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5故障碼578e變速器機油耗損

2023-01-23 10:15:09 字數 937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油了,檢查油位,還有有沒有滲油的地方。

請問各位大神,寶馬120 578e故障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使用寶馬專檢檢查故障**使用別的型號診斷電腦會導致診斷失誤出現亂碼情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5i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3樓:愛笑的小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寶馬325燒機油有哪些解決的辦法

4樓:眯了魔了

不好解決,外部那些用品都沒什麼用,只能通過大修發動機來解決,但不一定百分之百的維修好,有概率大修後使用一段時間繼續燒機油。

寶馬3系發動機機油壓力故障

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機油泵是否老化磨損內洩,沒有壓力?

溢流閥是否卡滯,彈簧是折斷,洩壓?

主軸瓦和連桿軸瓦是否磨損洩壓?

發動機內部油管是否破裂漏油?

……。需要排查原因,對症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3系多大排量的,檢查一下機油壓力開關和機油泵。

寶馬5系,13年535報安全氣囊故障。故障碼駕駛員側面安全氣

檢查線路和插頭這種問題只能一邊晃線一邊檢查是否存在了。之前遇到過拆裝一次就好了。主駕駛凳子下面的線看一下 主氣囊有兩個 裝置,其中一個有問題。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回或者是答檔杆下面。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可看頭像諮詢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

寶馬320故障碼218404啟動變壓器故障,斷路是怎麼回事

1 最多見的是單相線圈的線匝之間 層間的短路,一旦短路電流很大時,線圈在電動力的作用下,嚴重變形,進一步擴大故障。這種短路故障只能用差動保護和變壓器本身的重瓦斯動作來保護。但超過了一定的時間變壓器發生損壞。2 變壓器由於長期過負荷,絕緣老化,變壓器油變質。造成變壓器帶電部分對地短路。如果重瓦斯保護不...

60萬買寶馬325I敞篷怎麼樣,寶馬325i敞篷版多少錢?

z4外觀雖然不錯,牌子也比奧迪響亮。品質也比奧迪高。a5的優勢明顯,採用大量先進的汽車科技,寶馬暫時還無法提供的先進科技。寶馬講究動力操控性 奧迪講究豪華 操控性 不過奧迪的配置沒有寶馬的厚道 寶馬的所有車一鍵啟動 多功能方向盤 都是標配包括低配 奧迪有些車低配的沒有 60萬還是買寶馬的x3吧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