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網路課程哪個更權威?

2023-01-23 11:05:09 字數 799 閱讀 8449

1樓:李四聊農業

國家級平臺目前已經可以學習完整學期的課程了,裡面的老師基本都是西城和海淀等名校老師,感覺水平確實不錯。市級平臺的老師很多是一些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學校老師。但國家平臺的網課也有缺點,就是課時太短,有時候感覺講得不夠透。

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是2023年防疫期間,根據教育部辦公廳、工業和資訊化部辦公廳聯合印發《關於中小學延期開學期間「停課不停學」有關工作安排的通知》,為支援各地做好「停課不停學」工作,幫助學生居家學習,教育部整合國家、有關省市和學校優質教學資源,在延期開學期間開通的雲平臺。

2023年2月17日,平臺正式開通,免費供各地自主選擇使用,可供5000萬學生同時**使用。2023年2月12日,教育部**釋出訊息稱,教育部辦公廳、工業和資訊化部辦公廳聯合印發《關於中小學延期開學期間「停課不停學」有關工作安排的通知》,對「停課不停學」工作提出明確意見,並將開通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和中國教育電視臺空中課堂,提供優質教學資源。

2023年2月14日,教育部發布公告,對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停課不停學」有關學習資源做了分工調整,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只提供中學生學習資源,不代替學校正常課堂教學,僅供複習或預習使用。小學生學習內容由中國教育電視臺4頻道於2月17日播出。

國家中小學網路雲平臺自2023年2月17日起開通。同時,中國教育電視臺4頻道通過直播衛星戶戶通平臺向全國使用者傳輸有關課程,覆蓋偏遠農村網路訊號弱或有線電視未通達地區。為豐富學習資源,還組織部分省級教育部門及中小學免費向全國開放網路學習平臺或網校。

2樓:孫昊

中小學網路教育智慧平臺。

中小學綜合實踐活動課程有哪些,小學綜合實踐活動包括哪些內容

綜合實踐課,語文課程裡就有,屬綜合性學習,學習寫計劃或者策劃方案什麼的,鍛鍊學生操作能力,表達能力,組織能力,合作能力。數學課裡也有,比如學畫畫比例,學生去量操場,然後來製作比例尺圖形。這些活動都強調學生親自參加實踐,得到鍛鍊 其實這個課程,包含在其他課程之中,把它獨立出來,就是給充足的時間去做這些...

美國小學都學什麼課程,中美對比 美國中小學都學些什麼?

英語 english languages arts,即ela 科學 science 數學 mathematics 社會學習 social studies 藝術人文 arts and humanities 體育 physical education,即pe 健康和安全教育 health and saf...

中小學網校排名,請問哪個網校有較好的口碑可以關注一下呢?求好的網校來報名

cctv中學生頻道是最權威的,而且這個網校是cctv授權的,每節課就十二分鐘,省時又省力 簡單學習網校,必須的額,你試聽一下他們的課程就知道了。求全國最好的中小學網校?各位覺得是哪個啊 其實網校好多,就看哪個網校教學方式更適合孩子,優勝 教 育大公益計劃推出的優勝網校,中小學課程免費學習,當然還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