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入微信,總是顯示操作過於頻繁 稍後再試?

2023-01-24 02:15:07 字數 1739 閱讀 8583

1樓:娛樂說小生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拉至螢幕點選介面自助解除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2樓:上古小皇帝

系統檢測到你多次登入密碼不正確 且您在當日內持續輸入錯誤 系統已安全為點 限制當前帳號暫時登入 你可以24小時後在試 切勿多次輸錯密碼 如果忘記 點找回密碼。

3樓:柏清綺

可能是網路連線不好,稍微等等之後再試試。

4樓:摩羯天上的藍

先換個網路 如wifi ,還是提示這樣 就是手機問題了。

微信一直登陸不了,顯示操作過於頻繁,稍後再試這個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重啟,然後重新登陸;

2、更換網路試試;

6樓:網友

正有可能是頻繁的在不同的區域地理位置登陸過,所以出現這個問題建議先申訴或者是進行暫時性的凍結處理。

7樓:單曲1314迴圈

手機網路有問題度看看是否把資料開關關閉啦,然後問檢查一下手機是不是沒有流量啦,手機的網路訊號是不是很差,這些都會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當然就會登入不答了微信。2. 微信本身的問題有時候微信伺服器需要更新,或者微信伺服器遭遇大規模攻擊的時候,微信可回能就會暫停提供服務,這個時候登入微信也是登入不了的。

8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只要你的密碼正確,正確,就是可以登入的。

微信提示「操作過於頻繁,稍後再試」怎麼辦?

9樓:墨陌沫默漠末

1、可能是由於今天新增請求次數過多導致,24小時內停止搜尋或新增好友,24小時後系統自動恢復。

2、可能由於當前網路不穩定造成的,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自己的網路,若有網路把網路切換為更高階的網路,如果在wifi訊號強烈的地方,建議開啟wifi,再進行操作。

10樓:愛磊熊面飄茶

我都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加人 為什麼還加不了呀。

手機號登入微信提示,操作過於頻繁,請稍後重試是什麼意思?

11樓:陳衛宜說**

這個應該是部分功能被限制,限制登入,相當於被封,得用手機號解封,就用自己的號,去底下登入問題,一步步來。

微信提示操作過於頻繁,請稍後再試。怎麼解決?

12樓:向日葵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5、點選介面中的 "意見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然後輸入驗證手機號碼,接著輸入驗證碼即可。

13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答:有以下幾種方式:

1,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自己的網路,若有網路把網路切換為更高階的網路,如果在wifi訊號強烈的地方,建議開啟wifi,再進行操作。

3,等24小時,重新登入試試看。

3,通過修改或偽造軟體執行中的指令、資料,增加、刪減、變動軟體的功能或執行效果,或者將用於上述用途的軟體、方法進行運營或向公眾傳播,無論這些行為是否為商業目的。

微信解封顯示操作過於頻繁怎麼辦?

點選介面中的 設定選項,點選進去。點選介面中的 資助與反應 選項,點選進去。點選介面中的意見反應 選項,點選進去。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 自助消除登岸或功能限定 選項,點選進去,而後輸入驗證手機號碼,接著輸入驗證碼便可。微信解凍操作過於頻繁可以按照如下步驟解決哦 1 將手機上的客戶端刪除,隨後...

微信登入顯示你的操作頻率過快,請稍後重試怎麼辦

切換手機語言再重新登陸 我今日也是這個情況還沒解決 你的解決了嗎 我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現在解決了嗎?微信登入不上,一直提示操作頻率過快,請稍後再試怎麼辦 有以下四種解決方法 第三種 換ip 拔掉貓的電源,等待10秒,再插上電源 也有可能是限制ip登陸,換一個ip,就可以解決。第四種 電腦裡裝...

手機微信顯示電腦登入是怎麼回事?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1 密碼設定過於簡單,例如123456之類的密碼。3 登入簡訊被 4 手機被安裝木馬等手機病毒致使隱私洩漏。您好親 這個是你之前在某臺電腦上登陸過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