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會計專碩,河北哪個學校價效比比較高呢

2023-01-23 22:35:06 字數 1237 閱讀 7367

1樓:ray聊教育

考會計專碩,河北工業大學的會計專碩的價效比很高。學校2023年躋身國家首批「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行列;2023年由河北省、天津市和教育部共建;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學校設有21個教學機構,建有78個本科專業,涵蓋工、理、經、管、文、法、藝七大學科門類。擁有1個國家「世界一流學科」,2個國家重點學科、4個河北省強勢特色學科、20個河北省級重點學科,7個天津市重點學科。

河北工業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河北工業大學先後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4項、河北省級教學成果獎67項,獲批「質量工程」「本科教學工程」和專業課程「雙萬計劃」國家級建設專案71項、省級建設專案219項。

學校順利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稽核評估;育人質量位列全國「雙一流」建設高校第51名;學校入圍全國首批37所「第二課堂」試點高校。

以上內容參考 河北工業大學——學校簡介。

2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全日制專案,河北工程大學比較好考。

加強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的師資隊伍建設、教材建設和培養基地建設,不斷改善培養條件,是保證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質量的重要前提。要注重教師的職業培訓,建立一支具有現代教育理念、合理知識結構和實際工作經驗的教師隊伍。

基本要求:會計碩士專業學位與會計學學術性學位是規格不同的兩種學位型別,各有側重,其招生辦法、教育內容、培養模式、質量標準等要突出職業要求,注重學術性與職業性的緊密結合。開展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要轉變教育觀念。

既要遵循高層次人才培養的一般規律,又要深入探索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的特有規律;要加強國際交流與合作,注重學習借鑑國際上先進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要建立完善的質量監督與保障制度,保證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和培養質量。

我想考會計專碩,請問應該學習什麼,怎麼複習

從2012年開始,會計專碩也就是mpacc的初試改為英語和管理類聯考兩門,複習壓力減小了,但是分數就沒有以前拉的那麼開了,競爭更加激烈。專業課如果不差的話在初試之後看也不晚,複試一般都考很基本的東西,英語我就不說啦,你大三了應該知道怎麼複習吧 基礎好就買黃寶書做,基礎不好就做考驗真相,先用英語一的資...

會計專碩的複試政治考什麼難不難

會計專碩複試的來政治不源難,沒有考研初試的政治難bai,相對考的簡du單很多,主要是一些zhi時政方面的考題,最新的dao我們國家的動向,主席的一些講課之類的。跟初試相比小意思。去年我考研的時候考的河海的會計專碩,政治蠻簡單的,因為我初試不考政治,但是我跟英語一起報了個網課,兩科一起划算就一起聽了聽...

我是商大北的學生,想考會計專碩,社科賽斯和鑫全哪個好一些

這兩個機構都聽說過,要是說名氣吧,還是社科賽事名氣更大點,畢竟人家做了16年了,據說課程內容是蠻不錯的,服務也比較不錯,鑫泉我朋友有去過那的,老師講的也就那樣,容易睡著覺,後來就退費了,報了 社科賽事 我想考會計專碩,有人給我推薦社科賽斯,不知道如何?求助大家,有沒有人知道的?都給你推薦了,肯定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