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開具燒紅翡翠的證明?燒紅的翡翠能出證書

2023-01-23 17:45:11 字數 5360 閱讀 775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開具不了這種證明。

對於檢測機構來說,所有不影響鑑定結果的因素,均不在鑑定範圍內。

這也就是這種燒紅的翡翠一樣能開具a貨證書的原因。

買之前,只要能提供正常的窗邊自然光**,基本是可以看出來的,實在不確定,也應該先提問。

不過,現在網上買東西基本都能退,包括直播也是如此,最多損失個**費。

如果100%判定燒紅影響心情的話,損失點錢退了算了。

祝您好運。

2樓:追石翡翠

可以去找鑑定機構檢測。

一般常用的是鑑定證書,做這個費用比較便宜,一般10幾塊,但鑑定的比較簡單,一般就是判定是否a貨,還有常見的密度、折光率什麼的。

如果確實要弄得更清楚些,可以出檢測報告 ,上面的類目會比較詳細,但做這個費用會比較高,一般要小几百。

3樓:匿名使用者

急 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必須到本人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 開具時,一般由本人親自前往,但要求不嚴格,因此,你可以委託你父母,持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前去辦理。 一般還需要村委或居委及學校的證明。

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燒紅是沒有鑑定的,檢測站也不會鑑定這個,自己認了吧~

5樓:milk哥說翡翠

你可以找國檢機構。

燒紅的翡翠鑑定怎麼出

6樓:milk哥說翡翠

燒的翡翠一般在於黃翡和紅翡,一般都會比較鮮豔,低端的就會比較幹,再看看鑑定機構,嚴格的會判顏色成因不明白,不嚴格的會一般判a,僅供參考。

7樓:雞毛不能上天

燒紅了的翡翠已成廢品了,沒有什麼價值了,結構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了。沒有翡翠的意義了。

翡翠手鐲供參考。

燒紅的翡翠能出證書?

8樓:馬程翡翠評估

「燒紅」翡翠製品的過程,是對翡翠進行熱處理的過程,屬於寶玉石的優化範疇,因此在珠寶質量檢驗證書上標明的結果將仍然是「翡翠(翡翠a貨)」

可以通過肉眼去判斷。

但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

判斷有難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證書時會註明顏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不會註明燒過 但燒過水頭太假。

翡翠去**可以鑑定你好你好?

11樓:自在啼

翡翠可以到國家資質認證的權威珠寶玉石鑑定機構,做儀器鑑定,出具鑑定證書。

這樣結果確切,真偽一目瞭然,可以做到萬無一失。

12樓:網友

翡翠可以拿到當地玉石質檢中心或專業的省級以上的翡翠珠寶鑑定中心鑑定。這些機構一般認準cma標誌,cal和cnacl同樣也是可以證明翡翠鑑定機構的權威性的。「cal」是國家認可的檢測機構,而「cnacl」是通過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的檢測機構。

有這些標誌的才是可信的,所以必須是省級或省級以上的鑑定機構出具的才具有法律效力,是可以信任的。

13樓:龘學長

回答鑑定翡翠可以前往當地的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這類機構中比較權威。一般省會城市才會有專業的寶玉石檢測機構。此外,在一些玉石水晶批發集散地也可以進行鑑定。

提問賣珠寶的地方可以鑑定嗎?

14樓:一槌定音

翡翠玉石鑑定與其它收藏品鑑定不同。

此類物品是靠裝置鑑定,而非靠經驗鑑定。只要有鑑定裝置的機構都可以鑑定。最好是找當地不帶字號的寶玉石鑑定中心進行鑑定。

15樓:地瓜

翡翠玉石的鑑定可以去專業的機構,還多專業市場以及部分大型商場專櫃都設有珠寶玉石鑑定機構,你可以在你們當地去了解一下,只要是有資質正規的機構經過鑑定並出具證書的話鑑定機構會對所鑑定的物品負責任的,鑑定一件物品出具證書的話收費也就十多塊錢。

16樓:乘鴻禧

去的國家鑑定中心吧,去國家鑑定中心。就想鑑定,都是有鑑定書的。有錢訂書的地方就行了。

17樓:帳號已登出

翡翠肯定是緬甸的翡翠,最好緬甸出翡翠是最好的,一個出產地想要建立可以清理當地的珠寶店可鑑定的。

18樓:遺忘曾經

9這個翡翠可以去專業的玉石鑑定中心。比如廣州和雲南都有這種玉石鑑定中心的,到那去鑑定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座城市都有珠寶鑑定中心,不妨上網定位授授。

北京**有翡翠或者玉石免費堅定中心的可以開證明麼?或者誰會鑑定啊,求鑑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鑑定費不貴的,幾十塊就可以 。買得起翡翠,還在乎這點錢。

21樓:輸送裝置專營

鑑定中心都要收費的。

麻煩大師忙我好好看看這塊紅色翡翠吊墜,是否被烤過色,最好專業一些啊,謝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目測是燒過的,而且並不像a貨。

