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電池不經用充一次用不到兩小時

2023-01-23 17:40:09 字數 1540 閱讀 8167

1樓:機軒手機論壇

充電滿了的話,只能用2個小時,你看看相機是不是發熱嚴重,如果有發熱考慮是相機問題,如果不發熱考慮是電池問題。

索尼a7r2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多久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就行了。用不著充太長的時間。

現在的手機電池、相機電池都是鋰電池,記憶效應可以忽略,而且出廠前都做過啟用處理,可以隨用隨充。

日常使用的時候不要過充、欠衝。那樣都對電池不好的。

相機長期不用,電池要拿出來。並且定期充電,防止電池失去活性。

如何解決索尼7r相機電池不經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建議採用原廠電池。

第二。注意電池工作溫度,太低或者太高都會影響電池壽命。

第三。關閉液晶取景器和顯示屏,這樣可以大量減少電池消耗。可以考慮適配一個光學取景器。

第四。隨手關機或者設定一分鐘休眠。

第五,最有價效比也是最實用的,忽略前幾條,多買幾塊副廠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用可能跟現在天氣太冷有關係。

電池對溫度十分敏感。

如果太冷或者太熱。

拍攝的張數會大打折扣。

強烈建議多配幾塊電池。

以備不時之需。

5樓:

用充電寶;

多帶幾塊塊備用電池;

用雙電池手柄。

a7r2 多久開關機一次,既能省電又不損害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相機的時候就開機,不用相機的時候就關機。

另外,不用相機的時候,要把電池從機器裡拿出來,並且定期充電保持其活性。

這樣最好!

索尼a7r2電池一次充電能照多少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螢幕290張,小螢幕340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帶移動電源啊要可調電壓的。

索尼攝像機電池長時間不用,為何衝不進去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長時間不用,可能是電池裡面電己放幹,你可以想辦法,用工具激一下,但是不能用萬能充,如果用萬能充,一接上,可能電池馬上就費了。索尼電池挑充電器的。就是沒有充電器,也不能用萬能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電池長時間不用都會出現這種問題連續充放兩三次試試看,即,充好之後用光再充再用長時間不用電池,最好每隔一兩個月充放電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用的話,電。

池有自放電,雖然很低,但是時間一長,電壓下降的就比較厲版害了。權。

我想,你的電池已經過放保護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坐充,或者用萬能充,直接給電池充電,如果還能衝進去的話,問題不大,充滿電之後正常使用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電池就報廢了,更換新的吧!

膝上型電腦電池不經常使用,也要三個月充一次電嗎?

誤區 電池需要定期的校正,每月一次徹底充放。對於記憶效應很強的鎳氫電池,這是必須的工作,但對於鋰電池,這個週期卻太頻繁了,鋰電池雖然沒有完全消除記憶效應,但已經大大減弱了記憶效應,如果你使用電池很頻繁,那麼你應該將電池放電到比較低 大約10 15 再充電,但如果放電到連機器都開不了 0 1 就屬於對...

新能源汽車的電池可以用多久?換一次電池價格如何?

這種新能源汽車的電池用5年左右是沒有問題的。五年過後新能源汽車汽車的續航能力會有所下降。這種汽車的特別之處,就是電池比較貴,換電池的 大概在幾萬塊錢左右。現在新能源汽車的電池大概可以持續700公里左右,這也是相當於我們普通的燃油汽車加兩次油,然而,它的 並不是很貴,甚至還要比燃油汽車的 更少。在目前...

第一次用充電寶是先充滿還是把虛電耗完再充

在初次使用時要完全放電後再進行充電。充滿電後不要再長時間充電 這個並不十分重要,因為正規的充電器或在電腦上充電都是智慧的,充滿即停 特別是用所謂的萬能充電器或劣質充電器。在給電池充電時,儘量使用專用插座,不要將充電器與電視機等家電共用插座,特別是小容量插座。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不要使電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