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讓自己變優秀後再去追女生,還有機會嗎?

2023-01-23 20:50:07 字數 5881 閱讀 6993

1樓:危瑞錦

會有機會,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才更容易吸引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2樓:積水成淵

如果能夠讓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女生,這樣的話,如果這是女生還沒有男朋友的話,成功率很高的。當然,如果這個期間她有了男朋友,那就是很悲催的事情了。

3樓:等等風嗎

如果男生讓自己變優秀後再去追女生,還有機會嗎?機會是有的,就是看你時間而已,你要是50歲以後再優秀的話,那肯定是沒機會,假如說一年的話,都有點費勁了,最好是越快越好。

4樓:落落情感小屋

當然是可以的,那麼生活中只有當一個人足夠優秀的時候,才能遇見一段更加適合自己的感情,也會遇見一個相對來說和自己同樣優秀的一個人,所以的話這樣是挺好的一些事情和想法。這樣的感情最後也會更加的幸福。

5樓:花燕爾

一個男生的話,讓自己變得優秀了,然後再去追這個女生的話,那麼肯定特別有機會的,起碼你會讓對方覺得你是為了他改變了很多。

6樓:8百標兵奔北坡

時不我待,你說的變優秀是多優秀,要等多久,等你覺得優秀了女生早就找到人家的幸福了。

7樓:網友

男生讓自己變得很優秀之後再去追女生也是有機會的,因為我覺得你變得非常優秀了,才能吸引到這個女生的目光。

8樓:詩和遠方

這種情況是有機會的,在自己不夠好的時候就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自己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9樓:網友

為什麼沒有機會?只要人家還沒有結婚,自己通過不懈的努力去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朝自己的目標理想化。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10樓:北影年大是

有機會。變得更優秀了,女生看見你的變化了就會想著重歸於好了,怕就怕變優秀了就不喜歡女生了。

11樓:力心遠

男生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再去追女生當然是非常有機會的,很多女生都喜歡很優秀的這個男生。

12樓:快樂數碼專家

讓自己變得優秀,以後你會收到很多女生都喜歡,所以當然是很有機會的。

13樓:魚與魚塘

有機會,因為女生如果喜歡你,她可能就會等你。

14樓:吾豆明

沒有機會,因為你喜歡的女生有可能已經嫁人了。

15樓:甕蘭蕙

我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很不錯,人越來越優秀的話,別說追女孩子了,別人都要倒追你。

16樓:平立平

如果男生讓自己變優秀後再去追女生,還會去,那有機會呀,優秀的人,那別人也會賞識你。

講一講,等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女生還來得及嗎?

17樓:hzh荒年

來得及,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男生,因為在一定的程度上都能滿足對方,現在很多女孩並不想和男生一起去努力奮鬥都想撿現成的,所以優秀的人到哪都吃香。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要是我再優秀一點就好了……

同桌的你,寒煙暮雨、思念成沙,你是我的小幸運。那時的我們,開不了口,回到過去。後來的我們,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祝你幸福。

那時候我太窮,你那麼好,我一點都不想你受委屈。

那時候太窮,什麼都給不不了,也不想餵你「共同奮鬥」的毒藥。

我們沒有正式戀愛,但你刪我的樣子像極了情侶分手的動作。

我知道,你並非因為我窮而離開我,是因為我窮還對你不好。

19樓:沉夜孤星

‍‍其實是來不及了。等自己什麼什麼了,我就去什麼什麼,這樣的句式熟悉麼?通常說這種話的人,他壓根兒就沒有打算去做這件事!

