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偶像劇,好看的歐美偶像劇

2023-03-04 18:05:05 字數 2161 閱讀 1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血。吸血鬼題材的典型。〔偶像劇吧〕

愛非偶然 〔喜劇。強推。勉強規偶像〕

歡樂合唱團 〔這個不是偶像劇是**喜劇目前很紅〕追逐我的美國夢〔勵志偶像劇有kid出演〕

如果你只是想看帥哥美女就去看真人秀。很紅。很黃。很暴力。

2樓:網友

生活大**~謝耳朵是亮點~

老爸老媽浪漫史~之前還不錯,現在有點走下坡……未來閃影~新出的,科幻劇。

不期而至(緣來一家人),現在第一季剛出完,很溫馨,主角比較養眼~

3樓:蕾迪¨卡卡

穿普拉達的女王 野蠻公主。

好看的歐美偶像劇

4樓:小撒同志

覺得歐美偶像劇方面的應該還比較少,像什麼緋聞女孩啊,美少女的謊言還不錯。

吸血鬼日記也很好看,復仇出了兩季很愛看,,還有小清新一點的比如南國醫戀覺得也行~

希望樓主喜歡。

美國比較好看的青春偶像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the 橘子郡男孩)fox的青春偶像劇不僅收視佳,更掀起了一股風 劇中主角穿著的衣服,鞋子,聽得**,好玩的俱樂部成了青少年追逐的物件。

連很多大人也不禁想從中尋找青少年的心理 第一季是最好看的 後面略有一點雜亂但還是不錯 漂亮的女主角 草根與上流社會的衝擊 美麗的加州海岸 絕對值得一看 已播完共四季。

備選:籃球兄弟(one tree hill)cw的運動題材的青春偶像劇,從名字就能看與籃球有關了 俊男美女加上火爆的籃球 先以播出5季(未完)

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同樣來自cw的電視劇 會破案的veronica不僅長的漂亮而且破案能力一流 與男主角糾纏不清的愛情貫穿其中。

ps;你會發現veronica mars的名字出現在很多偶像電視中,當一個高中生說別人太多管閒事追問到底是 都會說你以為你是veronica mars

天賜(kyle xy)科幻版的成長的煩惱 男主角的笑容超好看 已播出2季(未完)

如果你想看美國的偶像劇可以關注cw播出的劇集 cw是針對青少年的電視臺 播出的電視劇的觀眾大部分都是青少年 因此型別題材都是青少年感興趣的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緋聞少女》我最近正在看,裡面學生的生活比較奢侈。當然,電視本身比較開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

還不錯,推薦給你看看。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青春偶像劇?

8樓:lala釐米

囧女珍娜。

漢娜 蒙娜塔。

緋聞女孩。美少女的謊言。

看的不多,暫時這些。

9樓:cs闌珊

吸血鬼日記,現在已經有第三季了。

跪求養眼的歐美偶像劇!

10樓:幾過咯額

緋聞少女gossip girl--講述美國紐約上東區的富人青少年生活,曼哈頓口音很好聽,裡面的人物和服飾也足夠奢華和養眼。但劇情自然不會像花樣男子那麼純情了。

美國青少年的秘密生活---初中版的gossip girl。

漢娜蒙塔納---相比之下更有勵志的範兒,電影版很好看,劇場版也很搞笑。

the --我正準備這個寒假看的,很火的新劇。

(劇很煩的就是一直出不完,國內更新速度也更不上)電影:青春愛慾吻---少有的像花樣男子那樣的溫馨美好的電影。

和莎莫的500天---才上不久的新電影,廣受好評的小資情調,很真實的都市愛情。

公主日記1 2---安妮海瑟薇的代表作,必看吧。

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或者是歐美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你為我著迷 屋塔房王世子 城市獵人 我可能不會愛你 電影:加勒比海盜4 灰姑娘的故事。

12樓:薄荷小

我喜歡黑糖群俠傳,終極三國,終極一班。

13樓:月下獨酌酒三千

去看看 真愛找麻煩 臺灣的 連續劇 蠻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查美樂 愛晴最晴天。

好看的偶像劇,好看的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命中註定我愛你 海派甜心 痞子英雄 臺灣 iris 拜託小姐 是美男啊 花樣男子 韓國 野豬大作戰 交響情人夢 14歲的媽媽 極道鮮師1.2.3 日本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很感人,最近最熱的偶像劇 霹靂mit 傳聞中的七公主 命中註定,我愛你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終極一家...

什麼偶像劇好看,有什麼偶像劇好看的?

有什麼偶像劇好看的?偶像劇我首推海派甜心和藍海1 1這兩部偶像劇相當不錯了。過段時間演 呼叫大明星 和 泡沫之夏 應該也都不錯。網上排名的。大明星出場的。按分類選擇。命中註定我愛你。我的女孩。不錯的兩部電視劇。強烈推薦哦。溫柔的慈悲 課間好時光 神仙谷殺人事件 絕對達令 幸福三顆星 勝女的代價 姐姐...

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熱情仲夏 親親小爸 愛情經紀約 轉角遇到愛 愛情魔發師 格鬥天王 花樣的少年少女 惡作劇之吻 薔薇之戀 西街少年 海豚灣之戀 至尊玻璃鞋 放羊的星星 剪紫襟之巔 剪刀石頭布 深情密碼 惡作劇之吻 美妙人生 第八號當鋪 宮皇太子的初戀 浪漫滿屋 葡萄園之戀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酒店風雲 終極一般 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