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直接列印檔案,如何操作手機列印檔案?

2023-01-24 00:40:06 字數 4928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生活中的使用功能越來越廣泛,以前只能通過電腦才能實現的功能,現在都能在手機上進行操作。

手機怎麼列印呢?首先,旁邊有可以使用的印表機,開啟印表機電源,大多數印表機都是支援手機列印的。開啟手機上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或**,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在彈出的操作介面,選擇「列印」。就進入列印介面了進入「列印選項」介面,點選「印表機」,選擇你準備使用的印表機相應的型號(具體型號可以在印表機上找到)。

選擇好後,會在「列印選項」介面顯示印表機的型號。

在「列印選項」介面,可以進行簡單的設定,根據你的需要設定好份數和單雙面。設定好後點選列印。

手機上的資料會自動傳輸至印表機,顯示「已傳送至印表機」後,檔案就會被列印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可能直接列印檔案。必須把手機上的檔案上傳到電腦上,然後才能列印。因為手機無法連線印表機。印表機沒有無線功能。

3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我們首先確定我們在電腦上登入自己的qq,並且確保該電腦已連上印表機。2、之後我們在自己的手機上也登入自己的、我們點選底部的「聯絡人」。找到「我的裝置」4、我們將「我的裝置」點開,找到「我的印表機」。

5、點開後,我們看到底部有「列印檔案」和"列印**「倆類,我們選擇」列印檔案「。6、點開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手機上的檔案,我們隨便選擇一個doc文件。注意,我們要想在手機上可以列印文件的話,建議在手機上裝上wps應用。

7、點」確認「後,我們可以看到讓我們選擇電腦上印表機,可以選擇列印份數。雙面列印或單面列印,如果你電腦上沒有雙面列印功能,建議不要選。選擇好後,點」列印「按鈕就行了。

4樓:網友

現在很多印表機都是智慧印表機,你只要藍芽連線印表機就能輕鬆將手機上的檔案列印出來,當然你也可以通過電腦登入微信或qq,然後通過微信或qq將檔案列印出來。

5樓:旭哥電器維修記

教大家用手機列印檔案。

6樓:水微瀾

搜狗問問。2、然後選擇【以檔案傳送】

搜狗問問。4、進入【檔案傳輸助手】之後選擇【分享】

搜狗問問。7、儲存到桌面之後選中檔案單擊右鍵選擇【列印】即可。

如何操作手機列印檔案?

7樓:網管愛好者

1、開啟手機qq選擇【聯絡人】,拖到底部選擇【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2、在我的印表機視窗裡會看到有個【列印檔案】,點選這個選項。

3、選擇檔案位置【擴充套件記憶體卡】,然後選擇要列印的檔案,接著按確定。

4、設定需要列印的分數,選擇印表機,點選【請先選擇印表機】。

6、選擇好要列印的檔案,點選列印。就會發現列印成功了。

也可以手機檔案傳到電腦列印。

8樓:旭哥電器維修記

教大家用手機列印檔案。

9樓:生活幫扛把子

2.使用手機將需要列印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上。3.

在電腦上利用 wps 軟體將檔案開啟,並調整好對應的排版以及格式。(也可以在手機上調整好對應的列印格式,之後輸出為列印檔案)4.調整好之後點選左上角的「列印」圖示。

5.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好一系列的檔案列印引數。(如果開啟的是之前已經設定好的列印檔案,則不需要再次設定相關引數,直接列印即可)6.

在確認完成所有調整後,直接列印即可。

手機微信上的檔案如何直接列印?

10樓:賊窟

通過檔案傳送到電腦上列印。

11樓:網友

一般的手機是不支援直接連線印表機的。

如果手機能連線網路印表機的話,就可以利用網路印表機來列印了。

否則就只能把檔案匯出到電腦上再列印檔案了。

12樓:尐騏

你要選擇知道好的印表機 可以連結藍芽的那種無線印表機,手機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就可以連上無線印表機了。對手機要求不高,對印表機要求高 要不 你就得用手機上傳電腦上用電腦列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無線印表機,手機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就可以連上無線印表機了。對手機要求不高,對印表機要求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連線印表機,把檔案列印出來,現在很多手機都支援列印功能。

有手機可以直接連線印表機列印文件嗎?

15樓:夏了的夏天

手機上如何正確連線印表機?

