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取款機轉賬手續費是扣轉出去的錢還是扣卡里的錢

2023-01-24 00:30:05 字數 4860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扣卡里的錢,你轉賬以後,自動提款機都會給你出一張單子,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匯款金額是多少,手續費是多少,這兩項加起來就是你這次匯款一共減少的金額。

2樓:偉丫頭

在自助上打款是扣轉出去的錢,如果不想在轉出去的錢里扣你可以把手續費一塊打過去。

銀行卡轉賬的手續費是從轉出的款裡面扣還是從我的卡里扣

3樓:唯美古風兒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可以選擇從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存取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塑料貨幣」。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

370×英寸),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轉100元的手續費是從銀行卡里扣,也就是在100元之外扣除再需要付的手續費。

5樓:招商銀行

轉賬手續費是從轉出賬戶的餘額中收取,不從100元內扣。

若從招商銀行儲蓄卡轉出,建議可通過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轉賬。

招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跨行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轉出方的帳戶中扣除或收取現金,若你希望讓賬款接收方支付手續費的話,可在銀行櫃檯處提出,但在atm機或網銀上辦理的轉賬是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從你的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你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從你這裡扣 是取錢的哪個。

在自動取款機上轉賬需要扣錢嗎?

9樓:可愛的小杜

1、如果在自動取款機上進行同城同行轉賬是不需要扣手續費的。

2、如果在自動取款機上進行同城跨行轉賬是需要扣手續費的,自動取款機所屬銀行會按轉賬金額的百分之幾來扣取手續費。

3、如果在跨市的銀行自動取款機上進行同行轉賬也是需要扣手續費的,自動取款機所屬銀行將會按轉賬金額的百分之幾來扣取手續費。

4、如果在跨市的銀行自動取款機上進行跨行轉賬也是需要扣手續費的,自動取款機所屬銀行將會按轉賬金額的百分之幾來扣取手續費。

在轉賬時,一定要把收款人的銀行卡卡號和姓名填寫正確,收款人的辦卡銀行也要選擇正確,否則會造成轉賬失敗。

10樓:一生七夜寒

跨行要錢,同行的不要收手續費。

銀行卡手續費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給別人轉錢扣我的手續費,別人給我轉還是從我這扣

11樓:不美的小美女

手續費一般是bai付款方支付du

但是你用zhiatm機向異地卡上存現的時dao候atm不會收取專你的手續費。

只能從收屬款方收到的錢裡面扣除。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這樣的。

12樓:

1、想往異地卡上轉複錢,這屬於制匯款,是收手續費的,手續費按匯款金額的千分之五收取,最低2元,50元封頂。

2、手續費在匯款時由匯款人支付,收款人不能代付。

3、自動取款機只能同城轉賬,不能匯款。同城轉賬在櫃檯也不收手續費,需要收手續費的業務,用自動全款機手續費也不會免除,會從匯款人卡里扣的。

4、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功能,手續費可以打折;

5、如果別人在櫃檯匯款給自己,可能是直接從匯款裡面扣除了給你的匯款金額,造成了「收款人付手續費」的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網上轉帳吧。是要手續費;最底2元錢最高20元錢吧。別人給你轉錢還從你那扣手續費;是因為別人給你轉錢的時候點選了對方付手續費;所以手續費要從你的銀行卡里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 在給你匯款的時候,可以跟銀行的人要求誰付,如果不說自己付,那麼銀行自動預設為從到賬賬戶中扣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的東西哦!不然他怎麼賺錢哈。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賬,卻從我的銀行卡里扣手續費??

