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選購全自動洗車機,大家覺得哪家的裝置更好?

2023-01-23 13:35:09 字數 3277 閱讀 7179

1樓:我叫蕭笑

我覺得上海有愛2019款龍門無接觸往復式自動洗車機比較好,這口是近似機器人手臂沖洗的方式,將水壓、水流量發揮到更加合理的洗車需求中,節約成本、節約資源、沖洗效果好、佔地空間小,維修、保養、使用壽命都佔了很大優勢。現在應該有**了。

現在有種全新的洗車方式,叫自動洗車,無需人工操作就能實現自動洗車。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品牌。每個廠家的功能,配件,也都不一樣。

網上找出來的也是千奇百怪。我們在購買的時候應該怎麼選擇呢?

第一:實地考察。買全自動洗車機,首先一定要去工廠實地考察,比較全自動洗車機的價效比。

親自去體驗才能更放心。因為有些全自動洗車機廠家廣告打的產品質量有多好,售後有多好。然而,如果你不實地去考察,你根本不會知道規模及產品配件,或許連營業執照都沒有。

所以實地考察很重要。

第二:洗車機產品質量。有些不正規的全自動洗車機生產廠家,做出來的產品千奇百怪、亂七八糟。

第三:全自動洗車機生產水平規模。如果全自動洗車機廠家規模不是很大,那麼生產水平肯定是低於正規的生產水平。

可以確定出該廠家的成本是低於同行的。如果是規模比較大的。生產出來的全自動洗車機**也是正規的行業**。

第四:裝置的售後。如果買了機器出現故障問題。沒有一個好的售後服務。機器壞了就等於是個廢品。

2樓:逗你玩

佰銳 ,回頭你也可以關注下,包括北京特福萊、車爵士、來寶、馳耐普、上海新起點等都用他們的洗車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佰銳啊,回頭你也可以關注下,包括北京特福萊、車爵士、來寶、馳耐普、上海新起點等都用他們的洗車機。

打算選購全自動洗車機,覺得選什麼裝置更好?

4樓:塑膠豬

品質肯定很重要,當時也聽人介紹過不少,覺得佰銳的合適。

打算選購全自動洗車機,覺得哪個的裝置更好?

5樓:德加福電腦洗車機

全自動洗車機比較好的品牌有:大福、德加福等。

購買全自動洗車裝置需要看售後服務。做為技術含量高的產品,售後服務相當重要。很多客戶只買離自己近的廠家的機器,理由是離著近維修方便。

其實這是個誤區,機器故障率低售後及時才是比較重要的。

6樓:活寶慎覓風

品質肯定很重要,當時也聽介紹過不少,覺得佰銳更合適,回頭你也可以關注下。

7樓:醒了的貓

我覺得海爾的就很不錯啊,質量很好,口碑也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鄭州麥迪斯的吧,這的全自動洗車機,好用不貴,在我看來,買全自動洗車機,就數它,更好些。

想要一臺全自動洗車機,大家覺得哪家的裝置更好?

9樓:青青職業諮詢

海爾或者海信的都很好。

10樓:善靈凡

國產的:海爾,海信。

進口的:西門子,松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要熟悉質量,要是需要的話,也可以考察佰銳的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洗車裝置自身及廠家的規模、技術、口碑來參考,可以考慮鐵士洗車機,產品很多,自行選擇!

全自動洗車機哪家的裝置更好用?打算訂購。

13樓:春夏講娛樂

個人跟好友熟悉過一些,覺得既然要選購洗車機,首先還是要多留意下品質,佰銳是個專門研發生產清洗機械的廠家,環保節能,個人覺得用這裡的洗車機更合適。

全自動洗車機哪家的裝置更好?

