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用顆粒板還是生態板,哪種更適合家用?

2023-01-24 00:30:05 字數 691 閱讀 1426

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顆粒板更適合家用。因為這樣的話能夠有更好的質量,而且也非常的結實,並且也非常的耐用,並且**也非常的合適,價效比非常的高。

2樓:休閒小李學姐

親你好,定製衣櫃生態板好。生態板可說是三層板,中間夾著杉木或是馬六甲板材,兩邊使用飾面板進行裝飾,然後這就少不了膠合劑來聯合了,最後就是經過加工做成現在的生態板。而顆粒板,一聽就是某某顆粒組合成的,這顆粒就是實木顆粒和植物碎屑,再加上膠合劑等其它工序加工製成,所以這顆粒板就可看出,這裡面是用了多少的膠合劑了,用過這種傢俱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一開啟就會有很大一股味道,這可就不僅僅只是甲醛了,味道過道我們自己聞著也不舒服。

3樓:千紙鸖

定製衣櫃用生態板更好,更加的環保,它的成本也更低,產生的有害物質也更少,更適合家庭使用,效果也更好。

4樓:小努力哇

家裡有條件的話,肯定是使用生態板來定做衣櫃會更好一些,畢竟生態板相對於顆粒板甲醛和有害物質相對來說會少一些。

5樓:夏見冬

應該選用生態板,這種板的質量特別的好,就是專門製作衣櫃而推出的板塊,生態板也更適合家庭使用。

6樓:tangtang糖麼

家用的話生態板比較適合,它比顆粒板更加環保,而且安裝也方便,還可以更好的防潮。

衣櫃是生態板好還是用實木顆粒板好

雖然衣櫃的板材很多,但我覺得還是生態板的最好。因為顆粒板成壓制成型的,裡面會有工業膠水,膠水的毒性更高。而生態板,相對顆粒板來說,用的工業膠水會少很多,有經濟能力的話,做衣櫃用生態板環保很多。衣櫃用實木還是顆粒板 這個問題要看你側重點在哪,如果注重質量與環保,建議選擇實木板。如果側重 那就選顆粒板。...

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最好,做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好,有哪些品牌?

1 密度板 在市場上用成品衣櫃用密度板的非常多,定製衣櫃選用密度板時,相對來說也比較低。密度板分為三種 高密度板 中密度板 低密度板,在定製的過程中,需要大量的使用膠水,膠水多了,當然就非常不環保,而且過幾年有可能會發黴 潮溼 變形。所以家裡經濟情況再緊張,也不建議選用密度板定製衣櫃,浪費錢,當時定...

定製衣櫃板式用的什麼板材?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呢

認識板式衣櫃的常用選材。目前市面上定製衣櫃的板材主要是實木顆粒板 中纖板 實木板和禾香板,其中實木顆粒板和中纖板佔據了市場份額的80 以上,實木板和禾香板比較少。不管是什麼樣的板材,整體衣櫃的櫃身板材厚度最好應該是18毫米以上。實木板 既是用實木原木經加工後製造傢俱。人造板 就是先人工將木材或其他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