歸根結底,還是一個字:慫。可能是害怕做不好,也可能是怕失敗,面子上過不去,所以只好給自己找一些理由,因為我還不優秀,所以去追女生肯定失敗。

勇敢的去追求一個喜歡的姑娘,本身就是一件有自信的事情,沒有人會討厭一個有自信的男人。‍‍

20樓:二孃呀

來不及了,緣分一定不能等,喜歡就去追,一邊追一邊讓自己不斷優秀,這樣的你會更加的吸引人。

21樓:小美

‍‍肯定來不及,永遠不要等你什麼都準備好了,才去行動。喜歡你的女生,不會讓你等待,不會因為你不夠優秀而放棄你,她們會選擇跟你一起成長,奮鬥,看著你一步步從幼稚走向成熟。反而那些本來就不喜歡你的女生,才會以優秀這個託詞來拒絕你,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而是你不夠達到她內心的標準,也就是價碼不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要是等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求可能有點晚。愛情講究緣分,而我們又不能確定自己什麼時候能變得優秀?而有這樣的心理顯然是不夠自信,愛情是不等人的。

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去追求,而是等你變得優秀或者更優秀了再去追求,請問那個人會一直等你嗎?所以說,不要等到自己變得優秀了再去追求愛情,那樣的話我們可能會失去很多,錯過很多,喜歡一個人就去大膽追求吧,大膽愛吧!成功與否,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3樓:網友

來得及,只有把自身價值提高了,在愛情面前必須需要很大的勇氣。

24樓:喂喂喂潔

我覺得來不及,感情是講究速度和先來後到的,所以及時出擊才是正確的。

25樓:奮鬥青年阿元

這個怎麼說呢,自己變優秀了肯定能追到女生,至於合不合適就不知道了,看自己的選擇吧。

26樓:枝紫鮃

來得及,你越優秀女孩就約喜歡,只是也要看適不適合。

27樓:夕陽淺傾

當然來得及啊,誰不喜歡優秀的人呢?只有自己變優秀,一切才有可能。

等自己變得更優秀後,再去選擇追女生還來得及嗎?

28樓:左右心情***

等自己變得更優秀後,再去選擇追女生就來不及了,因為她並不知道你喜歡她,她也不一定會等著你,可能在你變優秀的時候女生遇到更適合她的。

29樓:小朋友不要說反話

來得及的。一般女生是不會拒絕一個很優秀的人追自己的。當然除非那女生有物件了。

30樓:大樹苗

來得及,只要女生還沒有歸宿,你就可以去追求,畢竟現在你已經變得更加優秀了。

31樓:小戴很酷

當你變得優秀時追求女孩基本上等於提前放棄。我們經常認為那些主動承認失敗的人不怕失敗。事實上,那些主動承認失敗的人把輸給別人美化為輸給自己。

他們比懦夫更懦弱。如果你變得傑出並追求女孩,你似乎看穿了自己,看穿了對方,看穿了愛情。事實上,你充滿青春活力,盲目自信,相信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現實生活中並非如此。

32樓:體育叮叮咚

來得及。你變得優秀之後會發現世界完全不同,那些同樣優秀的女生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33樓:你到底敢不敢

來得及,因為這樣子的話有很多女生到時候會發現你的優秀,會主動站出來追求你,優秀的人總是很搶手。

34樓:浩宇星辰

來得及,因為有很多優秀的女生願意去等待一些優秀的人的,這樣兩個人的結合會更好一點。

35樓:不著急上課

當然是來得及的,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以後才可以更好的追求女生。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可以的,如果對方沒有那麼早的和別人在一起,或者是選擇結婚,自己就有機會,不過這個時間不要太長。

37樓:劉心安兒

來不及,等到你變得更加優秀了之後,對方可能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而且一定要抓住機會。

你覺得等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女生還來得及嗎?

38樓:曲含

我認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等自己變優秀,再去追女生是來得及的。優秀的你也更能贏得女生的青睞,所以來得及。

3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變優秀是個甚漫長的事,那時,你的歲數都大了不少,考慮愛情抑或婚姻都會變得甚是成熟,你的愛情也不是純粹的了。

4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可以,而且我也認為你優秀時和不優秀時的擇偶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真的應該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才能遇到更優秀的另一半。

41樓:雨點竹子

覺得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女生還來得及嗎?主要看是要對什麼女生有一種女生,你錯過,以後不管你變得再怎麼優秀?也是追求不回來。

