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 能不能吃爆米花,狗狗可以吃爆米花嗎?

2023-01-24 03:30:14 字數 2887 閱讀 4258

1樓:留住柒月的微笑

雖然能吃,但是像爆米花這種零食人吃多了都會不好,更何況小狗呢。裡面的鉛,糖精以及色素等有害物和新增劑對狗狗身體是極為不利的。雖然小劑量的爆米花(除了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對狗狗的生命造成威脅,但是狗狗吃太多的話,就會使其健康受損。

如果狗狗實在對爆米花充滿新鮮感,就給它一個,兩個的解解饞就可以了,不要喂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膽識不要太多 狗狗吃甜食 很容易長蟲子哦。

3樓:忻欣可

先給一個它吃,吃完等五分鐘,沒有中毒身亡就證明它能吃。

狗狗可以吃爆米花嗎?

4樓:網友

要儘量給狗狗少吃我們吃的東西,因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和人不一樣,最好少給他吃甜的東西,太鹹了也不可以,因為吃的太鹹了,狗狗脫毛的現象會嚴重,不要給狗狗吃動物的肝臟,對狗狗自身的肝臟不好,不能給狗狗吃辣的和巧克力,養了寵物就要愛護他,要做負責的主人哦。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狗狗能吃爆米花嗎?

5樓:牧瑩拜暖暖

沒事,吃一點不要緊,和它總是咳咳的沒有關係,你看看是不是感昌了,要是感昌了,給吃點阿奇消炎藥加念慈庵二三天就會好的,如果不是感昌,就有可能是犬瘟的前兆。

6樓:烏含鑲

沒事,我給自己的小狗餵過,它什麼都吃得很開心,一次沒看住,連一塊蠟都啃了幾口。

7樓:愛問知識人

最好不要,它吃了會很不溫順。

狗狗爆米花吃多了會有什麼反應

8樓:小寵王醫師

爆米花吃多了會導致消化不良、胃腸道不適,引起腸胃功能紊亂,甚至會出現拉稀、嘔吐、便秘、口臭等症狀。最好別吃。如有不適立即給它服用腸胃寶,每天一包,幫助消化吸收、迅速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機能恢復,提高抗應激能力。

狗狗屬於雜食動物,水果、蔬菜、肉類都可以喂點,但,也有很多人吃的食物它們都是不能吃的,特別是含放鹽多以及放了其他作料的食物,養寵物就跟帶孩子一樣,需細心照料,可得辛苦您咯。

狗狗吃爆米花會漲死嗎

9樓:九色優選客服

不會,已經爆開的怎麼可能會再爆呢?

狗狗能不能吃爆米花?

10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狗不能吃爆米花,爆米花屬於甜食,狗不能吃甜食。狗狗需要補充鈣質,但是甜的東西會影響鈣的吸收。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喜歡啃咬骨頭。這也是原生態時撕咬獵物所留下的習慣。

我們在餵養時要經常給它一些骨頭。(切記:不可用禽骨,那樣可能會刺穿狗的腸胃)。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儘量給狗狗少吃我們吃的東西,因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和人不一樣,最好少給他吃甜的東西,太鹹了也不可以,因為吃的太鹹了,狗狗脫毛的現象會嚴重,不要給狗狗吃動物的肝臟,對狗狗自身的肝臟不好,不能給狗狗吃辣的和巧克力,養了寵物就要愛護他,要做負責的主人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巧克力的東西絕對不能給狗吃,單純的爆米花偶爾吃點沒有問題,我家的狗就特愛吃,但是人吃的零食不能給多了它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不消化 拉出來的便便都是一粒粒玉米 吃了也等於沒吃 還不如不吃 再說有甜味吃了容易胖 如果真想給狗狗吃零食的話 應該買狗狗專用的 最好少吃點人吃的東西 雖然是可以吃 但多吃總歸不好 現在也許圖一時的快樂 寵著他給他吃 可是有個潛伏期 時間長了等發現有病了就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 可以 , 就跟人吃零食一樣 ……雖然說 吃零食對我們身體不好 ……但我們還是喜歡吃 老吃…… 更何況你同學又不是拿爆米花給狗狗當正餐 ,偶爾吃下 我覺得 沒有多大的問題 ……

泰迪能吃爆米花嘛?

15樓:狸兒貓貓

請不要隨意給狗狗吃人類食物,雖然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而爆米花狗狗吃了一般也不會有大反應,但請不要長期餵它,偶爾是沒關係的,但狗狗畢竟不是人,一些人類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另:如果是有巧克力醬的爆米花請不要餵食。

16樓:全夏侯璇

親,騷瑞,是不可以的。

17樓:德國戰車紅軍魂

狗是雜食動物…我家狗還吃西紅柿呢…

狗狗吃了大量的膠的爆米花會怎樣

18樓:尹富貴柳娟

要儘量給狗狗少吃我們吃的東西,因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和人不一樣,最好少給他吃甜的東西,太鹹了也不可以,因為吃的太鹹了,狗狗脫毛的現象會嚴重,不要給狗狗吃動物的肝臟,對狗狗自身的肝臟不好,不能給狗狗吃辣的和巧克力,養了寵物就要愛護他。

狗狗,爆米花。

要儘量給狗狗少吃我們吃的東西,因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和人不一樣,最好少給他吃甜的東西,太鹹了也不可以,因為吃的太鹹了,狗狗脫毛的現象會嚴重,不要給狗狗吃動物的肝臟,對狗狗自身的肝臟不好,不能給狗狗吃辣的和巧克力,養了寵物就要愛護他。

狗狗吃了焦糖爆米花會不會怎麼樣?急!!!

19樓:蘭雪愛新蘭快青

只吃了兩個,應該沒問題,夠沒那麼虛弱吧,它幾天前吃的?過了一段時間沒事,應該就沒事了,實在擔心去狗狗醫院問一下。

小狗狗能不能吃複合維生素B片,狗狗吃複合維生素B片有沒有害處

夏桑菊是清涼降火的,咳嗽的 不確定不要亂喂藥先,因為你的狗狗才2個月大,免疫力和抵抗力很弱的。疫苗打了沒?它的鼻子是溼的還是乾乾的?如果是乾乾的,是病的比較嚴重了,還是趕緊送醫院看看。如果是溼溼的,說明健康沒有威脅,可能是著涼了感冒咳嗽,先給他喂點消炎藥和三九感冒試試,維生素b可以喂,注意劑量要減半...

小狗吃雞蛋好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小狗太小,一般小狗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斷奶,一天要餵它3,4次食物,斷奶後到斷奶後第3個月,餵食時間頂定為早晨7點,中午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食物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三分之一,由於幼犬牙齒和下顎尚未完全發育應該把肉類切成細塊之後再餵它,牛奶,黃油,乳酪等等也比較適宜,...

狗狗能不能吃桃子,狗狗可以吃桃子嗎

能 桃子中含有維生素c,可以幫助小狗補充體內所需要的維生素,增強小狗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桃子雖然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桃子中含有大量鉀,餵食過多會對狗狗的腎臟造成負擔。狗狗吃桃注意事項 桃子核最好去除掉,避免狗狗誤食卡住喉嚨或者胃腸道。桃核中含有氰化物,狗狗誤食後可能還會引起中毒。幼年期的狗狗,或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