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ipad上的facetime撥打iphone

2023-01-24 04:50:07 字數 1863 閱讀 7751

1樓:小心傑傑

第一步,設定facetime;

1.找到 ipad 上的「設定」圖示。

2.然後在左窗格中用手指向上滑動,找到「facetime」。在右邊的窗格中是設定 facetime 的登入帳戶。

4.系統會顯示 apple id 帳戶,可以讓別人通過這個帳戶在 factime 裡呼叫本人。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繼續。

5.等待系統驗證賬戶成功即可完成設定。

第二步,用facetime呼叫朋友。

1.在ipad 桌面上點選 「facetime」圖示。

2.開啟 facetime 以後,系統會預設顯示我們的 ipad 上的通訊錄。可以通過通訊錄裡找到朋友的 facetime,進行**連線。

3.點選想要與之 facetime 的聯絡人,系統會聯絡人的詳細資訊,其中就包括 facetime 的連線資訊。選擇郵件旁邊帶有**標誌的帳戶,可以進行**撥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apple id啟用facetime2、iphone ipad itouch mac本必須基於wifi環境(越獄後可以基於3g環境)3、新增你要撥打的號碼到聯絡人,號碼前最好加國家**,例如中國864、撥打號碼即可。

iphone如何與ipad進行facetime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和ipad要早wifi的網路下才行 iphone給ipad打store的帳號(也就是你的那個郵箱),ipad給iphong打手機號碼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地址的id墾地那是不行的。

在一個蘋果id裡繫結了2臺ipad得,如何讓這兩臺ipad進行facetime通話?

5樓:12345額時代

2、進入facetime, 點選左上角加號,如下圖所示。

3、如果初次使用,會跳出是否允許wifi或者資料蜂窩連線?選擇全部。

5、如果對方接通後, 就會出現對方的臉, 可以點選左下角的 攝像頭, 或者選擇遮蔽聲音,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星零小雨

兩臺ipad進行facetime通話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facetime」,輸入蘋果賬戶:

第三步:點選桌面「facetime」圖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到糸統在設定裡面可以多加一個郵箱地址作facetime通話。

8樓:唐一布衣

要用兩個不同的蘋果帳號,用一個ipad拔打另一個id!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像是打**一樣的 必須是兩個號碼才能呼叫。

facetime的使用,iphone通過一個賬號打facetime 為什麼手機和ipad同時能接到?

10樓:極目社會

1、看手機桌面的「設定」應用程式,如下圖 所示。

2、在設定選單列表中選擇「facetime通話」,如下圖所示。

11樓:桃桃狼

只要是使用該賬號的蘋果裝置都會收到,facetime是根據賬號來的。

12樓:火_易

手機和ipad用的帳號是同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機構諮詢下會更好。

蘋果手機和ipad如何facetime

14樓:朱曉舟湯璐

新增郵箱 然後開啟facetime功能 啟用。

怎么用iPad建立熱點,怎麼用iPad建立熱點?

ipad 4g版開啟個人熱點,分享 3g 網路帶給膝上型電腦或是其他裝置連線上網的方法,現將具體步驟描寫如下 設定 通過 關於本機 點選診斷與用量 點選自動傳送 回到設定去,依次點選 設定 通過 網路 接著個人熱點就會出現了,設定下密碼就可以使用了。之後,在設定 個人熱點就可以直接使用。首先確認你的...

ipad上用什麼軟體開啟excel檔案

蘋果的numbers,微軟的excel,金山的wps 這個佔空間最小,而且是word,ppt,pdf,共四合一 都試試看選擇自己喜歡的。下一個office的軟體就行了。如何開啟iphone或ipad上的excel檔案 qq可以自己開啟的。其他應用的話,下一個wps或者numbers就可以開啟了。為什...

用iphone7自帶的耳機插到ipad上怎麼用

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前提是ipad的系統要更新到ios10以上才行。iphone7耳機使用教程 一 使用標配中的原裝耳機 lightning 接頭的earpods耳機 1 原裝耳機連線。找到你的iphone7的閃電介面 充電介面 當3.5毫米耳機插孔消失時,傳統的充電介面 也稱為lighting介面...