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蘋果6s plus的價格是多少

2023-01-23 15:25:11 字數 2970 閱讀 5011

1樓:網友

二手6s plus的**,要具體看成色,以及記憶體版本,一般8成新,64g的**在3000左右。

16g版**在2500左右。大概5~6折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3600。建議現在買二手的。

3樓:445高山流水

去轉轉(一個手機軟體名稱),或閒魚看看。

4樓:劉龍彬丶

看記憶體,16g,3300,64g,3900,建議買二手玩玩。

蘋果6splus二手多少錢

5樓:康老師情感**

二手6splus的**,要具體看成色,以及記憶體版本,一般8成新,64g的**在3000左右。16g版**在2500左右。大概5~6折的樣子。

6樓:保溪

蘋果手機6sp二手手機**原裝的8成新64g

蘋果6splus現在二手的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800元-3500元,具體和你的配置有關,也與是否行貨有關,當然,有鎖的可能會更便宜點。

二手iphone6s plus多少錢

8樓:春素小皙怎麼做

1200左右主要看記憶體大不大機子外觀這些各方面。

二手蘋果6splus多少錢一臺

9樓:康老師情感**

鑑於你的問題給你以下建議:

現在的二手市場非常混亂,搞不好就會被別人給黑了,你要是想買二手蘋果6splus,我覺得還是買新的要好一點,至少會有保障點,要是買二手的話,出了問題還是自己負責,這樣又費時費力。不是很理想。

如果你一定要買二手蘋果6splus的話,你要找一些專業 的**去買,閒魚上也有很多二手的手機,你也可以考慮下。

現在也有好多二手是翻新機,吧外殼和裡面的一下零件換了一下,當9成新的二手手機賣給你,最後一點還是要找一些比較專業靠譜的地方買手機,最後祝你早日買到理想的手機。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3000左右,你可以上58同城或京東瞧瞧去。

11樓:橙讓橙讓

現在6splus也就最高3000,可以去京東看一下。

蘋果6s和6splus現在什麼**

12樓:網友

現在蘋果6splus**低了,沒有之前這麼高,但市場上很多高仿的或者以次充好的。

要知道**從以下幾點說起:

蘋果6splus二手要看版本、外觀成色,多少g來決定市場**的。顏色對**影響不大。

通常來說二手蘋果plus比全新未啟用的低1000左右。

1、同一成色和同一記憶體大小的二手蘋果6splus如果是國行的比港版的貴100左右。因為國行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全4g;而港版只支援移動和聯通雙4g,不支援電信卡。那種移動或者聯通定製版本iphone例外。

2、同一成色和同一版本的蘋果6splus來說,16g、64g、128g相差400左右。

3、不同成色、同一版本和記憶體大小的蘋果6splus要看螢幕外觀,機身殼外觀,包括有無磨損、磕碰、掉漆情況**也會不一樣。

但最重要一點是看手機是否經過大修翻新過,或者有些商家以次充好,照樣按照**賣給客戶。

一直在廣州和南京開手機銷售和維修,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比較瞭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如果有熟人可以低些拿到。

14樓:笨小孩陳旭

6現在4000多,6s5000多。說的都是16g的。

蘋果6splus現在二手可以買多少錢

15樓:匯收網

具體要看手機的情況,是否在保修期,手機購買渠道,記憶體大小,新舊程度等,都會影響手機的****。

目前市場**方面,在手機外殼螢幕沒損傷的情況的下,**價大概在2000多。

二手蘋果iphone6s plus手機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蘋果手機能賣掉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估計也是3k多的。

謹慎很多華強北的機子。

我在香港中環從事,內部可以低些拿到。

蘋果6splus現在多少錢 5

18樓:安安靜靜

給你個bai參考:蘋果iphone 7、duiphone 7 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zhi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dao,蘋內。

果也對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的價容格進行了下調。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兩款。

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 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 iphone 6s 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 6s、6s 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 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 se 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19樓:狠狠的樹了個洞

你好,美國iphone6**分別為。

649美元(3982元)、749美元(4596元)、849美元(5210元),分別。

版為16g、64g和128g版本的權**;美國iphone6 plus**分別為749美元(4596元)、849美元(5210元)、949美元(5823元),同樣為16g、64g和128g版本的**。

20樓:修機機

你好,6splus 64g的大概5600多元左右的。

蘋果手機6二手的多少錢,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手機優點 手機非常快,3g的ram,使用下來ram剩餘左右,價效比超高。5吋螢幕剛剛好,不大不小。訊號想不到的好 缺點 電量消耗有點大,看新聞3分鐘掉1 一天兩衝是少不了的,重度使用得一天三衝。外觀還是和2s一樣的缺點,正面很好看,背面醜到爆。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基本現在二手蘋果6的折舊 定位在...

蘋果6plus和6s plus有什麼區別手機殼通用嗎

區別的話只是手機內部的軟體,至於大小都是一樣的,所以6p和6sp的手機殼是可以通用的,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 蘋果6plus和6splus手機殼一樣嗎 可以通用。在蘋果官方 中,進入iphone 6s 保護殼購買介面中下面的相容性這一項中看到適用的機型有 iphone 6plus iphone 6spl...

現在蘋果6splus是翻新機嗎

這個是比較難說的,既有翻新機的可能,也有全新機的可能。7都有翻新的了,何況是6sp 我們可以從外觀辨bai別 系統辨du別和官網查詢zhi三個方面來辨別 daoiphone6 plus的真假。內 iphone6 plus怎麼辨別真容 假之外觀辨別 大家對6plus的外觀應該非常熟悉了吧,跟5s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