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對方拉黑很久今天突然看到背景牆為什麼?

2023-01-24 04:30:11 字數 3154 閱讀 7338

1樓:阿星愛生活呀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可能是他把你拉黑後又把你從黑名單裡拉回來了。

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遮蔽某人言論。

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遮蔽某人言論,適用於騰訊qq等聊天軟體,也適用於一些網路遊戲。作為時尚表達,可引申為實際生活中對一段事、某個人永遠割裂的情感拒絕。

拉黑好友後:

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

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而在對於生活具象等的描述上,拉黑可適用於對曾經熟悉的人或事永遠割裂的情感抗拒行為。是現在比較時尚、含蓄的表達形容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拉黑。

2樓:縹緲錄

應該是對方把你從黑名單裡拉出來了吧。既然拉出來了,他也沒有跟你說話呀,所以也沒有必要去問這些了。兩個人都已經成這樣了,還想那麼多幹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被對方拉黑了以後看到的背景牆只是他的背景塔牆被換掉而已,但是還是被拉黑了 。

4樓:沖沖衝安安

有可能是他把你從小黑屋裡放出來了,所以你才會看到他的背景牆。也可以試著跟他說話。如果可以發出去,就說明他不再拉黑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對方拉黑很久,今天看到背景牆的話,那麼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這個人已經把你給放出來了,所以這種情況下還是完全可以的,沒有任何問題,就是說你們還是很好的。

6樓:梁咪鏟屎官

那可能是對方因為某些事情或者自己情感上的變化解除了對你的拉黑。

7樓:生活與世界

因為他換了背景牆所以你就看得見。

分手後女朋友拉黑我微信,有一段時間她的背景牆是灰色的,最近突然看到她背景牆了,是怎麼回事? 20

8樓:七真清落

灰色是可能把你拉黑,也可能把你遮蔽朋友圈,背景牆可以看到說明她想讓你看到她朋友圈的某些資訊,如果看不到說明她不想讓你看到她的最新動態,如果她還有回頭的可能,也許她還在關注著你,或者等你的聯絡,與其這麼猜想,不如趕緊行動起來,少年!

9樓:開且落兒

如果再分手,以後你的女朋友把你的微信拉黑了的話,可能是因為他真的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現在突然可以看到她的背景牆,就是他把你從黑名單裡面放了出來。

10樓:南瓜開花了

說明你女朋友的心情起起落落,捨不得放下,可又讓自己放下,畢竟已經分手了。

這個時候的你,如果還喜歡她的話,應該嘗試追回來,當天完全放下了,你就沒希望了。

11樓:無雅詩

和女朋友分手以後,看到他的背景牆是灰色的,最近突然看到他的背景牆了,那很可能是它的設定問題。實際上和是否拉黑沒有關係。拉黑了你可以看到對方的顯示的,只不過對方看不到你而已。

12樓:雪兒

你關心太多了,你們分手了沒有必要關心她了,你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放棄吧!

13樓:肖羽羽

分手後女朋友拉黑你,背景牆是灰色,說明他的心情是非常糟糕。說了的是心情很不好。一塌糊塗的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找到新歡啦。你可以徹底忘記她啦。別再關注別人啦,她不是你的菜啦。好自為之啦。

15樓:龍城

既然跟女朋友分手,他也把你的微信拉黑。說明他已經跟你徹底的決裂。即使您能看到他的背景牆。毫無意義。不是好友,是陌生人,也能看到他的背景牆。

16樓:在仙霞關捶背的李逍遙

你在乎的太多了 人家根本不是給你看的。

都拉黑你了 你就別自作多情了 因為我也經歷過類似的 所以還是及時止損吧 少關心她。

17樓:低調生存

說明人家已經從與你分手的傷痛中走了出來,決決定開始全新的人生了,互不打擾,最好。

18樓:就離譜巨蟹

她想通了啊,沒有男人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地球又不是不轉了,也不是不能活了,天天開心就行啊。

19樓:雨醉雲間

分手了還沒想開。跟你說你們的緣分已盡了。就別勉為其難了。靜靜心以後再去找自己的未來緣份吧。

20樓:網友

說明本來把你拉黑了,又拉出來了,已經釋懷了。

21樓:肖恩樹木

那就是他有幫你放出來了。

22樓:新晟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勉強,她對你沒有了感覺,所以也不必太在意!

被拉黑突然又看到背景牆了是什麼原因?

我被人拉黑了,之前無法看到朋友圈背景圖是灰色,最近發現又能看見了是怎麼回事?,,

2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如果可以看到對方朋友圈的內容,則表示沒有許可權集或已被刪除。可能是對方更換了**封面,或者系統有問題。重新整理並再次檢查。

你也可以開啟聊天介面,互相詢問。1、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2、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3、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被對方拉黑後,可以看到對方更換頭像嗎?

1.好友將對方 加入黑名單 好友仍然顯示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對方開啟好友 個人相簿 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好友更換頭像後對方仍然可以看到好友更換後的頭像。對方給好友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提示字樣。在微信中點選 聊天 中的 聊天...

抖音被拉黑的人看拉黑他的人是什麼顯示

抖音被拉黑的人看拉黑他的人是什麼顯示,用抖音試試 拉黑別人,你只是看不到別人的視屏和關注,別人還能看你的,就是說拒絕接受收你的訊息,會有提示的 其實也沒什麼區別,拉黑後再刪除的性質再與從此失去他的聯絡。光是拉黑的話,以後要想再恢復好友,可以方便查詢對方。抖音上,對方拉黑你之後為什麼再也無法搜到此號碼...

抖音被對方拉黑。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帆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 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伏春不會在他的列表缺轎耐中。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 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拉黑是看不到了,為什麼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