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鳴彩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鳴彩拍賣公司怎樣

2023-01-24 04:10:06 字數 1549 閱讀 2794

1樓:愛企查

廣州鳴彩傳媒****是2016-10-0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豪賢路102號1501-1513房。

廣州鳴彩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8e90j,企業法人劉婷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鳴彩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具體經營範圍以《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為準);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藝(美)術品、收藏品鑑定、諮詢服務;藝術表演場館管理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收藏品批發(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收藏品零售(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收藏品的修復、養護服務;珠寶鑑定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會議及展覽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鳴彩傳媒****是一家與藝術機構、拍賣行、藝術品**有合作、提供藝術品展覽和交易平臺的企業。

法定代表人:劉婷玉。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40006324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州鳴彩拍賣公司怎樣

3樓:青木

還是蠻靠譜的,我去年賣了一對康熙民窯青花纏枝花卉紋喜上眉梢碗,48萬人民幣。

廣州鳴彩國際是正規古玩拍賣公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跟上面一樣。 交了錢就沒訊息了。他也不給你說賣不了,也不說賣的了。反正就一直拖。都快半年了。我交了一萬七。

5樓:謝代玄

我在廣州鳴彩公司,交了錢賣藏品,這麼久了一點訊息都沒有。

6樓:亞夢易欣

我的藏品還在鳴彩己有2年多了一值連繫不上能拿回嗎。

7樓:網友

找他們公司根我們說法。

8樓:伏淼

根本不是,他拍賣的質挌都沒有。

9樓:知者磚家

本人也交了不少錢去賣藏品,他們說是專人專業服務客戶,銷售經理跟我換了一個又一個!這個說在賣那個說也在賣,都快兩年了一直拖著沒下文!

廣州大艾集團****怎麼樣

我有一面宋代帶銘文青銅鏡,廣州鳴彩說底價四佰捌拾萬,但要交兩叄萬元前期費用,不知可信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宋代帶銘文青銅鏡要是**,**應該不只四百萬。

11樓:陶心齋主

宋代帶銘文青銅鏡,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版模是否清楚,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前期交錢的都是假的。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是2018 0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3號之一1621房 僅限辦公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ayu0y,企業法人張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廣州米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米果文化傳媒 是2017 09 2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道黃石東路豬木嶺廣州市紅星制鎖廠內15棟102房。廣州米果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j2e7e,企業法人溫議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米...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是1993 04 0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光塔路84號。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19049264xa,企業法人苗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環發環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