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備是什麼意思?報備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20:50:05 字數 3550 閱讀 1863

1樓:陳教授**答疑

報備是指出於規避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一系列的上報和備案。「報備」一般指專案報備,在運作一個專案時,需要向公司上報該備案專案的相關資訊、進度、情況等,這一行為稱為報備。公司為了保證專案的穩妥和周全的進行,需要專案專人負責,有備案制度之後可以保證專案與專案之間,人員與人員之間關係清楚,有據可查。

凡有「報備」條款標註的地方,就是要合同的甲方乙方上報甲方領導並留下備份,以後有問題可查詢核對。一般招標檔案都有「報備」標註,是為了以後的稽核和存檔的。

提問。法院承辦人在辦理案件中,有沒有規定報備制度。

2樓:微瀾流舞幻夢

報備的意思是,(某種事物)為了規避風險或處於安全考慮,選擇一系列的上報和備案。

3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親,您好,報備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bào bèi,意思是指出於規避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一系列的上報和備案。

提問。報備 的意思?最簡明扼要的。

如果用於 自願報名 的 名單統計 ,是否可以使用報備二字呢。

報到備註。可以的。

提問。報備名單 而不是報道。

如果用於 自願報名 的 名單統計 ,可以的。

明白,可以使用,正確的用法。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萬事如意,每天好運。殺殺提問。而不是報到。報到 是到現場的意思。

可是報備 (就是 統計好了所有名單。採用報備 二字是否可以)我明白您的意思,可以使用。

提問。就是擔心 使用錯誤。 鬧笑話了。

好的,不影響的。

提問。統計好了。 人數 。向上級彙報。

。 採用 報備 完畢 。是否 錯誤 或 用詞不當。

正確。您好,員工統計好了人數 ,向領導彙報,採用報備完畢 ,這個是正確的彙報流程,謝謝。

4樓:心如止水

報備就是提前告訴上級領導需要幹什麼事情,上級領導知道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備是提前通知,一般都是下級向上級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域名報備 指的是域名備案可以在工信部管理 國內空間不備案不能解析到位快速備案先備案後qian 99 6 2 38 4 11獨立帳號密碼 虛擬主機送備案 域名註冊 出租伺服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一級主管部門彙報備案。

8樓:瀛洲煙雨

報備是指出於防範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備案或備份。分為專案報備,招標報備,域名報備。

詳細解釋:一:專案報備。

專案報備的定義:如果你在運作一個專案的時候需要向公司申請備案。

專案報備的意義:公司為了保證專案的穩妥和周全的進行,需要專案專人負責,有備案制度之後可以保證專案與專案之間,銷售人員與銷售人員之間不會發生碰撞!

二:招標報備。

凡有「報備」條款標註的地方,就是要合同的甲方乙方上報己方領導並留下備份,以後有問題可查詢核對。

ps:一般招標檔案都有"報備"標註,是為了以後的稽核和存檔的。

三:域名報備。

每一**製作完成都要到國家資訊產業部進行備案,即域名報備。

**主辦者在資訊產業部成功後登陸進行報備。

9樓:萱揚如歌

報告的意思。一般在男女朋友之間常用。比如:男孩 女孩是男女朋友。他們約好有事要報備。另一個男孩追女孩,女孩就把這件事告訴男朋友了。望採納。

10樓:網友

寶貝,就是你需要一個東西的時候,把它上報,那麼能在相應的部門會給你把這種東西準備出來。

11樓:平雨凝

報備就是報告的意思,有個記錄,可以查詢,有問題可以找到原因。

12樓:大忍忻海

報備就是上報備案的意思。

報備一下是什麼意思?

13樓:夏日未語

報備指出於防範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備案或備份。

平時的報備一下就是提前說明的意思。

拼音:bào bèi yī xià造句:況且遼東淪陷,國家對於南歸遼人頗為優待,因原有檔冊多已不存,秀才功名只要受所在縣。

學教諭簡單考核,往府學學正報備一下即可。

專案報備的定義:

在運作一個專案的時,需要向公司上報和備案專案的相關資訊、進度、情況等,這一行為稱為。

報備。專案報備的意義:公司為了保證專案的穩妥和周全的進行,需要專案專人負責,有備案。

制度之後可以保證專案與專案之間,人員與人員之間關係清楚,有據可查。

報備 是什麼意思 ?用最簡單的例子說明!謝謝! 15

14樓:仙桃平氏

報備就是甲人(例如)來向你詢某個裝置的**時,向你說明給我報備一下,也就是叫你把這個裝置的**給保護起來,乙人(例如)來問時,你把**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1.班費用過了,這個班費的來龍去脈寫個清單型別的。2.這個班費還沒開始用,給出個班費用途計劃。

16樓:

意思就是讓你寫一個計劃。

例如:今天老師說 我們的班的班費是怎麼用的 說跟我們報備一下!

我沒聽懂 你能舉例說說麼?

就可以跟老師說一下你計劃班費要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報備?專案報備還是報備人員還是合同報備。總之呢這些都是為了應對一些突發狀況做處理的一種方式。

專案報備:比如我們小的時候都會用錄影機把小時候的自己給錄製下來,就像是做了一個備案一樣。而專案報備就是用文字把這個專案每個時間段的程序遇到的問題等等狀況給寫下來交給領導。

時間長了你可能很多東西都會忘記,這樣就會避免遇到狀況找不出來原因,解決不了問題。就像寫日記一樣。

報備人員:不只是特殊人員才可以申請報備,是任何公司都可以為員工申請備案,申請過備案的人員都是很特殊的,比如他們要出國(有可能遇到問題需要潛逃),組織上可檢視這些領導的各方面財政收入是否有異樣能否滿足其出國。這樣可促使領導幹部自覺謹慎用權、廉潔用權。

請問什麼是報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是行事前向上級或有關主管單位呈報緣由。

現在,報備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了啦~不一定限制在下級對上級就是事前講的意思。讓對方知情,表示尊重。

關鍵不知你工廠和客人的關係。

是不是要求你工廠到公安機關申請商務備案。

或是要求你為他做事時,過程要他事先知道,及時向他報告。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提前打招呼,後面好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是上報備案的意思。

情侶之間報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報備相當於「報告備案」,就是向情侶報告自己在**、和誰在一起、在幹什麼,以便情侶心裡有數。

22樓:大宇

就是你去幹啥告訴她一聲。

yy頻道報備是什麼意思,報備是什麼意思

yy頻道報bai備指的是重要活動du要上報和備案,是yy頻道zhi為了防止直播和活動出dao現違規 版和違法活動的規定 專案報權 備的定義 如果你在運作一個專案的時候需要向yy上報和備案。專案報備的意義 yy為了保證專案的穩妥和周全的進行,需要專案專人負責,有備案制度之後可以保證專案與專案之間,人員...

車管所報備是什麼意思,報備 是什麼意思 ?用最簡單的例子說明!謝謝!

車管所報備指的是出現改變車身顏色等情況後,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的行為,改變後未報備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動機的 三 更...

報備是什麼意思?用最簡單的例子說明!謝謝

報備是指出於規避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一系列的上報和備案。報備的意義 某一件事專人負責,有備案制度之後可以保證專案與專案之間,人員與人員之間關係清楚,有據可查。拓展資料 凡有 報備 條款標註的地方,就是要合同的甲方乙方上報甲方領導並留下備份,以後有問題可查詢核對。一般招標檔案都有 報備 標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