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胎兒 滿22周 大概重量是多少才是健康?

2023-01-23 11:05:07 字數 1387 閱讀 4520

1樓:丁梅鄭酉

你現在懷孕多少周?看你的資料差不多是27周的樣子。也就是7個月左右。

孕27周正常值是:雙頂徑的平均值為士'腹圍的平均值為士'股骨長為士。

如果是27周,寶寶現在體重有900克左右,身長大約達到38釐米。

做b超胎兒體重是495±72g是多少斤,孕22周+4正常嗎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呢。孕35周胎兒一般已有2500克重了,身長達到了50釐米左右。他越長越胖,變得圓滾滾的。

胎兒的皮下脂肪將在他出生後起到調節體溫的作用。 35周時,胎兒的聽力已充分發育,如果你還沒有和你的胎兒說過話,那現在馬上就開始吧。 要用孩子的語氣與胎兒說話,不要覺得這有些可笑,事實上,實驗證明細而高的音調更能吸引胎兒或嬰兒的注意。

絕大多數的胎兒如果在此時出生都能夠成活,而且大多也不會發生什麼大的問題,儘管胎兒的中樞神經系統尚未完全發育成熟,但是現在他的肺部發育已基本完成,存活的可能性為99%。

孕35周臨近分娩了,這段時間更要注意飲食的衛生,以免食物不潔造成腸胃感染等疾病,給分娩帶來影響。營養飲食上,繼續保持以前的良好飲食方式和飲食習慣。

由於寶寶逐漸長大,可能會出現腰背疼痛和腿部肌肉痙攣的症狀,行動變得更為艱難。孕媽媽可以適當吃一些牛肉,因為牛肉具有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等作用,可以適度緩解肌肉疼痛。

1、核桃、芝麻:安胎並促進胎兒腦發育。

核桃和芝麻具有補氣養血的功效,具有安胎作用。孕媽媽可以適當使用,其中含有豐富的腦磷脂、卵磷脂及dha,會具有彌補脂類的作用。

2、南瓜:防治妊娠水腫和高血壓。

孕期吃南瓜,不僅能促進胎兒的腦細胞發育,增強其活力,還可防治妊娠水腫、高血壓等孕期併發症,促進血凝及預防產後出血。

3、魚類:促進胎兒大腦發育。

魚體中含有的dha在胎兒的腦細胞膜形成中起著重要作用。孕媽媽一週內至少吃1-2次魚,以吸收足夠的dha,滿足胎兒的腦發育需求,而且有助於降低早產的可能性。

懷孕五個月一般寶寶多少克才是正常

3樓:中凱定

樓上的你數學不好吧?5000克就是10斤,生下來的寶寶也不可能那麼重吧!人家樓主才懷孕5個月,500克就是1斤,這是正常的。

寶寶要在八個月後開始越來越重。我現在懷孕6個月,寶寶是779克,大概有1斤6兩左右。放心吧,你的寶寶很正常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左右寶寶的太陽的話。肯定在三斤重左右。如果你吃的比較好的話。營養吸收的也比較好的話有可能會增大一些相反的話。可能會偏小一些都是正常的現象。

5樓:符玉蓉亥月

二三斤左右吧,還有兩個月呢胎兒長得更快的呢呵呵,多吃點含鈣高的食物寶寶還能吸收補鈣的呢,還有水果蔬菜,魚類大蝦多吃點。祝你快樂。

沿著赤道繞地球一週大概是多少公里

沿著赤道繞地球一週大概是40000公里.赤道長 40000千米 地球赤道半徑是6378公里,那麼沿著赤道繞地球一週大概多少公里 地球的半徑約為6400公里,合 6400000 米。沿著赤道繞地球一週約為4萬公里,合 40000000 米。1公里 1000米 問題可轉化為求地球赤道的周長 地球的周長為...

老年人輪椅價位一般大概是多少,輪椅價格一般為多少?哪個牌子好?

輪椅 不等,一般在400多到2000多左右 看你是想買號一點的還是一般的了,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了,幾百到幾千的有,西南醫院附近都市花園店208公交車站旁就有一家賣醫療器械的.023 62521255 輪椅 很多,低至200多,高 至一千多或者電動輪椅甚至好幾千的也有。但是最主要的是要符合老...

臺灣自由行一週大概會花費多少,臺灣自由行一週大概花費多少錢?去哪裡玩划算?

臺灣自由行一週大概會話費一萬左右。臺灣著名景點有臺北故宮博物院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鵝鑾鼻公園。一 臺北故宮博物院 臺北故宮博物院收藏各類文物珍寶約65萬件,素有 北京故宮看建築,臺北故宮看文物 的說法。文物 於抗日戰爭時期,當時將北京故宮博物院 古物陳列所 頤和園和國子監的重要文物南遷與此。分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