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phpcms安裝的許可權問題怎麼解決

2023-01-23 10:20:39 字數 2260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linux伺服器安裝phpcms測試可知檔案許可權問題,windows預設檔案都是可寫的。

以下是我在linux下安裝測試時設定的許可權方法,僅供參考。

phpcmsv9 檔案許可權設定。

以下檔案或者目錄必須可寫。

例如訪問地址 localhost/phpcms

chmod 777

caches/ chmod -r 777 caches

html/ chmod -r 777 html

uploadfile/ chmod -r 777 uploadfile

phpsso_server/caches/ chmod -r 777 phpsso_server/caches

phpsso_server/uploadfile/ chmod -r 777 phpsso_server/uploadfile

**根目錄 chmod 777 phpcms (注意這裡沒有 -r)

server 2003伺服器 安裝phpcms v9 提示許可權設定,怎麼解決??

2樓:處裁貣賿

可以使用linux伺服器安裝phpcms測試可知檔案許可權問題, windows預設檔案都是可寫的。 以下是我在linux下安裝測試時設定的許可權方法,僅供參考。 phpcmsv9 檔案許可權設定 以下檔案或者目錄必須可寫 例如訪問地址 localhost/phpcms index.

html chmod 777 caches/ chmod -r 777 caches html/ chmod -r 777 html uploadfile/ chmod -r 777 uploadfile phpsso_server/caches/ chmod -r 777 phpsso_server/caches phpsso_server/uploadfile/ chmod -r 777 phpsso_server/uploadfile **根目錄 chmod 777 phpcms (注意這裡沒有 -r)server 2003伺服器 安裝phpcms v9 提示許可權設定,怎麼解決?

phpcms 到第四步沒有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ftp裡面就可以設定可寫許可權,進入ftp後找到對應目錄,設定一下即可。

在本地是不需要修改許可權的,你用的什麼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不可寫,設定下**目錄的寫入許可權就可以了。

你好求教 phpcms超級管理員登陸提示無站點許可權 20

5樓:mafia幽冥

是剛裝完就不能登入嗎?安裝和登入都用的ip吧?

phpcms裡面怎麼給images檔案配置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伺服器作業系統給image資料夾賦予讀寫許可權,phpcms不能操作這個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右鍵可以許可權,用root使用者登陸進行操作。

phpcms設定會員許可權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臺好象不行吧,不過你可以給客戶一個後臺的許可權,給這個使用者設定只有操作對應欄目的許可權,先新增一個會員,然後在系統設定->管理員設定->新增管理員,輸入你新增的會員名,在所屬角色那選擇相應的角色就行了,按照你的要求,選擇欄目(擁有某些欄目的資訊錄入、稽核及管理許可權,)就行了,這設定完以後,欄目管理->管理欄目,找到客戶要管理的欄目,點選修改在許可權設定->角色許可權選擇相應的許可權就行了,這些用超級管理員來操作!

phpcms v9前臺欄目設定了許可權,訪問欄目時候報:您沒有訪問該資訊的許可權!然後就停止了 10

9樓:2012笨蛋

環境配置的不對,還有就是首頁沒有設定關閉,從新開起,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phpcms超級管理員登陸提示沒有許可權

10樓:戲庫宇文

資料庫都在你手裡,還有什麼改不了?

11樓:聽禪丶

應該是你安裝的時候出了什麼錯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快取問題,你是不是改了域名或是空間了?

13樓:玉宇神話

你用的不是超級管理員?,用的是站點管理員?

安裝vista的問題

6,開啟光碟機,雙擊setup 7,等檔案複製完成以後,重啟系統,自然進入安裝介面。不會的地方可以給我發郵件 wxg630815 126.com 裝個vista還那麼多廢話 有本事直接刻盤去 vista支援正版還是比較不好用的!不過是看你自己了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php寫過的檔案許可權問題,PHP寫入檔案許可權問題

chmod 檔案路徑,755 php寫入檔案許可權問題 首先,fopen不是 寫入檔案 設777是檔案系統的使用者許可權。php開啟檔案,除了受檔案系統的限制,還受apache和php本身安全性限制。例如,apache限定了訪問許可權只限於 www,而你要操作 log的話,是不可能的,儘管 log裡...

vmware的幾個安裝問題

用虛擬機器的光碟機載入這個windows.iso映象檔案.有時間可以幫你遠端調下 目錄裡邊有個windows.iso,可能是windows版本的vmawre tools哦。裝完系統後,裝tools要用到吧。那個windows.iso不是windows作業系統,而是用於windows系統的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