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茂迪新能源2023年普工的工資怎麼樣

2023-01-23 13:30:11 字數 2571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530底薪,一月除去167小時底薪時薪扣除,剩下的才是你加班時間,比如30天計算,300小時-167小時=133(無休息算)加班費等於1530/每小時時薪) 17.

586*133=2338(加班工資)

加班工資2338+底薪1530=3868 一月總錢,扣除五險一金吃飯約四百,等於3400左右。

但是,這裡的但是很重要,原則上茂迪沒有任何人可以按照30天上班的。實際自己身體也吃不消,壓力大~ 所以你每月三千,基本這樣。

崑山茂迪新能源普工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越具體越好,希望內部的發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啦,以前有季度獎,住房補貼每月有好幾百,現在都取消了。 你打算長幹嗎?每滿一年底薪會漲100 所以老員工一月拿四千,新員工一月兩千是平等的。

崑山茂迪新能源薪資待遇怎麼?裡面好不好?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2023年在這個廠子做過車間工藝員的,算技術崗,週末基本雙休偶爾加班,壓力不算大,但工資不高的,3000出頭到手工資,社保和公積金都有的。2023年年終獎金不給力才拿了6000還要扣稅,他抱怨了好久比他期望的少很多了。2023年就離職走了。

4樓:寒冷的時代

垃圾廠一個,,以前還可以現在都是自動化來不來就罰款,裡面領導很狂有錯必須交現金,垃圾廠。

崑山茂迪新能源薪資待遇怎麼樣? 100

5樓:寒冷的時代

垃圾廠一個,,以前還可以現在都是自動化來不來就罰款,讓休息,一個月都拿過1200裡面領導很狂有錯必須交現金,垃圾廠。

6樓:打關狗棍

12小時,2班,平均工資3000左右,沒有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幫你解答,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瞭解單位情況和待遇。

有在茂迪(蘇州)新能源做過的嗎?這個公司怎麼樣?一個月綜合工資能拿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茂迪(蘇州)新能源**** 品保部 | 質量工程師 | 4001-6000元/月。

能源/礦產/採掘/冶煉 | 企業性質:合資 | 規模:1000-9999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臺資企業,最近市場不好,看工廠的訂單量,普通工人是靠績效才能賺錢多。基本是四班三倒,或者三班2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其實在崑山吳凇江工業園,公司是很先進很不錯的,不過目前光伏行業遭遇歐美國家抵制,全國的光伏企業都面臨極大威脅,非常困難。普工一個月平均工資在3000~4000.

崑山茂迪新能源待遇怎麼樣呀?真的是全球光伏十強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資公司在崑山工資算高的,總體待遇比賓科汽車差點,不過比其他的廠子要好不少。管理也不算很嚴格,幾乎沒有辭退人的。應屆生工資算是加班費3000多,包吃住的。

待遇還是可以的哦,不過全球光伏企業十強這個名頭有點誇大了,廠子環境條件還不錯,但是有化學味道的。

崑山茂迪新能源考試考些什麼??求解,幫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計算題、英語、邏輯圖形。

考試的目的絕對不是難倒大家,所以不用緊張,到時候認真作答,仔細點就好。

茂迪新能源 待遇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茂迪於2023年成立,以設計及生產高階測量儀器起家;而今日儀器事業部也持續提供高質量的測量儀器,服務客戶。

在2023年,茂迪成立了光電事業部,跨入光伏產業,成為臺灣第一家太陽能電池片製造商,並持續擴大生產規模,在2023年已成為全球第六大太陽能電池片生產廠商。結合茂迪對於儀器以及太陽能的專業知識,再加上推廣太陽能運用的前提下,茂迪在2023年成立了電力事業部,從事太陽光電系統的設計和安裝,以減少發電時對環境的汙染。

「運用先進的科技來營造永續的環境」是茂迪的企業標語,我們承諾,將會持續運用先進的科技及再生能源來維護地球的潔淨,並透過對企業社會責任政策的落實,來營造永續經營的企業環境,善盡世界公民的責任。

2023年,茂迪選擇在中國江蘇省崑山市可再生能源產業基地投資成立茂迪(蘇州)新能源****,設立太陽能電池片生產線。第一期廠房已於2023年6月落成啟用,並於9月開始量產,目前太陽能電池片產能達到130mw,並預計在2023年底將產能擴充到400mw。

2023年12月併購美國通用電氣旗下太陽能元件廠,2023年3月崑山元件廠將正式投產,預計年底光伏元件的產能將達到200mw。為配合公司的飛速發展,誠邀志同道合的您一起攜手實現夢想。

展望未來,茂迪將持續全球化佈局,並積極朝光伏產業上游進行垂直整合,我們相信以茂迪的核心技術和能力,未來將成為本區域中最快速成長的公司,併為世界帶來更美好的前景。

該公司的職位不同,待遇也不一樣。但總的來說,待遇還可以。

有沒有對崑山瑞坦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瞭解的人啊?這家公司到底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建議先面試瞭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有機會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這公司不是一般的差,想去的都慎重。就是一個小實驗室,什麼都沒有,什麼技術都沒有,去了什麼都學不到。...

新能源包括哪幾種能源,新能源包括哪些方面

新能源 ne 又稱非常規能源。是指傳統能源之外的各種能源形式。指剛開始開發利用或正在積極研究 有待推廣的能源,如太陽能 地熱能 風能 海洋能 生物質能和核聚變能等。1981年,聯合國召開的 聯合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會議 對新能源的定義為 以新技術和新材料為基礎,使傳統的可再生能源得到現代化的開發和利...

什麼是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太平洋汽車網 新能源汽車指的是採用非常規 汽油或柴油 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的新型汽車,在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採用先進技術的新結構的汽車,一般分為純電動汽車,混動汽車和新型燃料汽車等。新能源汽車指的是採用非常規 汽油或柴油 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的新型汽車,在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採用先進技術的新結構的汽車。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