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00:50:09 字數 1746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ta是有點霸道哦。 喜歡你。且不允許你拒絕,即使你視而不見他也會保有那份喜歡的感覺,希望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愛你的權力。愛誰是他不可剝奪的權力,但你有拒絕的權力。這就是他說這句話的意思。

我愛你,關你什麼事。這句話有什麼寓意?

3樓:拿著相機走天涯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你不需要給我答覆,甚至都不需要知道,這只是我個人的選擇。

4樓:代號

深深埋在心底 有一種愛發乎情止於禮。

即使被你識破 我也會笑著和你說。

我愛你 但這不關你什麼事。

我喜歡你那是我的事,跟你沒關係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私的大概沒明白這句話真正含義,它的意思是不管你對我怎麼樣,這不會改變我喜歡你這件事,你心中的愛,不會因此減少。我依然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何來的自私,又不是你不喜歡我,我強迫你和我在一起。

有個女孩對我說:我喜歡你關你怎麼事(什麼意思)

6樓:雨妮寶貝

表面高高在上很傲氣,其實心裡偷著樂。追吧。

7樓:╰裸妝丶

代表心裡面還有你、

只是她的性格有點暴把、

我以前也對我分手過的男孩說過這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以前傷害過她,她還記在心上。如果是我,我會多點約她出來談心。

關於你喜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我喜歡你就好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這麼說的,「你喜不喜歡我是你的事與我無關,我喜不喜歡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10樓:全順車輛配件

我不怕做錯,就怕錯過!

我喜歡你,與你無關是什麼意思

11樓:任柏年

我就是喜歡你,我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不必在意,希望不要給你造成負擔。就讓我自己喜歡吧。

12樓:鄰家梅妹

我喜歡你,你喜歡不喜歡我沒關係。

13樓:精銳小潘老師

就是沒關係,字面意思。

喜歡你就罵你,我罵你關你什麼事

14樓:惜我兒

說明她很有個性 她就是說喜歡才會罵你 罵你當然不管你的事 因為罵你是她的事 呵呵呵。

15樓:

我也被繞暈了 可能她是跟你開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清楚嘛,喜歡你才罵你,不喜歡的人罵都懶得罵。

喜歡你是我的事和你沒關係這句話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追求一個女孩,表白的時候 那個女孩把你拒絕了。然後你就可以說 喜歡你是我的事和你沒關係。

表明無論那女孩喜不喜歡你,你都喜歡她並且對他好。

這時候女孩就感動啦。女孩很容易感動噠。

18樓:聆風而知語

這種話,都是對感情無知的小孩子喜歡說的,不要用了,對思想成熟的人來說,顯得很幼稚的一句話。既然沒關係,你幹嘛告訴別人?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經常對我說關你什麼事 你是我的誰管我那

問題是她喜歡你嗎?不喜歡的話這很正常 喜歡的話就是傲嬌了,多哄哄。那要看她是用什麼語氣說的啦,如果她是很厭煩的語氣跟你說證明她不喜歡你.或許她等你的回答是,我喜歡你,想照顧你!就是讓你回答,你是他的誰,引你的話 不用去幫她,觀察她的反應,如果高興,那就再沒必要熱臉貼冷屁股 如果不開心,說明對你是有好...

我關心女生女生說關你什麼事是什麼意思

兩個意思,一是對你有好感,說反話,二是根本不屌你!不過基本上是第二種!讓你滾開 她煩你。女生對我說關你屁事代表什麼?這還不明白嗎?意思就是她的事情和你無關,意思就是,兄弟啊!落花有心,流水無意啊!如果那女生喜歡你,說 關你屁事。當然希望你關心她啊!但你只會說 行吧 死直男癌!她不喜歡你,或者她故意在...

我不喜歡你但我又害怕失去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還沒找到更好的,等找到更好的時候他就不害怕失去你了 又或者他不想和你發生戀愛關係,但想和你做朋友 呵呵,bai很簡單,你的打電du話的時間不對,老碰zhi釘子,這都是輕的 dao,最不應該的是你不該版在她父母罵她之後打權 顯然她的父母對你的影響不好,導致她在被罵,你在解釋,無疑是越描越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