16樓:林子東說生活

分析如下:

手機可以連線印表機,比如愛普生390,佳能358等。連線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點選安裝好的qq圖示,開啟並登入、在開啟的qq聊天主介面,點選下面的「聯絡人」選項卡。

3、這時就會開啟聯絡人頁面,點選「裝置」選項卡,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我的印表機」選單項。

4、這時就會彈出我的印表機頁面,如果要想列印檔案的話,點選下面的「列印檔案」選項卡。

5、這時會開啟列印選面頁面,點選上面的「印表機」後面的請選擇印表機選單項。

6、這時會出現電腦上連線的印表機列表 ,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7、返回到「列印選項」頁面後,點選下面的「列印」按鈕就可以了。

17樓:小炫馬紮

手機可以連線印表機,比如愛普生390,佳能358等。連線方法如下:

實現手機與印表機相連的基本條件:電腦端和手機端必須同時登陸qq,且電腦端已正確安裝印表機及驅動程式;

接下來切換到手機qq「聯絡人」列表,「我的裝置」項,從中選擇「我的印表機」項進入;

在開啟的「我的印表機」視窗中,可以選擇「列印檔案」或「列印**」,點選左下角的「列印檔案」按鈕;

選擇要列印的文件,點選「確定」按鈕;

在開啟的「印表機選項」介面中,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型號,以及列印份數,點選「列印」按鈕;

則需要列印的文件將自動被送到電腦端進行列印輸出。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通過wlan直連列印**方法:應用程式-相簿-開啟**-選單鍵-列印-wlan直連-選擇印表機即可(需要支援wlan直連列印的三星印表機)

19樓:慄

帶藍芽功能的印表機即可,手機通過藍芽和印表機相連,就能列印。

20樓:匿名使用者

e72 可以連線 無線印表機 列印文件 嗎?

**是沒問題的,關鍵是文件 或者 ** 。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支援u盤列印的印表機 就可以。

手機怎樣直接列印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1、先將印表機連線電腦;

2、在手機應用商店搜尋安裝「qq」,然後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qq;

3、進入手機qq中點選「聯絡人」--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4、在「我的印表機」中選擇「列印檔案」或者「列印**」;

5、選擇需要列印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6、在「列印選項」介面選擇需要的印表機,然後點選「列印」即可。

23樓:猶盼易

主介面,看這情況,貌似我們手機裡面的所有文件都可以列印出來了,事實上也是如此按menu鍵會彈出選單,如下支援的印表機有四種1、如果印表機是支援wifi的,那軟體可以直接搜尋到2、如果印表機是藍芽的,軟體也可以直接使用。3、如果印表機不支援wifi,也沒法共享,只要你電腦可以上網,可以通過在電腦上安裝printershare軟體來將印表機共享到網際網路上,如果你不想裝這個軟體,碰巧你有chrome瀏覽器,那你可以嘗試一下google的雲列印服務了,雲列印怎麼設定大家可以上網搜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特殊的印表機,傳統的印表機不行,只能通過電腦連線印表機列印,手機直接列印,需要藍芽之類的印表機。

25樓:旭哥電器維修記

教大家用手機列印檔案。

手機怎麼列印檔案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如果直接列印手機內的檔案或**,可以通過qq印表機實現開啟手機qq--「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然後直接選擇要列印的**或檔案,即可。

2、直接將檔案傳送到電腦上,直接列印即可。

注:以上唯一前提就是有一臺已經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手機怎麼直接列印檔案

27樓:拍拍青蘋果

有無線連線的印表機,手機連線到印表機就可以直接列印手機上面的檔案。

28樓:旭哥電器維修記

教大家用手機列印檔案。

用手機怎麼列印檔案?

29樓:電商達人秀

1、如果直接列印手機內的檔案或**,可以通過qq印表機實現。

開啟手機qq--「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然後直接選擇要列印的**或檔案,即可。

2、直接將檔案傳送到電腦上,直接列印即可。

注:以上唯一前提就是有一臺已經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30樓:旭哥電器維修記

教大家用手機列印檔案。

手機怎樣連線印表機直接列印檔案

31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使用手機列印檔案或**完成印表機的無線設定之後,就可以通過手機連列印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錄屏如何操作?手機如何錄屏?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 pro 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

如何連貫操作手動擋

相信很多車主在開慣了一輛車後再去開另外一輛車,特別是手動擋車型,肯定不會太平順。那麼究竟該如何才能將手動擋開平順呢?首先對新手來說,第一點就是要目視前方,不能低頭,因為一低頭就看不到前方道路的情況,從而危及駕駛安全。所以開車時切勿低頭。第二點就是緊急情況不能同時踩離合和剎車,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應觀察...

如何列印pdf檔案,如何列印PDF檔案

我們有時列印word檔案的時候,會先轉換成pdf檔案再進行列印,這樣就能很好地保留原有格式,不會出現變動和差錯,那麼pdf檔案該怎麼列印呢?pdf檔案在日常辦公學習中運用得越來越多,有時我們需要將轉換好的pdf檔案列印出來使用,比如列印成報告或講義的形式,那麼如何把pdf檔案列印出來呢?今天就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