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SUV 2016款和博越 2017款哪個好

2023-01-24 04:30:10 字數 1530 閱讀 88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在吉利的劃分裡就不是一個級別的車 ,主要是看個人的預算來。如果沒壓力的話上博越吧。

遠景suv 2016款和博越 2016款哪個好

2樓:瘋狂機械貓

博越好,博越是全新開發的可以比肩合資車,吉利下了很大功夫在上面。

遠景是在全球鷹基礎上改款的,很老的東西了。

3樓:麥兜

樓主想買價效比好的,你可以看看森雅r7,我是最近才入手的,配置比較豐富,駕馭感也可以。

博瑞2016款和博越 2017款哪個好

4樓:紅色獵人

博瑞2016款和博越2017款一款是轎車,一款是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商務場合使用或者追求舒適性方面博瑞2016款好一些,考慮自駕遊多一些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博越是2017款適合。

博越為什麼比遠景suv貴那麼多

5樓:瘋狂機械貓

看看吉利博越的配置就知道為什麼貴那麼多了。

吉利博越,外部上全系車都裝備了自動頭燈、前霧燈、後視鏡電動調節和加熱、鋁合金輪圈、車頂行李架、後雨刷等配置;無鑰匙進入、日間行車燈、電動全景天窗在全系絕大多數車型中得到普及;中高配車型上還出現了led遠近光燈、轉向輔助燈、自適應遠近光燈、後視鏡電動摺疊、感應雨刷等比較實用的功能。

內部配置方面,全系車型裝備了無鑰匙啟動、自動空調;絕大部分車型都裝備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前後駐車雷達、中控彩色大屏、藍芽**;中等配置以上車型裝備了定速巡航、全液晶儀表盤、全景攝像頭、主駕駛座電動調節、前排座椅加熱、導航系統、車內空氣調節等;另外高配車型還裝備了真皮座椅、車道偏離預警、主動剎車、自適應巡航等。

在操控配置上,abs、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系統、自動駐車等一系列配置都出現在全系車型之上;上坡輔助、陡坡緩降出現在除了最低配車型之外的所有配置上。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車型都裝備了主/副駕駛安全氣囊;除了手動智悅型和手動智享型之外的所有配置上都裝備了前排側氣囊和胎壓監測;前後排頭部氣囊在中等以上配置車型上都予以裝備。

6樓:嶽麓風光

博越為什麼比遠景suv貴那麼多,是因為博越定位為吉利的高階車型,遠景定位是低端車型。

吉利遠景suv和博越怎麼選擇?

7樓:紅色獵人

吉利遠景suv和博越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博越好一些,車子定位,做工方面博越相對更有優勢。

2017款博越和2016款博越有那些不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出來17款,市面上賣的都是16款。

而且依然是熱銷狀態,說明這款車型還是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遠景suv和博越哪個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suv和博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博越好看一些,個人認為博越的外形設計相對更大氣、沉穩一些。

吉利博越和吉利遠景suv的區別,吉利博越和遠景SUV你們選哪個

遠景跟博越兩款的定位不同,遠景是家用suv,博越是 區間更高的智慧互聯suv。我覺得兩者都不錯,預算7到8萬選遠景,十五萬左右選博越。外觀上,遠景增加了led日行燈,看起來更時尚。在動力方面,遠景將搭載1.3t和1.8l發動機,並匹配5mt或6at變速箱。其中,1.3t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為133馬...

博越為什麼比遠景suv貴那麼多,吉利博越和吉利遠景suv的區別

看看吉利博越的配置就知道為什麼貴那麼多了 吉利博越,外部上全系車都裝備了自動頭燈 前霧燈 後視鏡電動調節和加熱 鋁合金輪圈 車頂行李架 後雨刷等配置 無鑰匙進入 日間行車燈 電動全景天窗在全系絕大多數車型中得到普及 中高配車型上還出現了led遠近光燈 轉向輔助燈 自適應遠近光燈 後視鏡電動摺疊 感應...

繽越博越和星越那個更好點,吉利SUV博越繽越星越有什麼不同點

吉利博越它的市場抄 肯定會bai在10 15萬元區間 du。繽越,博越,星zhi越組成了低中高搭配。只是dao目前這三款車來說,從動力總成方面,博越的1.8t發動機是不如目前吉利普遍使用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而底盤方面也沒有繽越和星越那麼先進。因此對於這三款suv來說,我其實更推薦繽越和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