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高考507分理科選什麼專業

2023-01-23 11:05:08 字數 2051 閱讀 5708

1樓:噬也

現在問能上哪所院校為時尚早,必須等你的高考分數排名以及本科線公佈,人為的取悅你也沒多大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業方向,選取你喜歡的專業,然後根據院校專業排名來選擇你喜歡的院校。

2023年高考理科507分上什麼學 校

2樓:

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用相應的知識進行處理。學習文理科,是工作的選擇。但是不會因為你是個理科生,文科的問題就不會找你麻煩。

老祖宗說:書到用時方恨少。掌握的知識越多,困難越少。

我是四川考生,今年高考理科507分想學金融、經濟或會計。請大家建議選川內或重慶什麼學校好。拜託了

3樓:

我是一個叫玫瑰的女孩子,前幾年愛上了一個叫高的男孩,我不知道他是否愛我,但是我很愛他,我不敢向他表達愛意,他的姐姐是一個很陰險毒辣的女孩,她也愛高,當她知道我愛高,高也愛我時,她很氣憤,她把我的高殺了,我最後因為情緒失控而自殺了,到天上陪伴我的高,這個女孩子叫寧。這是一個惡毒的咒語,請你在收到的一個小時中**五我是一個叫玫瑰的女孩子,前幾年愛上了一個叫高的男孩,我不知道他是否愛我,但是我很愛他,我不敢向他表達愛意,他的姐姐是一個很陰險毒辣的女孩,她也愛高,當她知道我愛高,高也愛我時,她很氣憤,她把我的高殺了,我最後因為情緒失控而自殺了,到天上陪伴我的高,這個女孩子叫寧。這是一個惡毒的咒語,請你在收到的一個小時中**五個論壇,否則你將會失去最愛的人,最後全家因為你而死,如果你發的話,你在十天之內你愛的人也會愛你。

我也是迫不得已,因為我不想失去最愛的人,對不起個論壇,否則你將會失去最愛的人,最後全家因為你而死,如果你發的話,你在十天之內你愛的人也會愛你。我也是迫不得已,因為我不想失去最愛的人,對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郵電大學經濟學專業是二本。

考了507,上什麼專業比較好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6樓:舊人好走

電腦專業,現在發展前景很好的。

7樓:魔神巴爾

現在最好去著一門技術來學。

2017理科507分衝刺學校

8樓:克里斯蒂巴

重慶師範大學的英語專業還是可以的,你可以到學校去看一下啊,對英語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一般都是要考120左右才行。

我學理科,高考507分,請較高人指點上個啥大學(1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市的?建議你檢視近幾年貴省高考理科一本投檔線及位次,這個材料對你填報志願很有幫助。祝你好運!

10樓:網友

一本吧,畢竟一本你所認識的人肯定比二本好。

今年四川理科507,想讀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業填報給點建議。

11樓:來自陸羽亭清淨的匹諾曹

我校去年一本512~通訊最低499...你的分可能有點懸,不過建議你這樣填,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排前面,如果要保險的話可以填個我們學校的軟體工程或者電腦科學。都還是將就哈,我們下半年就是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可能不得行,試度電氣自動化吧、控制工程或者電子工程當然也很好。

13樓:guo耀輝

別看去年的了,你就填通訊,問題應該不大,你不是還有平行志願嗎》?接下來,填電信、雷電等,穩當的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歡迎你哈,你這個分還是可以拼一哈通訊工程哈,我們學校還是不錯的,我們專業更是不錯的,成信歡迎你哈!

四川2023年高考341分報那個學校

這個分數只能二專了,只有選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女孩子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西點,學好之後做個西點師,工作輕鬆待遇好,很適合女孩子。2017年高考358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學習一個廚師類的技術,比較實用。可以去學習一個川菜技術,到四川。這個技術比較輕鬆,容易上手。而且學好了以後可以去...

本人四川理科考生今年高考527分但是不知道怎麼填報志願,希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西華大學 重慶理工大學 重慶科技大學等學校的軟體 計算機類可以考慮。關鍵是看你選什麼專業方向,然後再確定自己在哪個省市去讀,然後再去選學校。所以最終還是你自己最重要。2015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2020年甘肅臨洮縣二中高考分了數qwertyui?2020年...

我是今年四川理科高考考生只考了373分大概是專二的分我決定復讀復讀費用也已經交了我家人

可以,可以挑個好的專科。不過你要是對自己有信心 就復讀吧 畢竟還是大學好 心有靈犀 世間上的人事物,彼此都有相互 感應 的因果關係,所謂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只要因緣具足,則如 敲鐘即響,擊鼓自鳴 這就是 感應 感應有一定的因果法則,也有堅實的理論基礎,既經得起科學驗證,又超乎科學常識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