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少年周秉義扮演者

2023-01-23 10:20:38 字數 1015 閱讀 1553

1樓:影視小舞

人世間少年周秉義扮演者是馮筱童

馮筱童,2023年8月27日出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本科。2023年,參演電視劇《巡迴檢察組》,在劇中飾演鄭銳。2023年,參演電視劇《人世間》,在劇中飾演少年周秉義。

什麼樣的年齡演什麼樣的角色,這是連觀眾都明白的道理,可偏偏很多電視劇卻不這麼做。也許是因為害怕年紀小的演員演不好,又或許是劇方捨不得另請演員的錢,很多劇都愛將一個角色從少年到老年,用一個演員來演。

還好《人世間》沒有這麼做。劇中,小時候的周秉昆由姜冠南來演,長大後換成雷佳音,小時候的周秉義由馮筱童演,長大後換成辛柏青。

朝氣蓬勃的小年輕兒,若是一開始便由雷佳音和辛柏青來演,兩個大老爺們裝純真的樣子,只是想想就夠尷尬。當然,若是讓兩個年輕演員繼續扮演二人長大後的樣子,年代劇直接變成偶像劇。

在《人世間》中,辛柏青飾演周家的大兒子周秉義,演技如何呢?

2樓:超級開心哦是

演技是非常好的,他把周秉義的責任心表現的非常的充足,他可以很好的進入到角色之中。

3樓:王芳芳麼麼噠

演技可以說是特別高超的,而且在裡面也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並且也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好評。確實特別到位,並且特別真實,而且在家裡面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在國是一個很有責任的人。

4樓:雙子小黑嘿

他演的周秉義非常的真實,而且這個角色也符合他的形象,在這部作品中他致力於國家的建設。

5樓:律睿敏

說實話,辛柏青比雷佳音演的好,細**,每個眼神,動作,說話語氣。都非常好。

人世間有真愛嗎,人世間真的有真愛嗎??

真愛是看你怎麼理解的 不要讓別人回答,愛你認為有那就是有.當然有,只是你還未遇到 我相信有,愛的含義很多,比如父母對子女的愛那能是假的嗎?有真愛。我就親身經歷過 有,但是少。但我深信還是有的 有,只要去用心,你會感覺的到 只要彼此間互相珍惜,相信,竭盡全力維護這個家,就會有真愛。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人世間的,人世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停下匆忙的腳步

我曾經也想過我要抄什麼時候襲 才能離開這人 bai世間,這裡有太多的du 痛苦磨難,zhi我不想在經歷這些種種的痛 dao苦,可是就在一個偶然的時候,我在路上看到一位媽媽和她的兒子在 嬉戲打鬧,我覺得這幅畫面美極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世上還有值得我留戀的東西,雖然是如此的痛不欲生。希望你也能找到值得...

求歌,歌詞裡有人世間字求歌,歌詞裡有人世間三個字

在世間,出自歌曲 浮誇浮誇 作詞 黃偉文 作曲 c.y.kong 演唱 陳奕迅 有人問我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豫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愈文靜 愈變得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臺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