照慣例先科普一下,玉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天下漂亮的石頭都稱為玉。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玉器行業公認的玉中之王是緬甸產的一種硬玉叫做【翡翠】。

今天和各位小夥伴聊一聊紅色翡翠,翡翠是顏色命名的玉石,行話說紅翡綠翠紫為貴。紅色和黃色我們統稱為翡,翡翠本來是沒有紅色或者黃色的。紅色和黃色的翡翠由於其環境中含有鐵元素,經過n多年的的侵蝕,在翡翠的外面有時會出現一層後天形成的紅黃色外皮,這也是為什麼紅色和黃色也被叫做紅皮或者黃皮的原因。

好的紅色翡翠一般體積都很小,一般做成鑲嵌的小件比較多,顏色紅得非常漂亮,美中不足是這類紅色的翡翠一般都製作得比較薄,因為只有一層皮是紅色,所以後面基本都挖空,看起來很通透,其實很薄,**也都不太貴。

由於紅色和黃色的翡翠通常都是一層皮,所以很難見到全紅或者全黃的翡翠手鐲。市面上常見的紅黃色翡翠通常會用來做成關公,因為關公的臉是紅色的,比較貼近涉及題材。

市面上還有一種是燒紅的翡翠,通常使用顏色褐黃或者暗紅的翡翠加熱後保持一定溫度會使變得更鮮紅,屬於物理處理的範疇,因為是隻通過加熱而改變其顏色,沒有新增任何化學物質,所以目前燒紅的翡翠也可以出具鑑定證書。

如何辨別燒紅的翡翠呢?翡翠哥告訴大家幾哥小竅門。

天然的紅黃色翡翠一般色調灰暗,顏色有深淺變化,而燒紅的顏色沒有層次感。顏色都是同一的。

燒紅的翡翠通常水頭都比較短,顯得乾乾的,結晶顆粒也很粗糙。

由於鐵元素是後期入侵到翡翠裡的,所以在翡翠的紅色和白色過度的地方會有一條非常明顯的分界線,這是重要的肉眼識別標誌。而燒紅的則不會有這條分界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質地不夠細膩,但是個人感覺是沒有燒過的天然形成的,顏色過度的比較自然,既然能出具a貨證書,那就說明是沒有染色的,所以個人認為這是一塊天然的紅翡!

24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2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你拍的**來看,應該是沒有燒過的,而證書上那麼豔紅,那樣反而像燒紅的。

個人感覺是沒燒的。

26樓:在路上我的歌

這個都不像燒料 像染紅的 燒料的顏色 燜 昏 狠。

燒過的紅翡翠能檢測出來嗎?

27樓:帥多李

燒鍋的紅翡翠肯定能檢測出來。隨便送到哪一家正規檢測機構都行。

石家莊**可以出翡翠鑑定證書,謝求~~~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a貨翡翠一般情況下佩帶是不會變色的。 你可以用手指甲刮,感覺一下。如果不是那麼光滑,有沙沙的感覺。

建議你到當地權威檢測機構進行檢測,如果檢測出來不是a貨那麼就帶上購買憑證到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並向商家雙倍索賠。

石家莊市珠寶玉石產品質檢站 石家莊市槐南路303號 050031 0311-5057711

唐山市**寶玉石產品質檢站 河北唐山北新車道23號063000 0315-2825080

河北省金銀寶玉飾品監督檢測中心 保定市白花路318號 071051 0312-3026931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浪費時間。東西肯定是a貨我覺得,只不過品質的問題。

這年頭,最信不過的就是鑑定。

30樓:網友

**升級 前面加8.不然去商場專櫃看看。

綠加紫加紅的翡翠叫什麼,綠色帶點紫色的翡翠手鐲請問是什麼種類?價值多少?

朋友你好。首先說下,滿綠但水頭不好的翡翠叫鐵龍生,這話是錯的。鈉鉻輝石為主要成分的翡翠才決定了這個翡翠叫鐵龍生。而絕大多數糯種或者糯種以下滿綠的水短的翡翠,並不叫鐵龍生,就叫翡翠,描述水頭的時候會說水短或者沒有水頭。紅翡翠水頭不好,沒有專門的概括性的術語來表示。一個翡翠的評價是種 水 色 底 工這樣...

廣式燒臘培訓班,在哪裡可以學,廣東最好的燒臘培訓在哪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1 這個建議你可以到專業學校去培訓,與其他相比應該專業些。2 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1000 7000之間。3 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4 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 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選擇與否。6 一般學這個1 2個月,看...

翡翠中的紅緋是怎麼回事,翡翠吊墜裡面好多血絲怎麼回事

紅翡 顏色 亮紅色 多數都是帶灰色調 術語叫 褐紅色 紅色並不是翡翠的原生色 寶石科書叫 翡翠次生色紅色 是赤鐵礦物質在翡翠 硬玉巖 後期形成時由縫隙進入到晶體內經長期浸染而成 特徵 多數都是發生在表皮上 術語叫 紅皮 紅翡顏色細分幾種 1 油冠紅 2 黃紅色 3 橙紅色 4 褐紅色 棕紅色 5 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