42樓:白珍全全全

完全來得及,因為只有當自己優秀了,才能找到更優秀的女朋友。這件事情是完全來得及的。

男生應該等到自己變優秀了再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43樓:無聊的人呢

什麼叫優秀?是腰穿萬貫還是出口成章;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是說在某一個特定的領域專注下去;是隨口一句坦言蜜語逗得對方哈哈大笑還是不說只做踏踏實實的生活。有人喜歡踏實有人熱衷浪漫;有人穿衣時尚有人節儉樸素

隨便伶一個出來都是優秀的品質、優秀的條件。那是想具有哪一項,還是想樣樣精通呢。

時常聽到有人說,我還沒準備好。我只會心生疑惑,到底什麼是沒準備好。考試之前有人說,自己準備好了,結果什麼都沒有考到;有人說自己沒準備,結果考試的時候剛好是之前做過的。

那麼什麼叫準備好?只有當考試這件事發生的時候,你才會知道準備這件事。那也是看命,就算恰巧碰到,估計是次大錦鯉附身了。

然而,戀愛並不是考試,一直在準備就一直沒有上路。只有在路上準備才會顯得充分,優秀的界定標準不見的就是世界普遍認為的特定標準。「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件事情,自古以來都是這樣,所有人都反對,自己卻偏要衝上去,屢見不鮮,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等自己變優秀了,那也是自己認為的優秀。既然喜歡就先去想辦法產生互動,起碼讓對方知道你是誰。如果是對方讓你變優秀之後再去找他,要不就是你太次,要不就是他太高傲。

不管怎麼,要不就不是一類人,何必跟自己過不去。什麼都要講求平衡。變成自己覺得優秀的樣子是個好事情,但是一定要堅持。

44樓:晁若雁

你自己變優秀了,你喜歡的女孩也會更優秀,你就失去了在追她的機會,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那樣你就會失去很多機會。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的女生估計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

46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自己變優秀了,喜歡你的女生自然回來的。

47樓:倫雨凝

男生只有自己優秀了有些女孩子才會喜歡你啊。

48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等到那時候黃花菜都涼了。

49樓:電腦頭火機

也可以這麼說吧,作為一個男人來講,如果說你在事業上沒有成功的話,那麼你也就沒有什麼權利去追求別人,你換個角度去考慮問題就知道了,如果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的話,你連保護她的能力都沒有,那麼何談什麼幸福呢?所以說做為一個男人來講,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話任何人都不會小看你。相反來講,如果說你非常愛對方的話,那麼你經濟上達不到人家的要求,那麼人家跟你在一起過日子只會吃苦受累,你想想這樣的話,對於人家來說也是不公平,所以說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等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成功變得有能力的時候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樣的話結果也會很好的。

50樓:free眸動

對不起,她並不會停在原地等你。

51樓:希鴻雲

那永遠都是單身狗了!

女生怎樣讓追男生追自己,女生怎樣讓追男生追自己?

你可以用比較含蓄委婉的方式表達呀,就是不成,也應該不會影響你們現在的關係吧 我想他應該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吧,呵呵,看你講的這,也感覺到你還是很不錯的一女孩,可能他真的是太內向或者是有什麼顧忌,也許就和你的擔心一樣的呢,總之,喜歡他就要告訴他,不管用什麼方法,以後才不至於有什麼後悔的 那要看你夠不夠優秀...

怎麼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你比他優秀,或者有他非常想要的東西時,他就會倒追了。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的方式 1 擁有和他一樣的興趣愛好,2 保持新鮮感和距離感,3 儘量不要觸碰他的雷區。搭建出一個屬於你們倆的橋樑,這個橋樑最好的開口就是你們有一...

如果沒有錢你是如何讓自己變的有氣質

你本身就認識錯了。錢和氣質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氣質是人身上掩蓋不了的內在的東西,如果你沒有氣質的話,你用再多錢來裝扮自己也還是沒有氣質,頂多說你打扮的不錯。如果有些人為了恭維你而說 打扮的真有氣質啊!這句話本身就錯了。但是他是為了恭維你,所以說了錯話他也不在乎。希望你能明白 氣質是個人散發出來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