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微信實名制解除,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2023-01-24 04:50:07 字數 3153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完成之後,我們登上自己的,然後在最底下的四個功能鍵中找到我的(也就是最後一個)點選它,我們就會在列表中看見錢包。

接著我們點開錢包,選擇最右上角的按鈕,我們點一下就會出現幾個功能,我們選擇其中的支付管理。

接著我們點選一下支付管理,就會看見最上面的實名認證點選進入或點下面的賬戶更名(注:如果你的零錢餘額大於50或者理財通有未處理完的交易是無法更換的),所以在更換之前先把這兩件事情弄好,登出身份,解除實名前,必須選擇登出方式,這裡兩種方式任選其一。

通過驗證身份或者輸入密碼,如果資訊正確馬上就可以登出原身份,也就是解除了實名認證。

2樓:僑幼荷

你好。隨著人們廣泛的使用微信,對微信的使用需求和頻次越來越重要。但有些使用者在註冊微信初始可能是讓朋友或者親人幫忙註冊的,繫結的他人的身份。

由於繫結他人的身份有諸多不便,如使用銀行卡,微信錢包受限,或者他人需要多註冊微信時受限,或者因為其他原因需要更換微信實名認證。

5、按照要求操作,滿足條件後點選登出即可。

3樓:金融肖春輝

第1步:找到「支付」開啟微信帳號並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中心後再點選視窗中的「支付」,點選後進入錢包頁面內,如果錢包內有錢的話,建議先轉到其他的上,不然就會無法登出實名繫結。

第2步:找到「實名認證」當我們在「支付」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更多圖示「..然後找到裡面的「實名認證」,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處於「已認證」狀態。

提問。支付密碼忘記怎麼辦。

第3步:選擇「賬戶更名」當我們可以點選「實名認證」,然後就可以在「實名認證中心」看到自己的認證資訊,在這個視窗可以找到「賬戶更名」,然後點選一下,驗證下你的身份資訊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第4步:選擇「賬戶更名」當我們可以點選「實名認證」,就可以看到銀行卡解綁提示,如果這一步提示無法登出,多半是因為賬戶裡面還有餘額,我們可以把中的錢轉出去之後重新操作就可以了。我們點選頁面上的「確認登出」按鈕後,這時會出現一個支付密碼確認,驗證成功之後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提問。身份資訊也不是本人的。

步驟2、選擇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下一步。

步驟3、根據提示進行身份驗證。步驟4、若是此前已經綁卡可以重新繫結,若是此前沒有繫結則可以新繫結銀行卡,然後會向手機傳送驗證碼。步驟4、輸入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

親您先把支付密碼重置好後,再做解除實名認證,希望我的能幫到您,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可以一併為您解答,如果沒有的問題的話,請您在百忙之中抽時間給我贊一下好嗎?謝謝您啦!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也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4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5樓:網友

操作方法。

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

零錢餘額大於50元,就要提現到你的銀行卡,點選提現。

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後,點選「確認登出」就可以解除實名了。

微信如何取消實名認證?

6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7樓:anna王爾德

源包2、選擇錢包。

3、選擇支付安全。

5、如果這時有餘額,需要先將餘額提出來後才可以進行登出6、點選進入【零錢】介面後,點下方的【提現】8、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

10、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如下圖,分別輸入【姓名】和【證件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11、此時,如果資訊正確,那麼就會出現如下圖,【登出成功】提示12、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的步驟西西不用再說了,就是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

微信如何取消實名認證

8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9樓:億發娛樂

2:在開啟的錢包介面裡,點選右上角的【…】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支付安全】

4;如果這時有餘額,需要先將餘額提出來後才可以進行登出,如下圖,可以看到有的餘額,點選圖中【提現】,進行提現操作。

5:點選進入【零錢】介面後,點下方的【提現】6:在提現金額裡,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如下圖。

8:10:此時,如果資訊正確,那麼就會出現如下圖,【登出成功】提示。

10樓:我在山西玩推廣

聯絡客服,索要撤銷實名認證或更改實名認證的流程。(給你提交地址)根據流程提交你的資料(一般是身份證、手持身份證、銀行流水)如果是修改認證,還需要提交新的認證資料。

然後就是等待通過。

11樓:億坨小梔染

怎麼樣解除王者榮耀身份證認證。

12樓:網友

那個好像取消不了的親。

13樓:網友

原因如下:實名**認證同樣也給網民帶來了安全:通過「實名**」驗證服務驗證您所登陸**及企業的真實性網民可通過「實名**」驗證服務的標識可以清楚的認知該**和企業或機構實體。

通過驗證資訊瞭解該**及企業或機構的詳細資訊。更深入的瞭解該企業或機構的規模、年檢情況等關注內容。保證**安全可信,「實名**」使企業**更安全、更可靠,消除了使用者所擔心的網路安全等問題。

「實名**認證」真正達到通過認證**真實身份來杜絕假冒釣魚**。

1. 企業單位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非企業單位提供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2.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14樓:怪才塗

實名認證之後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15樓:露露

在開啟的錢包介面裡,點選右上角的【…】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支付安全】

如果這時有餘額,需要先將餘額提出來或者發紅包發出去才可以進行登出。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分別輸入【姓名】和【證件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此時,如果資訊正確,那麼就會出現【登出成功】提示。

怎樣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16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15天內解除?

進入 我的錢包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 支付安全 零錢餘額大於50元,就要提現到你的銀行卡,點選提現。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後,點選 確認登出 就可以解除實名了。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手機微信app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麼我們怎麼在手機微信上實名認證或解除實名呢,接下來就讓來教...

如何解綁微信實名認證,微信解綁實名認證怎麼解綁

在微信我的介面開啟支付,然後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開啟支付管理,進入支付管理介面後點選登出微信支付,登出後就會解除實名認證!1 找到微信,開啟,點選我的,進入個人中心頁面,點選錢包 支付,當前如果你是新版微信使用者,直接在我的 介面點選開啟 支付 進入 2 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 3 點選 實名認證...

微信收款限制怎麼解除?如何解除微信收款限制?

親,您好,微信的額度限制,會在次年新曆1月1日恢復。因為根據 非銀行支付機構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 等法規要求,個人身份證名下的所有支付賬戶 含微信支付 qq錢包 財付通 年度累計零錢支付額度不得超過20萬元,達到上限後就限制,會在次年1月1日,清零年累計零錢支付額度,並重新開始累計計算。親,希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