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牆體廣告收費問題,農村牆體廣告農戶應該要錢嗎

2023-01-23 17:55:09 字數 3689 閱讀 7840

1樓:哎呀呀哎呀

一般刷牆7-25元左右 ,噴繪25-75元左右 ,決定**的因素有:

1、釋出數量決定**:數量多,成本降低,**可以下降。數量少,**上升。

2,高、低牆不同**不同,圍牆施工效率高,**低,高牆複雜,**高。

3,牆體廣告的顏色決定**:牆體廣告的常用顏色一般是紅、黃、藍、綠、白這幾種廣告色用得多一些。但其成本**不一樣,白色最便宜,紅色最貴。

其次是綠、黃。再次之是藍色。**差在0-1元之間波動。

4,廣告版式的複雜與簡單也決定著**的高低,客戶樣稿的版式決定**,版式越複雜,相對**稍高,反之**稍低。

6、牆體廣告資源決定牆體**:牆體資源的多少決定牆體廣告**,牆體廣告資源越多,工程進展順利,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

7、天氣和季節情況決定牆體**:如晴天居多,施工速度相對能加快,成本相對較低。雨水天氣多,牆面不幹,施工難度大,一般**相對也高。

8、可以找新美廣告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公司創始團隊具有17年牆體廣告經歷和經驗。公司具有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的資質。

多年來,公司始終堅持專心、專業、專注農村廣告整體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創造品牌,開拓市場的經營理念,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已成為西北廣告行業的領軍企業,是國內知名大型廣告公司之一。

2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屬於你家的牆體,當然是可以向其收費,具體標準,無法確定。

農村牆體廣告農戶應該要錢嗎

我想詢問農村牆體廣告大概是個什麼費用?是不是還要取得**部門的許可才可以釋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經過允許,如果沒有被允許,沒人查也沒事。

其次,**你是和農戶談,談好多少錢一年就行了。

一般牆面廣告需不需要收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收費。如果是比較偏的位置,一般2000左右一年;如果是相對旺的位置那就是要幾千上萬元的了。當然這也要看廣告是刷牆壁還是租方掛招牌了。

1.牆面廣告收費理論上須按國家廣告法進行,牆面廣告收費高低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牆面區位、廣告位面積、受眾範圍及知識結構、設計製作安裝維護費用、廣告位租金以租用時限等因素;

2.牆面廣告一般是廣告公司實地物色或業主自主尋租,有廣告公司**的牆面廣告無需業主及廣告客戶過多操勞,目前牆面廣告從尋位到協定至設計製作安裝均較快速;牆面廣告費用由廣告商給付協定費用廣告公司,廣告公司所得或需繳納稅費、以及給付業主相應酬金;

3.業主是廣告位的擁有者,理論上首先應得到業主的允許,實際上也有不少開發商侵犯了業主的權利,國內不少業主與開發商矛盾甚重,這一點尚需時日完善。

5樓:網友

有些牆面廣告是需要收費的,有些不收費。要看你廣告投放的位置了,你就像在農村牆面上噴塗廣告,很多都是不收費的,但你這樣可能會影響房子主人的反感,尤其是一些新房子,人家可能會再刷一遍牆,把你的廣告遮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廣告內容不觸犯法律,廣告法管不著吧。座這個不需要申報,但是要得到業主的同意才行。

7樓:伊倫大**

需不需要業主同意和物業同意 你可以租下來多少年!

你要是自己有牆面就可以找個廣告公司做個牌匾就可以了!

其他的什麼也不用了!!

你要是往外出租的話那價錢就你自己定地點好的就多要點,地點偏**就便宜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肯定是要收的,具體什麼情況就不清楚了。

建議你在網上搜個專門做牆面廣告的廣告公司問下,然後問下他們什麼情況。

農村牆體廣告的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

9樓:蘿蔔頭的妹妹

可以讓農村的人們看到這些資訊,是一個更好的資訊傳播地方,不過好像有時候是不可以的做廣告!

農村牆體廣告怎麼製作

10樓:老張

設計好宣傳內容,在大型印表機那列印出樣品,到牆體那貼好用噴槍一噴,再拿掉就可以了,弄好了的話可以長期用,這種方法簡單並且造價低,適合各種尺寸各種場合都可以用!

農村牆體廣告作用是?現在還有效果嗎?

