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手套機器,織手套機器全自動價錢是多少?

2023-01-23 18:20:14 字數 1985 閱讀 5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兒就有手套機,去年六月份才買的,買來的時候是一萬一千五一臺,是金大的。如果你想買,我可以轉給你。

2樓:船在江上

現在浙江百翔機器做的最好,不信可以打聽打聽! 7g,10g如果差不太多,13g,15g,18g 那就比其他牌子的機器好太多了。

3樓:金生水起

看在給高分告訴你下,手套機有七針的,十針的,十三針的,又分打結機,提花機,做魔術手套的,做尼龍手套,做勞保手套。看你做什麼樣的手套選什麼樣的機器,如果做幹活用的手套,就用七針電腦機,**在一萬二到一萬五之間,除了手套機,還要拷邊機,小包機,大包機,空壓機。版子嗎給你介紹幾個自己選,常州誠力機電****,,紹興市海森紡機****浙江省紹興金騰針織機械****、紹興金隆機械製造****紹興金昊機械製造****浙江紹興縣潔聖機械****。

就說這些了,有問題加我948527605

我想開一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臺機器大概多少錢一臺機器一天織多少手套

4樓:記憶蛋餃

開一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臺全自動的機器每臺2000元左右,再貴一點的6000元左右。廠家還可以提供免費安裝,以及免費的操作技術。建議和廠家籤合同,瞭解售後及保修服務。

一臺手套機器一天能產300雙勞保手套,批發價8毛錢一雙,每雙手套的利潤在1毛錢左右,一臺手套機一天賺30元錢,一年下來一臺手套機利潤不過1萬元。

因此沒有規模很難維持下去,而且,現在手套機都是電腦全自動的,一個人可以看管50臺機器,如果有了生產規模,手套加工廠利潤還是可以的。

5樓:昌馳文

一臺機子10小時可以做150雙 一臺新機子12000左右 還有二手機4000到8000不等。

6樓:網友

我也想開,但不會修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開小加工廠怎麼聯絡?

8樓:來自花亭湖無暇的張郃

生產勞保手套需要多少資金。

9樓:綺夢舊夢

線手套我不知道 膠片手套一條線十個小時大概生產八千副手套。

10樓:網友

我想開一個小的勞保手套廠一臺機器多少錢。

11樓:123雙頂

機器賣給我,路子也能跟著機器一起過來麼。

12樓:青島工作嗎

我這裡有機器用了三年了已經磨合出來了 三年來一直生產出口訂單 不想幹了你要不要機器。

13樓:是愛呵

成本多少錢,一雙利潤多少,廠家**嗎。

14樓:ly三水

我也想開,開了嗎,可以入股嗎。

織手套機器全自動價錢是多少?

手套機器針的全部過程及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勞保手套分很多種,按照你說的應該是生產線手套,線手套分為:生活線手套和浸膠專用手套芯。

生活線手套的元材料是純棉線 重量越重 代表線越多 代表*** **也就高。

手套芯的原材料是滌棉紗線 分為原白紗線和漂白紗線 主要看含滌量和含棉量 含棉量高 質量就好 一般是10針的。

你上面的問題,在別人眼裡都是問題,但是在行業裡面就不是問題!

1你要生產的勞保手套是什麼樣的,**上面看不出總量和尺寸,含滌量和含棉量是看不出來的 怎麼跟你說** 35g/付的生活純棉手套元/付 不含稅不含運費 你讓別人怎麼給你** 還有 利潤沒有那麼大 像這樣的只能賺幾分錢 主要是靠數量 利薄多銷。

2勞保手套的生產裝置有很多中,鏈條式的,電腦針織的 每種又分為幾針的:7針10針13針15針 等 裝置不一樣 **更不一樣。

3什麼樣的裝置生產的量也不同。電腦針織機的量是一天300付生產滌棉手套芯 一個人週轉大約是4臺左右 還要看你生產的手套是不是容易生產的。

珊瑚絨怎麼織帽子,珊瑚絨毛線怎樣織機器貓頭像帽子

備用材料 環針,珊瑚絨。1,先圍著環形針打20個活結,活結是你開始鉤織花樣的起點,當你在鉤織時,它讓紗線始終附於鉤針上。2,打十圈正針。3,從第十圈開始按照一針正針兩針合一針的順序一直把這一圈打完。4,一直打完到只剩一針線,然後用剪刀剪掉毛線,剩一小截方便收尾。5,把多餘的線從頂端塞到帽子裡從內打一...

請問各位,我是男的戴全指手套好看還半指手套,這是陸戰隊裡拿的

一定是半指手套咯 你帶上去一定很酷帥吧,只要顏值不錯 半指的更好看,很乾練的感覺 半指手套戴著帥氣嗎?如果是冬天,戴半指手套沒人會說,只不過露出來的手指頭會被凍紅!如果是春夏季戴半指手套,就有裝的嫌疑了,除非騎山地車是戴半指手套!你管人家怎麼說 自己喜歡就行 想買雙戰術手套不知道買半指的好還是全指的...

馭菱單排全柴480機器小貨車報價

每個地區的 是有差異的,而且不同配置 也不一樣,當地的4s店問 問,還可以試 乘試駕。問問當地的時代經銷商 福田時代馭菱480雙排車斗2.8米左右的多少錢?福田時代馭菱480雙排車斗2.8米,車斗沒有2.8怎麼長的,我瞭解過的,山東是29000元,是萊動回4l18發動機和全答柴qc480zlq 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