦法,兩個人從最初的的矛盾重重到最終的冰釋前嫌,一路上的磨難讓兩個人再一次看清了對方的心意,也更加確定了對彼此的感情,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堅固。而周是的兩個好朋友,也在各自的成長中有了新的收穫;演員林菲菲(楊欣穎飾)和藝術家甯非(蔡乙嘉飾)的相處更加甜蜜,學神畢秋靜(李心博飾)和學霸李明成(胡文喆飾)也成為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集團的總裁,遇見了美術系畢業的學生,他們兩個人產生信任危機馬上要分手了,兩年之後男生為了挽回女生,想盡了各種各樣的辦法,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很多磨難,最後確定了彼此的感情;這部劇的演員和第1部是完全一樣的,主演是彥希和許曉諾。

7樓:創作者

主要講述了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之後,因為異地戀和缺乏溝通,最終導致感情危機,男主盡力挽回女主的故事。

8樓:蕊曦學姐

這部劇講述了女大學生和霸道女總裁兩個人的戀愛故事,劇中有很多搞笑的情節。

《大約是愛2》定檔3月6日,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9樓:f但是

這部劇情主要講述了無法與異性接觸和交往的男主角,深受困擾,苦苦尋找著能夠拯救自己的人,而在十年後,他意外邂逅了一個女子,兩人接觸,卻發現毫無牴觸,之後兩個人達成協議,開始互幫互助,互生好感,在男主角逐漸好轉的同時,對女主角也產生了感情,而之後女主角也在幫助男主角消除心病的過程中,放下了自己的單戀,開始有了新的人生目標,而之後兩個人經歷了各自的成長,也再度相遇,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雲瑪集團裡面的總裁衛卿,遇到了一個美術系的畢業生,然後他們兩個產生了感情,這部劇的主演是彥希和許曉諾。

11樓:要天天喝

這部劇所講述的故事就是兩個因為彼此不信任的情侶,分手之後再重新走在一起,去歷經一些磨難所發生的一些故事。

網劇《大約是愛2》甜到齁?這部劇主要講述了怎樣的故事?

12樓:金牛

這部網劇很甜,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和女主甜甜的戀愛故事,而且他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挫折,但終究還是在一起了,並且他們的cp感很強。

13樓:編搏何惋繹

在劇中的劇情是特別甜的,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集團總裁和美術系畢業生周是在相遇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兩個人經歷了異國戀。

14樓:啥地方

裡邊的戀愛情節很甜,衛卿和周是異地戀分手,兩年後,男主為了追逐自己的愛情,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兩人走到一起。

《大約是愛2》定檔3月6日,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5樓:曉丹說民生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集團總裁和美術系的畢業生的愛情故事,這部作品非常的精彩,然後也融合了非常浪漫的愛情元素,兩個人在感情當中遇到了很多的矛盾,最後克服了一些阻礙因素,重新走到一起。

16樓:啥地方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在經歷過異國戀的男女主人公,分手之後,過去了兩年,女主又回到男主身邊,兩人最終克服困難,消除隔閡,走到了一起。

17樓:網友

《大約是愛2》要講述的就是集團的總裁衛卿,他和一位女應屆畢業生的愛情故事。

網劇《大約是愛2》甜到齁,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18樓:晚安小耳朵

《大約是愛2》這部電視節目當中的情感還是比較甜蜜的,男女主從來沒有被一些狗血的劇情分開過,深受觀眾的喜愛。

19樓:在那夜裡

一對戀人經歷了跨國戀情他們兩個人彼此不信任對方,過了兩年以後女主角回到中國,重新挽回自己前男友的故事。

2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講述的是三對情侶的故事,她們破鏡重圓,經歷了很多的磨難。

偶像劇,國內,最新偶像劇,國內

天使的幸福 蘭陵王 大漠謠 步步驚心之欠你的幸福 盛夏晚晴天 虎符傳奇 夢迴唐朝 金枝欲孽 新笑傲江湖 http baike.baidu.衝上雲霄 山河戀.美人無淚 刑名師爺 失戀33天 愛情自有天意 最美的時光 精忠岳飛 畫皮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 情逆三世緣 新天龍八部 華胥引 雲中歌 傾城絕戀 搜...

好看的偶像劇,好看的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命中註定我愛你 海派甜心 痞子英雄 臺灣 iris 拜託小姐 是美男啊 花樣男子 韓國 野豬大作戰 交響情人夢 14歲的媽媽 極道鮮師1.2.3 日本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很感人,最近最熱的偶像劇 霹靂mit 傳聞中的七公主 命中註定,我愛你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終極一家...

跪求偶像劇,跪求精品偶像劇

1.一起來看流星雨 2.籃球火 3.惡作劇之吻 4.公主小妹 5.黑糖瑪奇朵 6.黑糖群俠傳 7.翻滾吧蛋炒飯 8.放羊的星星 9.愛情魔發師 10.愛上琉璃苣女孩 11.終極三國 12.惡作劇2吻 13.終極一班 14.原來我不帥 夠了吧,先看著吧 那我強烈推薦,李準基的狗與狼的時間,因為前面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