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人員滿五年不執行怎麼辦

2023-01-23 20:45:05 字數 867 閱讀 8279

1樓:唐律說法

如果失信人員滿五年仍然不履行判決就會一直在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中,不履行永遠都是失信被執行人。如果被執行人如果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那麼會被中止執行,中止的情形消失後,恢復執行。

法律分析如果強制執行沒有效果,法院可以以本次執行終結結案,什麼時候發現被執行人有錢,可以重新進行強制執行。作為申請執行人,在案件執行期間享有如下權利和義務: 一、案件在執行期間,申請執行人應當向人民法院提供所瞭解的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或財產線索。

如果人民法院查明被執行人暫無履行能力的,申請執行人在接到人民法院通知後個月內未提供財產線索的,人民法院將依法終結本次執行程式,終結情形消失的,可以申請恢復執行。 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能否得到全面履行,其決定性因素在於被執行人有無可供執行的財產。被執行人確無履行能力或履行能力不足,人民法院無法查詢到被執行人可供執行的財產,申請執行人也不能提供可供執行的財產線索的,申請執行人需要承擔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權利不能實現的後果。

三、申請執行人應在執行過程中積極配合人民法院的執行工作,經人民法院通知應按時到場。如需委託**人應提供援權委託書並明確**事項和許可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五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中止執行:(一)申請人表示可以延期執行的;(二)案外人對執行標的提出確有理由的異議的;(三)作為一方當事人的公民死亡,需要等待繼承人繼承權利或者承擔義務的;(四)作為一方當事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尚未確定權利義務承受人的;(五)人民法院認為應當中止執行的其他情形。中止的情形消失後,恢復執行。

2樓:品法留白

如果失信人員一直沒有還款能力,執行不到錢的話,那就只有繼續等待,執行局可能會下達暫停執行通知書。

筆記本CD RAM不執行了怎麼辦啊

燒錄一般都可以燒錄cd,但也有例外,先檢查一下軟體。還有你的本是什麼牌子的?惠普有的本本要刷機得去專賣店找專業的刷,不然可能出問題。其他的估計是機子自身軟體問題,還有,你的燒錄機用的時間長不?燒錄功能不能長用哦,喜歡燒錄cd就買個燒錄機,很便宜。戴爾筆記本獨顯不執行怎麼辦 到計算機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社保未交滿15年到50歲怎麼辦退休

1 勞動者社保交滿十五年還沒到退休的,勞動者可以不繳納社保,也可以繼續繳納社保,等到了退休的年齡,勞動者就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養老金能領取多少,主要看個人繳費年限長短 個人繳費基數高低和當地社會平均工資。2 如果是靈活就業人員,累計繳納滿15年,可以不用繼續繳納,但是斷繳的話,你在斷繳之後到法定退休...

勞動仲裁法院不執行怎麼辦,勞動仲裁勝訴,單位拒不執行,怎麼辦?據說法院強制執行也不行

1 如果勞動仲裁裁決書下達後,勞動糾紛雙方當事人都沒有在法定期限內申請撤銷或者到法院起訴,那麼裁決書生效 2 對已經具有法律效力的裁決書,當事人逾期拒不執行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在申請的同時,能夠提供被執行的人財產詳細資訊,便於強制執行的進行 3 如果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