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三星S4手機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2023-01-24 02:25:09 字數 2335 閱讀 2469

1樓:汪阿榮

如果你的手機任何wifi都聯不上,可能是手機硬體出了問題,建議去售後檢查。如果你的手機只是連不上某一個wifi,可能是以下原因:

1.在一些公共場合,連線的人很多,可能是熱點wifi容積量有限導致,每臺無線路由器都有連線使用者上限,當連線的人過多,就會有部分人分配不到ip,自然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現象;

2.如路由器管理員設定了限制了,即便連線上,也無法上網。我們知道,路由器管理員可以對每個連線裝置進行限制,如果連的是鄰居網路,連線上了卻沒法使用,是因為給你設定了許可權;

3.路由器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我們就連線不上網路,需要不斷獲取ip,這是比較普遍的問題;

訊號覆蓋有限,如果超出了訊號覆蓋區也連線不上。

2樓:坑爹的安桌

我升級後也是這樣,現在好了,設定——wlan開啟再進去,進去後按左下角功能鍵,點選高階設定,將自動網路切換的勾給去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三星s4手機連不上wifi?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

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

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8.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研討會懷茄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三星s4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建議:

1.檢視無線路由器的網路是否正常,建議將路由器名稱設定為英文,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若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法連線,建議忘記網路後重新連線嘗試:設定-連線-wlan-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網路;

4.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5.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6.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7.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三星s4連不上wifi怎麼回事

5樓:五琲瓃

使用者的手機裝置不能正常聯網無線網路熱點訊號,明顯是使用者的手機無線網絡卡裝置故障,只能通過送修手機裝置,通過維修更換手機無線網絡卡裝置,才能解決手機不能正常連線無線網路熱點訊號聯網問題。

6樓:青宣後浩言

有可能是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模組損壞導致的,建議你送修手機檢查維護,檢視是不是網絡卡故障導致不能正常連線wifi網路訊號。

為什麼我的三星s4手機經常連不上wifi?

7樓:紅之靜寂

可能你家wifi被盜用了 導致你的網速慢 你看它不是顯示你連不上的原因了麼= =我也有時候會這樣。

8樓:墨上君卿

我也是,過一會就ok。點忘記再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運營商那邊的網路故障了。

有誰知道三星s4手機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別的手機都能連上)?

10樓:方方

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三星S4手機充不了電,三星s4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若問題依舊...

三星s4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三星s4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連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http www.samsungdiye.cn 2 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或者手機型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

三星s4手機好還是三星GT I9128好

三星gt 19128好 三星s4好還是三星sm g3508i好 三星a5好還是三星s4好?這種問題在小4吧得到的回答是一致的 還用問,肯定是老旗艦s4啊 肯定s4 a系列完全無法跟蓋世系列比較 想不都不用想當然是s5了 手機三星s4好還是蘋果5s好?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