14樓:瞎只裂月亓

如果要選洗車機的話,覺得還是要用裝置給力的,目前用的佰銳,感覺還不錯,回頭你也可以熟悉下。

如果要買自動洗車機,該選哪家的裝置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也聽人介紹過一些,覺得用佰銳的洗車機更合適,回頭你也可以做個參考,他們還有智慧高壓無接觸車機系列的,你留意一下。

16樓:美的使者樂在其中

蒸汽洗車機,就是能夠產生足夠壓力和氣量的蒸汽以用於清洗汽車的裝置。蒸汽有很強的熱降解物理特性,當對車體表面噴射時,在熱降解的同時,蒸汽噴射出來的低溫蒸汽壓力衝擊波等於行車速度時的90-100公里時速,使沾粘在車漆表面的汙染物體一掃而光,然後才進行抹擦,所以對車漆根本沒有傷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蠟水會在車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蠟膜保護漆面。

【大王洗車】蒸汽洗車的特色是什麼?

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蒸汽洗車也從以前的高溫變成了常溫,目前主流的蒸汽洗車,既保證了蒸汽洗車節水、高效的特性又將溫度降低保證了對車身漆面的無傷害。

蒸汽洗車不但順應了環保節能的社會大趨勢,蒸汽洗車在汽車美容專案裡也堪稱至尊級的護理服務,因此,又叫做汽車的美容spa。高壓蒸汽既可以消菌防毒、除異味,更能夠以其獨特的熱降解功能,迅速化解泥沙和汙漬的粘黏,讓汙漬脫離汽車表面而達到徹底清洗的目的。

【大王洗車】什麼是移動上門蒸汽洗車?

移動上門蒸汽洗車是一種全新升級的洗車形式,蒸汽洗車裝置與移動裝置的相結合,讓洗車從此以後像點外賣訂餐一樣輕輕鬆鬆,大家從此以後可以道別洗車店排長隊等候,沒有時間洗車的困難。蒸汽洗車**親民卻能讓你享受到高檔的洗車服務,只需動動食指,洗車問題就能解決。

【大王洗車】怎樣實現移動上門洗車呢?

無需把車開到洗車店,線上下好單之後等著洗車師傅上門來就好啦。洗車工上門服務、無論對於客戶還是洗車師傅,洗車都變得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共享大王移動上門洗車服務解決了傳統服務的痛點,堵車、排隊等浪費大量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傳統洗車耗費大量的水並造成不少的汙染,綠色環保、便捷高效一定是當下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想要一臺全自動洗車機,覺得哪個裝置更好?

17樓:德加福電腦洗車機

推薦龍門往復式洗車機。

18樓:城語芹之歌

首先還是要留意下品質,現在佰銳的還好,覺得可以的話,可以去訂購。

19樓:網友

我覺得還有的海爾的效能還比較好。

自動洗車機自動停不了咋回事?洗車機不自動停怎麼回事

首先說一下你是什麼洗車機,是專業的還是家用的小型洗車機,如果是家用的洗車機都有個檔位 開 關 關掉電源就會停止。開啟開關必須是有水狀態,無水機器不會停止,他會一直處在工作狀態。比如你在水龍頭那邊把水關掉機器會一直在吸水工作,這時候就要把電源關掉。機器有水狀態,水槍開關按下,機器自動啟動工作,放開開關...

無接觸洗車機與隧道式洗車機那個好?

看個人需求了,專業的洗車店還是選擇隧道式的好一些,但是隧道式的成本高也要考慮成本的 而無接觸洗車機其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全自動洗車機,因為它在洗車的過程中需要人工擦拭,屬於半自動產品,但是它能完美解決洗車效率問題,它的優秀之處還在於佔地面積小適用於汽服門店,便宜,所以哪種型別的洗車機好要因地制宜,合...

洗車機品牌很多,哪個牌子值得買,洗車機品牌挺多的,到底用哪種的呢?

功能足夠強大,比的洗車機,只有在佰銳洗車機,才可以買到。這裡的洗車機,具有快捷,乾淨,安全的特點,帶來的使用效果好多了,而且整體評價高,用起來,讓人覺得放心。汽車在日常行駛中,時間久了便會留下許多汙漬,人們對於汽車的清洗也逐漸變成一件經常性的事情,很多人開始選購自己的洗車機,那麼對於洗車機品牌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