16樓:不美的小美女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對方從櫃員機給你的卡號存現而兩張卡又非同一個地區。

收取手續費。

版的時權候,只能從收款人的卡里扣除。

這種情況一般匯款金額都是100元的整數倍。

錯不了 看見現存了嗎。

是用現金從atm機子裡給你存進去的。

手續費肯定是從收款人卡里扣除。

17樓:完美遊戲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18樓:

據我所知,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對方給你打錢時是通過自動存款機存錢,所以手續費是由你支出。應該是這個情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選擇的,首選從主動轉賬方扣,但比給銀行人員說扣對方的也是可以的,在網上轉賬也有這一選項。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別人直接只轉2000元,手續費是從2000元里扣的,並不是扣了你銀行卡上的。

21樓:土豆愛吃

去櫃檯的話就是自己出去atm機就是存款的那個賬戶扣除。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手續費的收取,一般在轉出方不特別說明的情況下收取轉入方的錢。

23樓:6543青花瓷

這是由bai轉賬人決定的,如果du他轉賬時沒有交zhi手續費,那就從你的銀行dao卡扣除那筆轉賬的。

版費用,如果轉賬時已經。

權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我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我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我交了,結果在收款方扣費了。

24樓:

有的銀行卡有選擇項,本人還是對方支付手續費,給你轉賬的選擇了讓你付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上次給的費用,那這次就是另一方給費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叫了手續費,你就不用,手續費只收一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給你轉賬的人要求銀行讓對方付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人說的都對,的確是由轉帳的人決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異地打款。

抄,根據銀行規襲定,打款人或者收款人任何一方必須承擔支付銀行辦理該款項的手續費用;當你給別人打款時,銀行一般按照常規業務辦理予以打款和收訖手續費用,即手續費用由打款人支付;但是,打款人在打款交易時,可以向銀行櫃檯辦理打款的工作人員特別約定,手續費用可以在收款方收訖款項中扣減辦理,這樣,手續費用就在收款方的賬戶上予以扣除了。所以,你在給別人打款時,也可以提出該項約定,但是你最好與對方聯絡確定好該項業務,免得因此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0樓:佛仁丹

肯定是對方沒扣,就只能在你那裡扣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嘛,根本就沒這個功能。

在自動取款機轉賬,向對方卡里轉賬,手續費是有對方付還是自己付?比如我向對方轉入0.001元,收多少手續費 20

32樓:1924194466餘

手續費是千分之五,就是一萬塊收50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收多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是要從你的卡里面收費,還有就是不同銀行的卡收費不一樣!

34樓:網友

是自己付,那要看你是什麼卡了,上銀行的**看一下,一般都有資費說明。

35樓:網友

轉賬的話就要自己付手續費了。

36樓:學好

這個金額如果你能轉過去,你牛啊。

在自動取款機上向同行但跨省的銀行卡里打錢扣手續費嗎?扣哪方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銀行不一樣 有的銀行可以免費三次 一般都扣的 一般是扣收錢一方的 祝你愉快。

38樓:期待公平

同行異地轉賬一般都是有手續費的,手續費一般是,最低2元、最高50元。銀行卡轉賬扣轉出人的手續費,如果是自動存款機上現金轉賬(無卡存款)是到賬方支付手續費。

從到賬的錢裡直接扣除。

39樓:匿名使用者

本行異地跨行異地都要收手續費。

各行收費標準不一。

本行異地一般為元。

跨行同城異地為1%,1-50元。

信用社本省免費\出省費率為3/千。

平安銀行的卡往任一匯款都不收一分錢手續費銀行。

郵政提款機轉賬手續費,郵政自動取款機裡一天最多轉賬多少

郵政儲蓄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最大限額是5萬元。收費標準 1萬元以下 3元 1萬元到5萬元 5元 異地跨行轉賬 轉賬金額的1 最低5元 筆,最高50元 筆 其他各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收費標準 單筆手續費 1 工行 農行 建行不分同城異地,2000元以下 含 2元 2000元到5000元 含 5元 500...

中原銀行卡在其他行取款機上轉賬要手續費嗎

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跨行2元 筆,省內跨行7元 筆 建設銀行 同城跨行收取取款金額的0.5 ...

用自動存款機給外地卡匯款手續費怎麼扣

atm只可辦理本行異地轉帳匯款 工商 轉賬金額的1 最低2元 筆,最高50元 筆。農行 交易金額的0.5 最低1元,省內最高20元,省外最高50元.中行 一萬元以下 含1萬 5.5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1萬元 10萬10.5 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10萬 50萬15.5元,另加收匯劃費的30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