11樓:只待你滿天繁星

就是在農村宣傳廣告 現在肯定還有效果啊 中國還有那麼多農村 都是市場。

12樓:東方博麗株式會社

起宣傳作用,效果不定。

農村牆體廣告 在牆上噴廣告 宣傳店鋪犯法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只要人家同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不影響市容就沒事!農村很多這種廣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工商局辦理了工商手續就沒事了,市區一般是不行的,辦不了工商的,在縣城鄉鎮 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裡噴廣告會受什麼處罰。

在農村釋出牆體廣告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1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地點選擇。

1、國道、省道兩側醒目位置。在這兩個位置上做廣告,傳播的範圍比較廣,且容易被群眾所接受。在教長時間枯燥無味的旅途中,欣賞路邊的廣告,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消遣方式,廣告所要表達的資訊在不知不覺中被人們接受,並且沒有半點強迫,其互動性超過其他的煤體。

2、集鎮的鬧市。在這個範圍內。宜做一些農用產品廣告和一些日用消費品廣告,現在家電產品和農用車輛廣告在農村比較盛行。

3、縣鄉的各主要路口。相對於國道和省道.它們的傳播範圍比較小,但如果產品主要針對農村市場。這個傳播範圍也夠大了。

4、村莊、學校附近。這一地段人口相對集中。而且多為固定人群。

注視率比較高。選擇好牆體釋出地點是一個重要的步驟,它可以形成一個完整有效的宣傳網路,從而以較少的花費形成較好的廣告效果。如農藥、化肥、農膜、種子等與農民朋友的田間勞作息息相關的產品。

二、廣告是否合法。

牆體廣告的製做,一定要找正規專業的戶外廣告公司,因為牆體廣告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公司產品的形象以及廣告的反饋效果,正規公司有完善的戶外廣告手續到各地工商、城管部門註冊,保證了所釋出廣告的合法有效。否則,牆體廣告製作之後,事發地主管部門不買帳,找各種藉口懲罰企業就得不償失了。

三、牆體廣告的弊端。

目前牆體手繪的表現形式大體分為兩種最為常見的是純文字形式,再者為**結合,圖為企業或產品標誌。一些有創意的牆體廣告也使用與廣告資訊有關的藝術設計,但這種廣告所佔比重很小。由此不難發現,農村牆體廣告的表現形式單一,缺乏視覺衝擊力。

表現形式單調,是影響牆體廣告記憶度的主要原因。

四、缺乏監管。

農村牆體廣告存在隨意塗寫現象。隨意塗寫,既包括隨便選擇牆面塗寫,也包括塗寫的形式和內容。這種現象既破壞周邊環境又影響牆體廣告的整體形象,引起村民普遍不滿。

目前在農村,牆體廣告的釋出,既缺乏法律法規約束,也沒有嚴格的審、懲罰程式。缺乏科學監管是制約牆體廣告發展的瓶頸,是各類問題滋生的源泉。因此牆體廣告要發展必須建立健全相關法律法規,把牆體廣告納入科學有序的監管體系之中。

五、缺乏監測。

缺乏調查統計資料的支援,是目前牆體廣告面臨的又一問題。多數企業投放牆體廣告缺乏傳播效果的研究和測定。

農村平房牆體裂開了。什麼原因呢,農村自建平房後牆出現垂直裂逢怎麼修補救

應該是地基下降導致!四周地基沒有處理好 沒有地樑來保證整體結構!農村自建平房後牆出現垂直裂逢怎麼修補救 一般情況下地基下沉 牆體開裂,這種情況是要對地基進行加固處理的,不過這個需要專業的工程隊來做。不過你這2層小樓你能出多少錢請人去做呢?一般做一棟樓的工程,幾十萬到上百萬甚至更多的工程款,你家裡的這...

新房購買後牆體裂紋的問題,新買的房子,牆體就出現裂縫,應該怎麼辦

是質量問題看房屋地面和頂上有無裂縫,沒有裂縫最好,如有裂縫,要看是什麼樣的裂縫。一般來說,與房間橫樑平行的裂縫,雖屬質量問題,但基本不存在危險,修補後不會妨礙使用。若裂縫與牆角呈45度斜角或與橫樑垂直,說明該房屋沉降嚴重,存在結構性質量問題。房屋的外牆牆體是否有裂縫,若有裂縫也屬嚴重的質量問題。看承...

樓房牆體開裂原因。我家是農村房子三層,原來是磚混結構,中間只

產生裂縫的主要原因是溫度應力引起的。140m長只設一條伸縮縫,每個溫度區長度為70m,超出規範要求。詳見 砌體結構設計規範 gb 50003 2001 第6.3.1條 為了防止或減輕房屋在正常使用條件下,由溫差和砌體幹縮引起的牆體豎向裂縫,應在牆體中設定伸縮縫。伸縮縫應設在因溫度和收縮變形可能引起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