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直強調前男友好,這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04:10:08 字數 983 閱讀 4705

1樓:隨心飛翔

可以這麼說,經常拿前男友和現男友比較的人,根本沒有放下過前任,還在唸著前任的好,不管現任對她付出多少真心,只要前任有一點回頭的跡象,女生就會立馬投入前任的懷抱裡。

2樓:吾豆明

她這是表示對你很不滿意,她覺得前男友比你優秀多了。

3樓:塔裡以南

說明她還沒有完全放下自己的前男友,認為你沒有他那麼好,當前男友找她複合的時候就會毫不留情的把你拋棄了。

4樓:劉長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只能表明這個女生還在乎前男友,而且並沒有把你放在眼裡,這樣的女生一定要敬而遠之。

5樓:房間號

說明女生一直忘不了他的前男友,而且也非常的懷念前男友,想跟前男友複合,所以才會一直提前男友。

6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這個女孩根本沒有忘掉自己的前男友,所以才會口口聲聲說前男友的好。才會把所有的好印在腦海之中。

7樓:佳音

意思是希望你能夠有所改變,像她的前男友一樣的好,她並不是嫌棄你,而是在督促你。

8樓:雙魚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想要拿你跟前任男友做比較,然後激勵你,讓你變得更加優秀。

9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想讓現男友表現的更好一些,而且也希望現男友能夠吃醋,多在意一下這個女生。

10樓:斯蒂芬斯

意思就是對你不是特別滿意,也是通過這樣的方式旁敲側擊,希望你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希望現任男友對女生更好,這樣才能忘記前任男友,這也是一句潛臺詞。

12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還沒有徹底放下自己的前男友,而且你有一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所以她才會這樣說。

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一直針對我,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還老是打電話給我?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在針對你 怎麼個針對你?是對你糾纏不清?還是在找你麻煩?針對你總會有原因的 是他還在喜歡你呢?還是在恨你呢?不管是哪一樣,只能說他的氣量太小了。既然你不喜歡,那就遠離他 或者當面在一起說個明明白白的原因是什麼?總得讓大家心服口服 各走各的的陽光大道 從此不相往來 要麼就是對你還有感...

前男友一直跟我有聯絡但還和別的女生有曖昧的關係,我的心理想放棄但是有感覺放棄就是我輸給那個女生了

或許他身邊也有喜歡的女孩子也在喜歡他,但是他是有責任心的男人,你跟他分手,讓他最後的一絲抗拒的心裡和理由都沒有了,你等於放走了他,他說過半年再說也只是給自己留了一個備胎,你清醒一下吧 我女朋友很愛我,但她一直和有曖昧關係的前男友保持聯絡。我怎麼處理這種事情?那還是愛你,你醒醒吧 愛你的話,不會這樣,...

這是我前男友,家裡不允許,我們分了,但是他一直沒談,還說等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三年了不想放棄

男才女貌,家裡為什麼不同意?好的就別放棄總有轉機的一天 既然三年了,都還放不下對方,那就在一起,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只要雙方願意就行。我和前男友分開後一年沒聯絡,其實我一直在等他 他也在等我 可是我們始終不願意說出來 他要求複合了三 既然bai兩人經過了這麼久還能複合du 那就說明在彼此心裡是zh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