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斗門益力味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3:35:10 字數 2557 閱讀 2522

1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斗門益力味精****成立於2023年06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烹調佐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12日)等。

法定代表人:何恩明。

註冊資本:123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331713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珠海市斗門益力味精****是1991-06-12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橋湖南路248號。

珠海市斗門益力味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17480315y,企業法人何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斗門益力味精****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珠海**是最繁華商業區

3樓:丶song記油條條

拱北作為連線澳門的出入口則是珠海最繁華的商業區,除了拱北整個商業區,還有幾個個別的大型商業中心,比如九洲城的免稅商場,以及最近在南屏街口新開業的超大型商都,華髮商。

香洲區是廣東省珠海市中心城區,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金融中心,陸地總面積300平方公里,全區常住人萬人,其中戶籍人口萬人。

香洲區是珠海市中心城區,位於南海之濱、珠江口西岸,東水連香港,南接壤澳門,背倚經濟發達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是聯絡內地與港澳臺,以及對外**、國際交往的重要口岸。

4樓:logo晴兮

樓主你好,珠海市的市區在香洲區,香洲區的整體發展情況在整個廣東乃至中國都比較少見的情況就是區域功能區分地非常明確;香洲汽車總站為中心的附近一帶是老香洲、老城區,是土生土長的老珠海人聚集地,吉大是高檔酒店寫字樓聚集的商務帶,前山是一大片一大片數不盡的住宅區,拱北作為連線澳門的出入口則是樓主想知道的珠海最繁華的商業區;除了拱北整個商業區,還有幾個個別的大型商業中心比如九洲城的免稅商場,以及最近在南屏街口新開業的超大型商都:華髮商都,同樣是商業消費的好去處哦!望採納。

5樓:小蟲驛站

九洲城、香洲、拱北。這三個地方是珠海的商業中心地帶。

6樓:真人心

中鐵·諾德國際專案為純住宅專案,圍合式佈局以小區中心庭院為主;由2棟32層高層、2棟39層超高層及1棟21層、1棟28層住宅組合而成,主體高度120米,合計戶數914戶。

7樓:珠海英迪才傑

總站888街吧,近珠海英迪才傑教育學院那條街很繁華。

8樓:楊登科楊小羊

珠海最繁華的是香洲區拱北。

拱北位於珠海市東南部,毗鄰澳門,陸路與澳門相連,地理位置特殊,是「一國兩制」的交匯點,也是珠海市最繁華的城區。

拱北商貿、金融、資訊、交通、旅遊十分發達。區內有全國單間面積第二大的萬佳百貨超市、珠海市最繁榮的蓮花路商業街;金融、資訊網路遍佈全區;從拱北口岸過關,僅需十多分鐘,區內擁有拱北汽車運輸公司和歧關車路****,交通方便快捷;拱北是海內外遊客必覽之地,到珠海必遊拱北。拱北環境優美,基礎設施十分完善,擁有銀都、海灣、粵海、華賓、步步高、拱賓等著名酒店;有9所中小學、中專學校;醫療衛生機構健全;水電資源充足;迎賓南路、情侶南路、口岸廣場景色秀麗,現代化文明小區不斷湧現,是人們旅遊觀光、休閒、居住的好地方。

珠海市商業區都有哪些?

9樓:小崔宅宅

沒有規劃的商業區了。

珠海百應網 免費釋出/查詢珠海生活資訊,可以看看了。

珠海市的商業中心有多少個,分別有哪些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三片,拱北片——以萬佳為中心,吉大片——以九洲城為中心,香洲片——以香洲百貨為中心。

珠海市中心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認同,但有點片面!珠海市主要分為香洲區\金灣區\斗門區\海島,幾個大區域。香洲是主城區,主要是翠香,獅山,香灣,南屏,吉大,拱北,前山,灣仔,梅華,9個街道!

珠海市商業街在** 叫什麼街

12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路步行街。

**量還式很大的,具體數量不清楚。

門面10平左右的大概6-8萬。

珠海市商業銀行的簡介

13樓:漫步聯盟

2023年12月28日經中國抄人民銀行總行批准襲正式開業。2023年12月經bai國家外匯。

du管理局批准,開zhi

辦外匯業務,是全國城市dao商業銀行中首批獲准辦理外匯業務的城市商業銀行。現下轄9家管理支行,51個營業網點,業務覆蓋珠海市的香洲區、金灣區和斗門等三大行政區。

珠海市香洲區商業集團****怎麼樣?

珠海市新德利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高新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copy市新德利置業 是 bai2016 08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zhi人獨資 註冊dao地址位於珠海保稅區第51號同亨國際商貿 201室。珠海市新德利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ma4uty7315,企業法人陳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新...

珠海駿迅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力誠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珠海駿bai迅商務服務公司是du一家註冊公司,總zhi部位於前山新城1棟dao204珠海駿迅商版務服務公司的 珠海駿迅商務服務有抄限公司是bai2015 02 05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dao香洲翠峰街128號11棟702房 a。珠...

珠海市洪波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洪波汽車服務 是2012 12 18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健民路17號商鋪。珠海市洪波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059919329l,企業法人魏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洪波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海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