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未來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0:35:12 字數 2698 閱讀 174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未來時代科技****是2014-01-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華強佳和大廈a座11層c20單元。

深圳市未來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9703322,企業法人方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未來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與銷售;網路裝置的上門安裝與維護;商業資訊諮詢;工業產品外觀設計;化工材料的研發;汽車裝飾的設計與銷售;電子元器件的批發;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78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未來時代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方磊。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6427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四川未來時代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未來時代科技****是2016-02-0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9棟1單元15層1537號。

四川未來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fttx7,企業法人鮑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未來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設計、施工(工程類憑許可證經營);資料處理;物聯網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電子產品、汽車零配件、電子元器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未來時代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未來時代科技發展****是2015-04-1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西路96號院22號樓3層(03)322。

北京未來時代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39724905b,企業法人陳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未來時代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醫療器械;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基礎軟體服務;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五金交電、日用品、化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家用電器、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醫療器械。

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2972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1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未來時代城科技****#大家有沒有被騙過去 我是被騙了

5樓:職

很輕易的就查到這些。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公司門口寫的是合眾艾特。還有一個叫新新力量的。也是同一個公司。看**。第一個是未來時代。第二個是新新力量。有意思的緊。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深圳未來時代城科技****#大家有沒有被騙過去 我是被騙了

6樓:

首先公司是以招聘方式來推廣營銷,面試官會和你說行政崗位做不長,沒有前景,現在公司有個崗位叫測試員,問你是否願意做!接著 會安排你培訓上班!期間是不收取任何費用!

接著:你去培訓的時候會看到隔壁房間會有好多人在那邊上課!不用好奇是他們公司的人員在培訓和你一樣!!

接著上完培訓課的前兩天就她會給合同給你看,這裡就要看清楚了,這個要看各人能不能接受!

合同內寫的是 需要交學費19980元!兩個月學期,兩個月後推薦就業!是推薦!推薦!!!不是公司安排上崗!

當你問她為什麼要收費 ,她會告知你這是服務費,公司不會白培訓!

這裡要注意了⚠️,這是另一種培訓方式的收費,也相當於和培訓機構相反!他們這裡是先培訓,在收費,然後是推薦上崗(問題來了,合同上寫著是推薦上崗,但是他們說是公司自己用,不可能自己培訓完還要給別人用)!!

培訓機構是先收錢在培訓,然後說確保上崗!

培訓後的費用 一共要支付差不多 2萬元左右!看你能不能接受,一年還清債務!合同上有寫 薪資在7k左右 公司就會在你的工資裡面扣錢!!

一個月扣一千多!但是公司他會口頭說 保證你兩個月後上崗工資是7k起步,不會低於7k!如果你心動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比較保守!不介意,不要輕易嘗試,合同簽了就有法律效應!

7樓:職

很輕易的就查到這些。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公司門口寫的是合眾艾特。還有一個叫新新力量的。也是同一個公司。看**。第一個是未來時代。第二個是新新力量。有意思的緊。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上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是2014 0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華盛盛薈名庭2號樓a座2209號。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451358p,企業法人陳繞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是2013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清水河街道紅崗北路金祥花園金馨苑10棟702。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43781884,企業法人譚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夢幻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夢幻未來科技 是2017 12 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留仙大道2001號壯麗商廈601室。深圳夢幻未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t7l9h,企業法人萬華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夢幻未來科技 本省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